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3.jpg  

試吃日期: 2017.07.07、 2017.07.08

本文撰寫日期: 2017.07.08

官網:http://www.thaiyummi.com/

泰亞迷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上週泰亞迷聯絡我試吃體驗機會,出貨超有效率

本來我超擔心貨品到的時候,是星期一,但我星期一要上班,可能就無法待在家裡等待貨品。

所以我在信中就跟泰亞迷說我真的只能星期天收試吃貨品。

接著泰亞迷就寄信回覆我出貨單的號碼。

可是我還是很擔心,

然後我就一直跟泰亞迷反應怎麼辦之類的..... 

坦白說,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的怎麼變得像奧客啊...

那些信,我現在都無言去看了。自己怎可能變得那麼討人厭><

然後就在我很擔心的時候,我就接到宅配的來電確認我是否人在家。

沒幾分鐘,貨品就真的親自送到府。

我覺得很丟臉,所以乖乖寫信跟泰亞迷道歉,說我前幾次的回覆,因為著急而催得有點急。

不過泰亞迷真的很親切,只是回復我沒關係,貨品收到就好了~

從這件事情,我覺得泰亞迷處理的速度跟態度都讓我印象深刻。

他們出貨快速,且服務態度很親切,不會因為我的催促改變服務品質。

這是我親身經驗。

說真的,我本來不太想寫出來,因為可能會影響到日後接案的機會。

但這真的是我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是上班族,所以其實接需冷凍的食品的案件,我真的需審慎一點,

這對廠商還有我自己都比較有保障。

但我覺得這體驗機會還是很值得。

因為這次的體驗,我才知道泰亞迷的綠咖哩椰汁雞肉跟月亮蝦餅是我個人非常喜愛的!

且品嘗的時候,我覺得加熱過程很快速,大概10分鐘內就可輕鬆上桌

真的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在外地工作的上班族或者不會煮泰式料理的阿母XD

(我自己本身就不會,所以日後要是為人妻,我就直接向泰亞迷訂購XD)。

想想看,如果颱風天,不想出門,就可以在家加熱這類的快煮食。

就算不是颱風天,如果沒那麼多本錢上泰式料理館子吃,泰亞迷真的經濟實惠又方便呢。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jpg

這是我這次體驗的豪華版 -  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2.jpg

月亮蝦餅附上醬汁喔。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3.jpg

先將平底鍋加熱。

我怕黏鍋,所以我先倒了一點食用油熱鍋。 

一將月亮蝦餅取出,就聞到一點點的蝦餅美味,當時就覺得好想吃喔! 哈哈。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4.jpg

這也就是為何我的月亮蝦餅表面油亮....

記得兩面要煎到黃金面。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5.jpg

輕鬆上桌~~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6.jpg

蝦餅很豐厚實在呢!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7.jpg

真的看得倒蝦仁耶!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8.jpg

可惜,我是沾醬後才想到忘記拍醬汁了.... 醜醜的照片,其實我很想將這照片消失滅跡。

這張照片只會壞了美感,嚇跑讀者XD

但我必須說,泰亞迷的月亮蝦餅 醬汁調得很恰當,酸酸甜甜,好開胃,吃了讓我意猶未盡。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9.jpg

隔天我就準備將打拋豬肉加熱。

厚厚一包,也是C/P值頗高呢。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0.jpg

來看打拋豬肉的食材跟成分等。

上面註明調理方式,簡單明瞭。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1.jpg

同樣地,我怕黏鍋,所以我還是倒了食用油。

不過感覺其實不需要,因為打拋豬肉本身的油脂就很足夠。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2.jpg

泰亞迷的打拋豬肉味道偏沙茶味。

我個人倒是比較期待多一些九層塔(取代打拋葉)的打拋豬肉飯。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3.jpg

不過,打拋豬肉的辣味還是足夠的。

還有番茄切片喔~ 營養又美味。 

有網友建議加上洋蔥,我後來吃的時候也覺得如果仿效網友所說的該有多好。

覺得洋蔥充滿水份,加入洋蔥,會讓口感多點層次,也比較清爽。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4.jpg

然後是我最愛的綠咖哩椰汁雞肉登場。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5.jpg

同樣地,成份看一下。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6.jpg

我這次就用滾水加熱,也是很方便。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7.jpg

很快地,我整間廚房就溢滿芳香的椰汁咖哩味道呢!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8.jpg  

吃第一口的時候覺得真的夠辣!

除了雞肉,長豆,還有青木瓜絲耶!

椰汁咖哩真的好香好濃,我一個人吃完還覺得真希望再來一碗!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19.jpg

紅咖哩椰汁牛肉的椰汁味道也很濃郁喔!

加熱方式同綠咖哩椰汁雞肉,就不重覆囉。

 

【試吃】泰式料理個人豪華組 - 5菜 (月亮蝦餅  、檸檬魚、綠咖哩雞、打拋豬、紅咖哩牛)20.jpg  

同樣有長豆跟青木瓜絲,當然還有辣椒囉!

這道料理同樣也具辣度喔!

怕辣的人可能要斟酌一下。

我吃完微微冒汗,但可能是因為夏天所致,感覺冬天吃到這料理很搭。

改天再來分享檸檬魚!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泰亞迷官網跟粉絲團了解。

 

泰亞迷官網:http://www.thaiyummi.com/

泰亞迷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aiyummi/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