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6.jpg  

品嘗日期: 2018.04.21   本文撰寫日期: 2018.04.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00 - 0: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2號 電話:02 2883 8778    YEBO HOME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bohomecafe/

香港有名的雞蛋仔引進台灣已好幾年了,但其實我是遲至今年4月初才在高雄夢時代吃到原味的雞蛋仔。

當時就還滿喜歡雞蛋仔吃起來充滿雞蛋跟麵粉那種單純美好的甜味。

但是像YEBO HOME那麼華麗的冰淇淋雞蛋仔,我則是到上週六享受到。

果然添加冰淇淋跟水果口感更是升級呀! 更不用說YEBO HOME的水果茶好好喝,吃完整個人感覺超飽足也超滿足。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jpg

YEBO HOME店裡店外都是明亮的橘色,鮮明的顏色顯得朝氣十足、溫馨活潑又可愛。

橘色的店面在士林夜市這排幾乎被韓國服飾佔領的地區更是顯眼突出,辨識度甚高呢。

士林夜市人潮頗多。

我們抵達當時是星期六下午6點左右,為了拍這張沒有人路過的照片,等待一些時間才能捕捉到這黃金片刻拍下這張完美照片XD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2.jpg

YEBO HOME的店面有隻超級可愛的小豬招牌,很多小朋友都很喜歡跟他合照,呵呵。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3.jpg

店外就有菜單看板供參,各位可先思考一下想點哪種口味的雞蛋仔或是飲品。

這裡有菜單喔~~

https://yebohome.weebly.com/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4.jpg

這邊有藝人郭彥均的親筆簽名! 

YEBO HOME的牆壁設計都很風趣。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5.jpg

來到YEBO HOME,點餐之後就輕鬆享用。

這裡的座位有四人座跟雙人座,也有類似吧檯設計,就算是一個人也可安靜到此享受餐點或飲品。

看得出來YEBO HOME頗受大人小孩歡迎呀~ 很多都是闔家光臨呢,是一家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來訪的餐廳耶。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6.jpg

YEBO HOME很佛心,店內提供免費wifi跟插座。

如果電力剛好不夠,想充電的話,這邊有插座。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7.jpg

講一下YEBO HOME的飲用水。

店家跟我說,他們的草莓都用這飲用水洗淨過然後急速冷凍。

這也說明為何草莓吃起來口感冰凍,但這是為了保鮮。

畢竟草莓一旦洗了之後,外觀就會受影響,為了維持草莓美麗的外表,此外為了食品新鮮,店家採取急速冷凍方式。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8.jpg

YEBO HOME店內器具不少呀!

我看到蜂蜜、巧克力醬、糖粉、提拉米蘇粉、咖啡豆等。

 

雞蛋仔剛出爐時很燙,所以店家也會用小型電風扇稍微吹一下雞蛋仔。

 

YEBO HOME用的咖啡豆是阿拉比卡咖啡豆。

 

 

店員很忙碌,但他們對顧客始終面帶微笑且非常有禮貌跟耐心喔!

且因為士林夜市充滿許多外國觀光客,店員也需會講英文。

事實上他們的菜單也是中英文對照,所以外國人確實可以安心到店享用甜點跟飲品喔!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9.jpg

