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5.jpg  

上個月中秋佳節之前,我跟我朋友到位於捷運西門町站3號出口附近新開幕的的德立莊中庭餐廳享用Semi Buffet半自助吃到飽

你要從捷運西門町站4號出口走過來也可,交通相當方便

德立莊中庭餐廳就在西門町德立莊酒店裡面,在中山堂側門的正對面。

主打的是Semi buffet半自助式 (主餐排餐+自助沙拉吧)

餐點最便宜每人398元起(服務費10%另計),餐點如下:

霸王嫩肩牛排 498元鮮嫩原塊鮭魚排 398元鐵板無骨雞腿排 398元香煎梅花豬排 398元兒童歡樂餐 298元

能夠在市中心且離捷運站步行約1-2分鐘又以親民價格享受排餐跟沙拉吧,簡直是平價奢華的享受啊~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jpg

德立莊中庭餐廳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德立莊飯店正門入口)

訂位專線:(02)2371-2877

營業時間:午11: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45)、晚17: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官網訊息連結:https://goo.gl/3BsZQT

 

 

一進到酒店裡面,右手邊就看見德立莊中庭餐廳。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3.jpg

德立莊中庭餐廳內部裝潢均採高挑設計,相當氣派。

用餐環境很寬敞。

走道之間即使多人同時並行都不會覺得太過壅擠,這點還滿優的~

根據官方資訊,德立莊中庭餐廳特色是:

由排餐為主角,搭配豐富多元沙拉吧

環形用餐環境,白天享受陽光由天井灑落的自然慵懶

夜晚結合炫彩燈光更增添浪漫情境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4.jpg

先來看一下德立莊中庭餐廳的自助沙拉吧。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5.jpg

新鮮的海鮮品項不定時更換。

冷蝦可佐泰式酸辣醬,增添美味。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6.jpg

沙拉吧本身的調味醬至少4種: 凱薩醬千島醬柳橙醬日式醬汁

我只用千島醬跟凱薩醬,沒用日式醬汁跟柳橙醬。

千島醬跟一般在外吃到的醬一樣,但凱薩醬稍鹹了一些。

沙拉不宜久放。

我就是先吃牛排再吃生菜,麵包丁都軟了,影響口感。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7.jpg

洗淨瀝乾的蘿美心看起來就好清脆爽口,色澤好誘人,叫我難以抗拒。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8.jpg

此外,沙拉還可搭配麵包丁、杏仁片、起司粉、葡萄乾增添層次。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9.jpg

我們來看看德立莊中庭餐廳 Semi buffet 吃到飽除了自助沙拉吧,還有什麼呢?

首先登場的是馬鈴薯蛋沙拉。

不過即使大胃王如我,肚子還是沒空間可塞這一道馬鈴薯蛋沙拉。

如果回訪再來品嘗看看。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0.jpg

熱飲有咖啡,牛奶,奶茶,冷飲有綠茶,葡萄汁,醋飲跟柳橙汁。

我沒喝葡萄汁跟柳橙汁。

我喝醋飲跟綠茶。

綠茶味道接近無糖,喝起來清爽無負擔。

不過你要是螞蟻族,這款接近無糖綠茶可能不合你的胃口。

醋飲喝起來像蜜茶帶醋飲的口感,還可以接受。

(若是桑葚醋飲就會超好喝,但會微嗆)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1.jpg

甜點部份:泡芙裡包的是巧克力醬,略顯乾。

較令我喜愛的是芋頭蛋糕,濃濃的芋頭香。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2.jpg

德立莊中庭餐廳 Semi buffet半自助沙拉吧除了生菜沙拉、蛋糕跟飲品,也有日式料理跟中市餐點(熱食區)。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3.jpg

日式壽司中規中矩。

個人本來就愛日本料理,所以能吃到壽司就很開心。

豆皮壽司本來就酸甜開胃。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4.jpg

德立莊中庭餐廳 Semi buffet湯檯有麻辣鴨血,南瓜濃湯、甜湯。

我覺麻辣鴨血湯頭不錯,連喝兩碗,辣是辣,但不會辣到讓人喝不下,鹹味也夠。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5.jpg

