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無鋼圈內衣

購買時間: 2015.04.04

本文照片中的內衣已經洗過,所以可能跟還沒洗過的內衣相比,外型有一點點差異。

之前跟家人去Uniqlo,無意中發現Uniqlo也賣無鋼圈內衣。我超愛無鋼圈內衣! 雖然很多人主張穿有鋼圈內衣才不會讓胸部下垂,可是有鋼圈內衣穿起來真的很難受,尤其穿一整天之後,更是讓人抓狂。

Uniqlo無鋼圈內衣分輕型跟軟型。我這次介紹的是輕型的。軟型內衣沒有後扣,比較像運動型內衣,也是非常好穿。

Uniqlo 無鋼圈內衣2

無鋼圈內衣通常比較厚,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原因。

不過我之所以喜歡Uniqlo無鋼圈內衣,是因為它並沒有襯墊。我個人覺得襯墊很多餘。

這是Uniqlo無鋼圈內衣(輕型)的內部設計,感覺有襯托效果喔!

 

Uniqlo 無鋼圈內衣3  

三節環扣,非常密實。

這款Uniqlo無鋼圈內衣價位頗親民,幾百塊而已。

尺寸有L、M、S等。Uniqlo提供試穿,所以各位可以試穿後選擇穿起來最適合的內衣喔!

希望每位女性都可以穿得健康也穿得舒服。

穿上Uniqlo 無鋼圈內衣  

穿上膚色內衣,再穿洋裝,就不用擔心別人看出你穿的內衣是什麼顏色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qlo 無鋼圈內衣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