【台北‧中正區‧食記】蔥抓餅

用餐日期:2015.03.18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3.28

這家位在南昌路跟南海路十字路口警察局旁邊的一家蔥抓餅小店,生意頗好。

我之前經過,都很想買來吃吃看,但是說真的,一份蔥抓餅加料就跟便當費用差不多,所以之前我都沒吃過。

某日因為趕時間,也沒時間好好吃晚餐,

剛好在路過這家蔥抓餅店的時候,聞到很香很香的九層塔味,這時就忍不住告訴自己,嗯,可以買來吃看看了。

【台北市‧中正區】蔥抓餅

這家店的蔥抓餅口味很多,你可以看到有疏菜蛋、玉米蛋、九層塔蛋、泡菜蛋、培根蛋、火腿蛋、鮪魚蛋、燻雞蛋、招牌豬排蛋、招牌牛肉蛋等等。

 

那天因為是被九層塔味吸引住,我當然二話不說就點九層塔蛋口味的囉!

因為那天饕客頗多,所以等了好一會兒,終於拿到熱騰的九層塔蛋口味的蔥抓餅。

我個人覺得這家店的蔥抓餅餅皮香味很吸引我,淋上甜麵醬也頗可口。

不過一份蔥抓餅要40元呢,等同我買一份蛋炒飯的價位...

 

想要品嘗的人,可以去台北市南昌路跟南海路十字路口尋覓看看,店面小小的,但是生意很不錯,你們應該會注意到這家店。

旁邊是賣奶油餅的。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