南瓜濃湯很濃稠,個人相當喜歡中庭餐廳的南瓜濃湯,也是讓我喝了兩碗。

當日甜湯是熱的紅豆湯,不過我實在太飽,我的胃已無法再喝任何湯品。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6.jpg

燒賣跟蒸包應有盡有。

不過考量到要吃的食物頗多,這幾樣蒸籠裡的美食,我們只能忍痛跳過。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7.jpg

想吃點中式餐點嗎? 來點什錦炒麵跟季節時蔬吧。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8.jpg

如果你的胃有空間,不坊來點中式熱炒、主廚特製料理、韓式墨魚跟海帶絲。

可惜我當天不知道怎麼搞的,可能中午吃太多,晚餐真的無法吃很多。

我朋友倒是品嘗了一些海帶絲,不過這道海帶絲倒是不怎麼合我朋友的胃口。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19.jpg

如果想吃滷肉飯,德立莊中庭餐廳也可以滿足你喔!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0.jpg

此外,如果你喜歡炸物跟麵包,德立莊中庭餐廳也有提供喔!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1.jpg

炸物就有三種醬料搭配:番茄醬、蒜泥醬跟五味醬。

炸魚部份吃起來超嫌硬了一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放太久才吃。

薯條偏鹹。

如果薯條不那麼鹹,我們會比較喜歡。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2.jpg

餐包可佐奶油跟葡萄果醬,也有蒜泥法式麵包。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3.jpg

介紹那麼多沙拉吧餐點,我們來看一下當日我跟朋友所享用的排餐:

個人吃了覺得霸王嫩肩牛排超大塊。

話說德立莊牛排真超大一塊,我花30分鐘以上才吃完。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4.jpg

鐵板無骨雞腿排的雞腿肉質紮實,本身就入味,感覺有胡椒跟迷迭香的香氣,不加醬,單吃也順口。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5.jpg

是不是很琳瑯滿目啊? 哈哈。

餐點本身看起來就是視覺上享受,吃起來就覺得色香味俱全。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6.jpg

排餐有黑胡椒醬跟蘑菇醬可搭配。

蘑菇醬對我朋友而言比較甜,但我比較喜歡。

黑胡椒醬對我來說太辛辣一些。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7.jpg

來看一下排餐介紹:

霸王嫩肩牛排 498元

鮮嫩原塊鮭魚排 398元

鐵板無骨雞腿排 398元

香煎梅花豬排 398元

另外補上兒童餐的價位,請參考:

兒童歡樂餐 298元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8.jpg

如果你來消費,點的餐點跟我們點的一樣,單據就像這樣(如上)。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29.jpg

挑高的天井,不管白天還是夜晚來用餐,都有不同的情調。

白天的光線是自然光,相當明亮。

晚上的光線來自多變的炫彩燈光,有空的話,可抬頭欣賞一下燈光變化,帶給你們視覺的享受。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30.jpg

不管是兩人座還是四人座,座位都很寬大,一點也不會感到拘束。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31.jpg

這裡會讓我聯想起哈利波特的圖書館耶!

 

【台北西門町站‧美食‧邀約】德立莊中庭餐廳32.jpg  

怎麼拍怎麼美呀!

不過我補充一下個人感想:

化妝室必須下樓右轉才到,對多數人來說,多走幾步路算是運動。

但是如果行動不方便者,可能餐廳要去思考未來要如何針對這部分做得更周全。

一方面是便於多數人如廁,另一方面是洗手也比較方便。

畢竟撥蝦殼後,通常都想洗手,所以我會希望洗手台離用餐處近一些XD

只是不知道這部分餐廳有無辦法可改變。

 

希望我的介紹會讓你們對店家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感覺德立莊中庭餐廳很適合家族、朋友聚餐或是伴侶約會。

 

德立莊中庭餐廳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秀山街4號 (德立莊飯店正門入口) 可從西門町3號或4號出口步行過來。我個人偏好3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371-2877

營業時間:午11:30-14:00 (最後點餐時間13:45)、晚17:30-21:00 (最後點餐時間20:30)

用餐時間:120分鐘

官網訊息連結:https://goo.gl/3BsZQT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