店員為我們端上第一杯飲品是氮鮮水果青茶,中杯80元,大杯90元。

我們選擇的是大杯飲品。

氮鮮水果青茶的糖度不能調整,但是可調整冰度。

我們選擇去冰。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0.jpg

氮鮮水果青茶裡面充滿多樣新鮮水果片: 蘋果切片、檸檬切片、葡萄柚切片等。

我個人真的還滿喜歡這瓶酸甜交錯的氮鮮水果青茶,喝得出來青茶芳香氣味,加上水果提味,很迷人。

尤其跟雞蛋仔配著吃,有解膩之效。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1.jpg

這是氮鮮漂浮冰咖啡,中杯90元,大杯110元。

同樣地,我們點大杯咖啡。

這杯咖啡喝起來偏苦,可能是因為我選半糖。

此外,我喝完氮鮮水果青茶跟氮鮮漂浮冰咖啡之後,真心覺得早知道就點氮鮮水果青茶。

氮鮮水果青茶畢竟喝起來不可能像氮鮮漂浮冰咖啡苦,且我平時喝慣了拿鐵,改喝氮鮮漂浮冰咖啡的時候,還滿不習慣的。

主要是我偏好奶味較重的咖啡。

但是氮鮮漂浮冰咖啡的奶味主要是靠冰淇淋在撐。

我猜如果你喝習慣黑咖啡的話,應該也會接受氮鮮漂浮冰咖啡,畢竟喝起來奶味不會太重。

但像我那麼喜歡把很多牛奶加入咖啡來喝的人,就會覺得氮鮮漂浮冰咖啡喝起來很苦。

倒是我朋友就一直跟我強調YEBO HOME的咖啡豆是阿拉比卡咖啡豆,算是價位比較高的咖啡豆。

另外補充一下,我喝飲料當時是晚上6點多,

結果我當晚因為喝咖啡的關係就失眠了><

所以覺得以後下午4點過後如果想喝飲品,還是乖乖點茶飲就好。

我的體質無法在下午4點過後還喝咖啡,會導致我很累卻又睡不著...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2.jpg

氮鮮漂浮冰咖啡的冰淇淋好迷人啊!

我是覺得,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愛喝拿鐵,倒是可以考慮點看看氮鮮拿鐵冰咖啡。

不過我因為喝過了氮鮮水果青茶,所以下次若來到YEBO HOME,飲品部分,即使是愛喝咖啡的我,還是會優先選氮鮮水果青茶。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3.jpg

這是YEBO HOME的草莓霜淇淋雞蛋仔 150元。

來到這裡才知道要拍冰淇淋雞蛋仔照片簡直是考驗,根本就是要快狠準,不然冰淇淋很快就融化了。

當然我也希望可以快狠準,誰不想要一拿到冰淇淋雞蛋仔就火速咬一口呢?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4.jpg

這是芒果霜淇淋雞蛋仔,價位也是150元/份。

我還沒來到YEBO HOME之前就想點這份芒果霜淇淋雞蛋仔。

而另一份雞蛋仔,我則是想點提拉米蘇霜淇淋雞蛋仔或是奇異果雙淇淋雞蛋仔。

但我朋友堅持要點草莓霜淇淋雞蛋仔...

她說這樣拍照起來比較好看。

我攤手,隨她囉!

吃完這兩款雞蛋仔之後,我朋友幽幽地說,芒果霜淇淋雞蛋仔真的好吃多了...

但其實不是草莓霜淇淋雞蛋仔不好吃,

而是因為草莓霜淇淋雞蛋仔剛開始吃的時候像冰棒。

不過我朋友說,吃到後來比較像冰沙,所以還可接受。 

加上我朋友牙齒不好,所以她吃類似冰棒類的草莓確實一開始需要時間適應。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5.jpg

記得拿這些水果霜淇淋雞蛋仔的時候要傾斜著拿,否則水果切丁會掉下來。

我的芒果切丁就掉了一些,好心疼。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6.jpg

好像排排站喔,哈哈哈。

像不像雞蛋仔跟飲品中的四大天王?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7.jpg

這芒果霜淇淋雞蛋仔吃起來甜甜的,讓我吃得很滿意呢!

下次來到YEBO HOME,我一定要再點芒果霜淇淋雞蛋仔跟氮鮮水果青茶。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8.jpg

草莓雖然宛如冰棒,但是能在非草莓季節吃到新鮮草莓,也是福利啦!

其實我很愛吃草莓呢! (小天的把拔種過草莓喔~~ 小天的馬麻跟小天都吃過。)

可惜台灣的草莓很貴...

很羨慕挪威,聽說在挪威,家家戶戶都種草莓,所以夏天時候他們就會自製草莓果醬。

但是台灣的季節不允許啦! 太過炎熱的天氣,草莓會乾枯掉喔。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19.jpg

雞蛋仔吃起來口感蓬鬆,延邊吃起來脆脆的,難怪大人小孩都愛。

事實上我今年4月的時候買雞蛋仔,小天的把拔跟馬麻就忍不住拔幾顆雞蛋仔去吃。

 

【台北‧食記‧邀約】YEBO HOME 冰淇淋雞蛋仔專賣店20.jpg  

希望各位看官有機會來到士林夜市,也可考慮一下YEBO HOME的冰淇淋雞蛋仔跟飲品。

味道真的不錯呢!

且一份雞蛋仔跟一杯飲品,吃完真的非常有飽足感喔!

剛剛上YEBO HOME看到的好康。目前都還有這優惠活動,但店家尚未訂出何時會取消。

建議可多看看YEBO HOME臉書追蹤動態喔!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YEBO HOME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4:00 - 0:00

YEBO HOME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22號 電話:02 2883 8778    

YEBO HOME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yebohomecafe/

YEBO HOME菜單 https://yebohome.weebly.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