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牧場創意吐司1.jpg

體驗日期:2015.11.07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1.08

當初看到四方牧場鮮奶吐司辦理試吃活動,我二話不說就報名。我刻意選不切片吐司,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多數人會選切片吐司,而我如果跟大家一樣的話,可能無法中選。果然比較多人選擇切片吐司。但是我後來很高興我選擇不切片吐司,因為我後來上烘焙課,老師在課堂時提到其實不切片吐司保濕效果比較好。因此,我想我所吃到的鮮奶吐司應該會是「原滋原味」吧。

四方牧場鮮奶吐司送來時就是冷凍狀態,所以品質都是最新鮮的狀態喔。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2.jpg

看到沒有? 100%純鮮奶製作的喔,讓我超想馬上吃看看呢。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3.jpg

四方牧場鮮奶吐司成份、保存期限等資訊標記在包裝上。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4.jpg

感覺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包裝簡約大方呢!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5.jpg

事實上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可是密封好的喔,需用刀片割開。割好後,切幾片自己需要的份量,記得其餘的要緊密包好後再放回冷凍庫喔,避免品質受影響,也防止充滿冷凍庫(應該都是肉類)的味道。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6.jpg

透明的包裝可看出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外觀。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7.jpg

事實上,我等不及製做創意吐司,就先吃純白吐司。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單單吃也很好吃。

 

四方牧場創意吐司8.jpg

四方牧場鮮奶吐司加上起司片,放進烤箱烤,簡單、迅速又好吃! 100%鮮奶製成的純白吐司,配上起司,再加一杯鮮奶,補充鈣質,對大人小孩都有益處。個人覺得四方牧場鮮奶吐司烤過後吃起來很鬆軟,還滿喜歡的。

想吃吃看純白的吐司嗎? 可以考慮看看喔。

四方鮮奶牧場官網
http://www.fourways.com.tw/index.php

PS. 好想去參觀四方鮮奶牧場喔。牟~~ (發出牛叫聲)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