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南羊乳1.jpg

很高興獲得嘉南羊乳試喝機會。一開始接到嘉南羊乳送貨員電話聯絡時,整個人很錯愕,因為事先並不知道... 不過因擔心所住的大樓管理員拒收羊乳,我請送貨員送到公司,沒想到他竟然也配合! 超令人感動。當週因為已經確定要返鄉,所以當日下午先花一點時間拎著嘉南羊乳去圖書館借書,再搭捷運返回自宅。說真的,我的嘉南羊乳距離冰箱冷藏時間超過30分鐘,我個人推測或多或少所喝到的品質會有一點點影響。可是沒辦法啊。

 

 

嘉南羊乳2.jpg

 

瞧,嘉南羊乳多貼心,將這四瓶安放地非常好,不怕碰撞。 

 

嘉南羊乳3.jpg

 

這是其中的3瓶: 100%鮮羊乳、低脂羊乳、麥芽口味的調味羊乳以及卵磷脂調味羊乳。

 

 

 

嘉南羊乳4.jpg

瓶蓋上方都有標示保存期限喔。

 

嘉南羊乳5.jpg

 

這是卵磷脂調味羊乳乳成分說明。

 

嘉南羊乳6.jpg

卵磷脂調味羊乳聞起來一點羊騷味都沒有喔。喝的時候也沒有,不過喝完還是感到有些微的羊騷味,但是非常淡,不會影響口感。個人覺得卵磷脂調味羊乳非常好喝呢!連超怕羊騷味的我竟然都一下子喝光光喔。

 

嘉南羊乳7.jpg

這是麥芽調味羊乳。

 

嘉南羊乳8.jpg

同樣地,瓶蓋有保存期限。不過我建議還是及早飲用喔。

 

嘉南羊乳9.jpg

麥芽調味羊乳成分說明,有興趣看一下唄!

 

嘉南羊乳10.jpg

 

麥芽調味羊乳並非我當日拿到就立即喝的。我隔了幾天才喝。雖然照片上有一些白點,但一點也沒影響口感喔。我也超喜歡麥芽調味羊乳的,甜甜地,很好喝。如果小朋友不喜歡羊乳或牛乳,卵磷脂或麥芽調味羊乳都非常適合給小朋友嚐鮮。

 

嘉南羊乳11.jpg

 

這是100%鮮羊乳。一整個就讓我覺得超濃厚、營養。

 

嘉南羊乳12.jpg

成分說明看一下吧。

 

嘉南羊乳13.jpg

同樣在瓶蓋有保存期限。

 

嘉南羊乳14.jpg

 

香醇好喝呢!

 

嘉南羊乳15.jpg

再來是低脂鮮羊乳。

 

嘉南羊乳16.jpg  

這一款的羊乳跟100%鮮羊乳倒在玻璃瓶之後,看起來差不多,我就沒拍了。直接飲用! 個人也很喜歡這瓶呢!

滿推薦嘉南羊乳的喔。喜歡羊奶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嘉南羊乳很好喝。

 

關於嘉南羊乳 - 嘉南羊乳運銷合作社

http://www.cng.com.tw/cng/abou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