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11.jpg  
體驗日期:2015.11.07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1.08

我很喜歡吃義大利麵。之前也因為太愛義大利麵,而跑去上青醬義大利麵怎麼煮 (不是我獨愛青醬,是老師特別要針對青醬開一堂跟牛肉丸還有青醬胡蝶造型義大利麵相關課程)。由於太喜歡吃義大利麵,當我知道來自道地義大利秘方的PaPa Bifano有試吃機會,我當然就趕快報名。很開心獲得廠商青睞,提供我試吃機會。

跟廠商客服人員聯繫的時候,他回覆非常迅速,不拖泥帶水,確定好交件日期,那天快遞人員就直接將試吃產品送到府上。我說送到府上是因為,我住的地方有大樓管理員,我以為快遞人員會在玄關處等我下去取貨,沒想到他直接到我家門口按門鈴叮咚叮咚,我連走下樓的時間跟力氣都省下。真是服務超級周到。快遞人員還提醒我要記得冷凍喔。我當天火速冷凍,然後衝去附近的超商買義大利麵條,準備好好享用一番。呵呵。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1.jpg

這盒PaPa Bifano畢法諾義大利肉醬是4人份的喔。產品紙盒外有塑膠膜,裡面有食材成份、營養標示還有製造廠商的資訊等說明。

簡單來說,成份包含: 牛肉、營養成份超高的洋蔥、豬絞肉、牛肉湯、超養生的番茄、羅勒葉等。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2.jpg

PaPa Bifano畢法諾義大利肉醬紙盒包裝簡約大方。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3.jpg

紙盒外也有英文說明。思鄉的外國人如果想品嘗道地義大利風味的肉醬,應該也可以考慮PaPa Bifano畢法諾義大利肉醬吧。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4.jpg

打開紙盒,沒想到肉醬還有一層薄布套著,看起來格外有質感。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5.jpg

PaPa Bifano畢法諾義大利肉醬果然有點重量呢。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6.jpg

根據產品說明,只需3-5分鐘就可以將肉醬加熱好,適量淋在麵條上,即可享用。感覺超方便的。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7.jpg

仔細一看肉醬,還有羅勒葉呢。味道則是濃郁的蒜味肉醬,很清香,真是迫不及待品嘗了啦。不過肉醬雖然可以很快加熱完畢,但是麵條要至少等候10分鐘。義大利麵條本來就是需要彈牙、QQ的口感。不過我個人偏好比較軟的麵條,所以漫長的等待更是讓我煎熬,哈哈哈。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8.jpg

先煮義大利麵,再來將肉醬加熱。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9.jpg

沒想到肉醬除了羅勒葉外,還真的有肉耶。相信我,你絕對吃得出來,不是只有醬汁喔。要記得用中小火去加熱。我一開始不小心用成大火...不過後來就趕緊用小火。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10.jpg

將煮好的肉醬適量淋在自己的麵條上。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11.jpg

簡單的一餐,但是有著小麥製成的義大利麵,還有充滿洋蔥、羅勒還有番茄香氣,光聞就讓我垂涎三尺啊。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13.jpg  

加點蔬菜,增添美味。

我也跟我室友分享一部份義大利肉醬麵喔,她一下子就吃完了。我室友說,她覺得這款肉醬麵不像外面所賣的那麼鹹,所以不需要一邊吃麵一邊喝水。此外,太鹹的肉醬反而會膩。這款肉醬比較沒那麼鹹,所以吃起來很順口,也不會一下就膩了。事實上,麵條跟肉醬烹煮過程也很重要,記得要開中小火,肉醬才能保有醬汁,淋在麵條上風味更佳喔。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FB臉書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pabifano/

PaPa Bifano 溫暖靈魂的道地義大利秘方官網
http://www.papabifano.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Pa Bifano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