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jpg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很喜歡優格、優酪乳。不過你們想過自己做優格嗎? 我最近體驗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發現原來做優格很簡單

自己做優格自己吃,只需30秒即可完成製作優格,也不需要優格機(省電),常溫發酵即可。惟需視溫度等待發酵時間15-38小時。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本身沒添加砂糖,讓我吃起來覺得安心。

搭配Vilson米森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提高營養成份又增添美味,且自己做完優格,我自己覺得很有成就感,哈。

Vilson米森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本身吃起來香脆十足,單吃也可以很過癮,配上優格或牛奶超適合。先來幾張照片。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9.jpg

這是我剛做好的優格,灑上Vilson米森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20.jpg  

因為我用的牛奶量其實只有250ml,但我倒入一整包的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每包優格粉2公克,適用於500ml的牛奶),

所以我的優格帶著明顯的酸味,吃起來味道也稍微重一些。咱們就依序看產品介紹吧。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2.jpg

手作優格有那些優點呢? Vilson米森已經告訴我們了:

1. 超有感: 擁有比菲德氏龍根菌、A菌、雷特氏B菌,有助排便。

2. 超簡單: 常溫發酵免機器,30秒即可完成,迅速又簡單。

3. 超放心: 菌種乃本國與加拿大菌種大廠製作,無添加砂糖配方,像我這種需要避免食用糖類的人真的很需要這類優格粉配方。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3.jpg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每盒內有5包,每包2公克,適合用500ml的牛奶製作。

產品外觀可看到營養標示。

包裝底部標示有效期限,記得在期限內用畢。

製作過程非常簡單,待會我會呈現我製作優格的過程讓大家看看。

唯須注意的是畢竟優格是用鮮奶製成,所以你對鮮乳過敏,就不適合食用囉。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4.jpg

再來看一下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

紙盒包裝外面就列出保存期限。

該脆麥片乃用適度的溫濕度控制原料低溫儲存,無添加防腐劑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5.jpg

紙盒側邊列出食用方式、營養標示等資訊。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6.jpg

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可以於早餐的時候搭配牛奶食用。或是搭配優格、霜淇淋享用。

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內有乾燥劑及脫氧劑,請勿食用。

有機大燕麥片採用完整大燕麥粒製作,所以有些帶著些許棕色細片乃燕麥粗皮,口感稍微硬一些,不過可安心食用。

食品通過ISO認證。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7.jpg

既然要製作優格,當然要有一個容器囉。

我用的是玻璃容器,可清楚看到自己的優格是否成形。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8.jpg

首先倒入所需牛奶。(不能使用豆漿)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9.jpg

打開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盒子,內有5包。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0.jpg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包裝後面也是羅列該優格粉三大優點。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1.jpg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聞起來有濃郁乳酸味,讓我想到甜甜帶點淡淡酸味的養樂多。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2.jpg

將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灑上牛奶。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3.jpg

記得稍微攪拌一下。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4.jpg

然後密封蓋好。

因為現在是9月,且今年的氣候算是很涼爽,所以我大概是等了22-24小時。

我還記得我是在某一晚的10點完成,翌日晚上10點先嘗幾口,之後放在冰箱一晚,隔天享用完畢。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5.jpg

如果只是單純吃優格,或許會覺得有點單調,這時候搭配果乾、果醬、水果切丁或是脆麥片很適合。

如果想走養生一點的路線,我覺得脆麥片是不錯的選擇。

畢竟像我本身不可能一早吃冰飲,所以優格類食品,我基本上都是晚上吃優格居多。

但我又不想要在晚上配果醬來吃優格,所以有脆麥片就可讓我多一個選擇。

你們瞧瞧這包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是不是很大包呀?

這一包有350公克。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6.jpg

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採夾鏈袋方式,兩邊都有缺口,便於撕開。

這款不透光的夾鏈袋更有助於保存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口感與品質。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7.jpg

打開包裝就聞到濃郁的抹茶香氣。

我真的很喜歡杏仁,抹茶也不錯^^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8.jpg

看著自己第一次作的優格就成功,滿心覺得開心。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19.jpg

倒入所需的脆麥片。

這時候其實我就忍不住直接吃幾顆脆麥片。

果然又脆又香,一口一口吃不停,卡滋卡滋不間息。

 

【試吃】米森vilson 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杏仁抹茶脆麥片20.jpg  

一口吞入自己做的優格,配上脆麥片真的增添風味。

事實上我一個室友在知名優格店工作。

那天我先吃了自己做的優格,再吃室友帶回來的優格。

我自己的優格充滿益生菌的酸酸甜甜味道,很明顯。

我室友的優格味道則沒那麼濃郁。

我室友的優格因為味道不明顯,所以如果單純吃的話,會顯得很平淡,沒添加佐料的話,會讓我吃得很慢。

然而,我是覺得自己用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所作的優格吃起來感覺即使不添加果醬,還是可以讓我吃得下去的。

配上果乾或是脆麥片就會讓口感增添層次囉。

當然如果你想加上水果切丁,不但健康可吃起來也是充滿水份,滑順潤口呀。

你們也想自己做做看優格嗎? 真的很簡單喔。

大人小孩都可以嘗試,不管是親子、情侶、朋友之間,一起做優格看看,好玩又好吃!

讓親情、友情溫度加溫的好方式,那就一起用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做做看自己的專屬優格吧!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米森Vilson有機杏仁抹茶脆麥片

店家資訊: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 電話: 033594557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官網
官網: http://bit.ly/2NmAK4o

米森vilson益生菌手作優格粉粉絲團
米森愛有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