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1.jpg

在台灣,炎熱的天氣總是想來點清爽無負擔的食物。我想到的莫過於沙拉跟三明治這類的輕食囉!

沙拉的話,不管是千島醬還是凱撒醬,我都很喜歡。

不過三明治跟薯條、炸物,我就偏好蜂蜜芥末醬或是塔塔醬

雖然說沙拉醬也可以自己來,但之前我上過食譜課程,印象中凱撒沙拉醬的食材頗多且準備過程也遠比想像中來得繁複。

在分秒必爭的時代,交給【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來處理即可。

真心覺得【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提供許多家庭主婦、家庭煮夫跟很多經營輕食店的店家省下不少寶貴時間。

重點是【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沙拉醬真的很美味實在!

讓我一沾就愛上。

我這次體驗的是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凱撒沙拉蜂蜜芥末沙拉兩種沙拉醬。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2.jpg

循例介紹一下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品牌故事 (文字摘自官方資訊)

創立於1987年,到目前據點遍佈亞洲的食品集團,憶霖30年來對品質的堅持不懈,深獲國內外消費者的信賴。

國內外生產基地不止通過FSSC22000、ISO22000、HACCP驗證,

依專業需求更獲得有機農糧食品、有機畜產品、清真等驗證。

憶霖集團自創業時就徹底落實「安全、美味、創新、方便、健康」五大精神,

並持續革新以因應時代變化,以「實現顧客需求」為目標,

這一切都是為了滿足消費者高標準的期待,並為全球食品產業的發展盡一份心力。

 

順帶一提,元氣一番沙拉醬針對不同通路目前有100g、500g二種規格並且延伸出多元口味。

針對一般消費性顧客,推出100g的「原味、蜂蜜芥末、凱撒」三種口味之沙拉醬適合家庭1-2次使用

全聯及其它區域型超市販售為主。需冷藏 

針對業務通路、電商通路,推出500g常溫保存即可的「原味、蜂蜜芥末、西式千島、日式凱撒、芒果風味」五種口味之沙拉醬,

口味與市面上區隔,規格及溫層方便店家使用。 

同樣也針對業務通路、電商通路,推出500g但需冷藏的「塔塔醬、凱撒沙拉」2種口味之沙拉醬,

適合沾醬炸物、烤物,適合異國料理的使用方式。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3.jpg

產品包裝後面皆顯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成份等資訊。

我也覺得100g真的超適合家庭使用。

畢竟一打開沙拉醬,最好就盡早食用完畢。

但也不可能一次擠出很多沙拉醬來吃。

所以100g可說恰到好處。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之所以如此美味、成功,其實也是因為技術。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用巨型攪拌器,讓原料在乳化過程分子更細小、平均,釋放出更多的香氣。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4.jpg

我當時因為偷懶,所以沒用剪刀剪開沙拉醬,一不小心就擠了頗多凱撒沙拉醬。

雖然外觀不美,但是味道可是很不錯呢!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凱撒沙拉鹹味很夠,黑色的顆粒讓我想起鯷魚跟黑胡椒粒,哈。 

如果再搞剛(台語)一點,可以撒上帕瑪森起司粉跟麵包丁,更是豐盛。

雖然蘿美心或美生菜頗有水分,玉米也很甜,小黃瓜脆脆的,但單吃生菜就會顯得單調。

還是要有凱撒沙拉醬的提味才會讓人引發食慾。

很高興有這包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凱撒沙拉,讓我更加喜愛吃輕食沙拉。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5.jpg

再來看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蜂蜜芥末沙拉。

為了不要重蹈覆轍,這次我就乖乖用剪刀剪開包裝。

 

【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凱撒沙拉 蜂蜜芥末沙拉6.jpg  

覺得蜂蜜芥末沙拉醬很適合搭配炸物(薯條、雞塊),不過因為酸甜交錯,搭配三明治也很可口。

我不會覺得憶霖-元氣一番的蜂蜜芥末沙拉醬微嗆,覺得超好吃,好吃到讓我忍不住擠了一層又一層的蜂蜜芥末沙拉醬,

好像每口都吃不夠似的。

根據憶霖官方資訊,蜂蜜芥末沙拉醬也很適合搭配海鮮或是鴨肉,提升風味。

有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真好,讓我省下不少時間準備三明治、生菜沙拉,吃得營養又美味。

 

想了解更多憶霖-元氣一番沙拉醬的通路嗎?

在全聯都可買到100g的沙拉醬喔(口味限定「原味、蜂蜜芥末、凱撒」三種口味)

或是上憶霖全球購物站(但目前只有賣500g)https://bit.ly/2uwNptJ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