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jpg

很高興獲得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試喝的機會。我小時候不愛喝牛奶,可是長大後,無論是奶茶或咖啡,都要加牛奶。

但喝多奶茶跟咖啡後,又覺得有點膩,想換換口味,所以乾脆直接喝牛奶。

但是市面上牛奶很貴,而且夏天的時候還很難買 (都被飲料店買光了)。

此外,我發現不管是買現成的牛奶,或是奶粉,其實對我來說,差異也沒差太多,

所以後來我就偏好買奶粉,既可省錢,又可顧到營養,一舉兩得,當然首選就選奶粉囉。

這瓶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容量450g,拿起來很輕,但是奶粉容量其實挺充足的呢。瓶裝設計也很有質感。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2.jpg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瓶裝上有標示營養成份,包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鈉、鈣、鋅等等,不過我也看到反式脂肪。

我沒仔細看過祈他牌子的奶粉,但如果奶粉都包含反式脂肪,

且假設他牌奶粉都沒標示反式脂肪的話,那表示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挺誠實的。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3.jpg

此外,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還有貼心的建議使用量。

例如: 3-8歲的小孩每次食用2-3匙、8-12歲每次食用2-4匙、成年人每次食用3-5匙。每一匙等於5公克的容量。

另外,包裝上也說明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如何製造。

母牛初乳72小時分泌的乳汁-->經過瞬間殺菌-->噴霧乾燥處理-->確保活性成份完整性,包含牛初乳的免疫球蛋白、乳鐵蛋白、鋅跟乳鈣。

其實這些成份我都不懂,畢竟我沒研究過營養學,但是我小時候去過紐西蘭,當時對紐西蘭牛奶的印象就是超級濃厚香醇。

回台後,都覺得台灣市售的的牛奶水水的。(我說的是牛奶,不是奶粉。)我也去過美國,也喝過美國牛奶,

但是總覺得還是紐西蘭牛奶最好喝。真的不是看電視廣告學的,而是親身體驗(品嘗)過的感受啦。

儘管事隔多年,我早已忘記紐西蘭牛奶喝起來如何,但當時的我,第一印象就是香醇濃厚這件事情,所以至今印象仍深刻。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4.jpg

這張比較清楚,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5.jpg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產品包裝下方有標示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不過我在市面上買的奶粉都說,打開包裝後最好一個月內喝完。

事實上以我喝牛奶的頻率跟容量,也差不多一個月就可以喝完了。(有時不到一個月就喝完了)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6.jpg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附有塑膠蓋,只要置放於陰涼乾燥處都很容易保存。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7.jpg

即使是鋁箔蓋,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也都很貼心地以圖示提醒食用者如何打開鋁箔蓋,。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8.jpg

瞧,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的顆粒多麼纖細啊~~ 還附贈小勺子,方便盛裝奶粉喔。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9.jpg

左邊愛心塑膠瓶內所裝的就是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而右邊則是我之前所買的他牌奶粉。

可以明顯看出,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顆粒很細小。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0.jpg

對我來說,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聞起來好像有牛的味道喔! 呵呵。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1.jpg

相較之下,他牌奶粉顯然顆粒就比較粗糙。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2.jpg

將冷水倒入杯子,讓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溶解後,攪拌的過程,我覺得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似乎比他牌奶粉還容易攪拌。

(水溫溫度建議不要超過50度)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3.jpg

而他牌的奶粉果然就要攪拌比較久。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14.jpg  

上圖中,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所沖泡的樣子即是粉紅色馬克杯所呈現的畫面。另一杯則是他牌奶粉所沖泡的結果。

至於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喝起來的口感,我覺得它的味道跟鈣片挺像的。

對我來說,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比較特別的地方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

市面上好像很多媽媽寶寶奶粉都分0-1歲、1-3歲等等,

但是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適合3歲以上的小孩喝,感覺很方便呢。

買一罐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全家大小幾乎可以喝,不用再因為年紀考量東買西買。

如此一來,也可以盡量在1個月內將奶粉沖泡完畢,感覺挺方便的。

以上是我個人口感,僅供參考囉。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簡介
http://www.lins-care.com.tw/Products/Products1_1


Lin’s Care 紐西蘭高優質初乳奶粉購買處
http://www.pcstore.com.tw/nakan/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