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歌爾無鋼圈內衣

坦白說,要我在部落格分享無鋼圈內衣感想,有點害羞呢XD 不過我個人崇尚自然美,也主張選擇最舒服的衣物來穿。

這件華歌爾無鋼圈內衣是2015年2月購買的。當時有特價,印象中好像是702元還是612元,價位我有點忘了,可是印象中不貴就是了。

這款華歌爾無鋼圈內衣外型很堅挺,相較大多數無鋼圈內衣,華歌爾無鋼圈內衣較具設計感。可愛的蝴蝶結彷彿少女羞怯的心。

 

華歌爾無鋼圈內衣2

這是華歌爾無鋼圈內衣內部設計。這內衣已經洗過,所以跟剛拿到時有差ㄧ些些了。

 

華歌爾無鋼圈內衣3

不過我覺得如果後扣多一點會更好。應該要ㄧ次扣兩個以上的環扣才會讓我有安全感。

此外,這款華歌爾無鋼圈內衣,不管是75還是80,通通只有A罩杯XD

我不懂為何無鋼圈內衣的尺寸跟罩杯選擇不多。

 

穿上華歌爾無鋼圈內衣  

華歌爾無鋼圈內衣還滿好穿的 (但我最愛的還是Uniqlo無鋼圈內衣),只是穿上華歌爾無鋼圈內衣之後,再套上胸遮,然後穿上洋裝,為何內衣看起來好像我墊很多襯墊?

我根本沒墊襯墊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歌爾無鋼圈內衣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