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7.jpg  

記得小時候,很想環遊世界,年紀輕輕總是充滿無限浪漫幻想。長大後才試著從現實與夢想找到平衡點。

還好,透過鴻鼎菓子出品的曲奇共和國,即使不出國,品嘗各式各樣口味的曲奇餅也是另類體驗國際的方式,哈。

鴻鼎菓子來自台中,源自於父親對女兒的愛。女兒因為腸胃不適,父親為了女兒嘗試製作出女兒可以吃的甜點。

經過多次的失敗、測試,終於製作出令人滿意的甜點。

鴻鼎菓子推出曲奇共和國,包含多種口味的曲奇餅。我吃到的是藝伎咖啡曲奇餅

當我品嘗鴻鼎菓子的曲奇餅乾,知道這是有故事的餅乾,頗有感觸。

個人真的很喜歡曲奇共和國藝伎咖啡曲奇餅,酥鬆的口感,很容易化在舌尖,味蕾感受到藝伎咖啡香氣,

不見咖啡的苦,而是餅乾本身的甜味。

很容易不小心一口接一口全部吃光光,欲罷不能耶。

難怪稱之為台中排隊美食,當之無愧啊! 果然是台中必吃,呵呵。做為台中伴手禮真是適合阿~

當然,即使你沒去台中,現在通路那麼發達,宅配也可到府喔!

且鴻鼎菓子對產品包裝甚為重視,不用擔心餅乾會受到撞擊而損壞外觀。

真的很喜歡這款台中甜點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9.jpg  

瞧這擠花紋路是不是很美啊!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1.jpg

曲奇共和國的鐵盒呈現地圖狀,象徵環遊世界,設計很活潑可愛,感覺大小朋友都會很喜愛呢!

上面會標記口味,我拿到的是藝伎咖啡曲奇餅。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2.jpg

鐵盒底下顯示保存期限跟產品明細等,有興趣的人可參考看看。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3.jpg

沒想到紙盒上還有膠帶耶! 不得不誇一下廠商,真的很細心。

不過我個人覺得鐵盒有一點點難打開。

我差點將餅乾散落四處。

感覺要打開這鐵蓋要有技巧,不過慶幸最後餅乾沒毀在我手裡。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4.jpg

打開鐵蓋後,看到一層泡棉,隱約看到底下有乾燥劑。

隨產品附上產品說明手冊,小巧可愛。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5.jpg

這裡也有曲奇共和國的名稱由來。

告訴我們,世界多大,夢想就可以多大。

很正面的態度跟口號,感覺很適合大小朋友欣賞,作為座右銘呢!

事實上,曲奇共和國口味包含:

蘭姆伯爵、辣味起士、蜂蜜檸檬、杏仁曲奇餅、藝伎咖啡、椰香黑巧

 

我看官網,說明如下:

蘭姆伯爵 - 英國: 華麗貴族的成熟滋味

辣味起士 - 墨西哥: 熱情奔放的衝突滋味

蜂蜜檸檬 - 台灣: 酸酸甜甜的初戀滋味

杏仁曲奇餅 - 美國: 充滿回憶的純粹滋味

藝伎咖啡 - 巴拿馬: 輕柔高貴的奢侈滋味

椰香黑巧 - 菲律賓: 慵懶自由的輕甜滋味

口味可說幾乎遍及全球了耶(除了非洲之外)。

 

好想要每種口味都來幾片喔! 哈哈哈。

應該會一不小心全部吃光光吧,片甲不留。

我可以想像這在幼稚園,大家可能都爭先恐後搶著吃吧,實在太美味、唰嘴,會吃個不停。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6.jpg

移開產品說明小手冊、泡棉等,還有乾燥劑喔!

建議產品盡早食用完畢,才能品嘗最佳風味。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7.jpg

是不是很美啊?

個人覺得如果產品共有上下兩盒就太完美了 (我果然想太多)。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8.jpg

將曲奇共和國的曲奇餅乾做為下午茶點心最適合了。

感覺不管吃哪種口味,都讓我們可以很優雅、高貴品嘗呢!

我覺得大人小孩吃到曲奇餅乾,瞬間應該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覺得每分每秒就是要用心感受曲奇餅乾的香氣跟酥鬆口感,

把時間拿來講話都嫌多餘,哈。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9.jpg

曲奇餅乾不會太厚,也不至於太薄,拿捏恰到好處。

因為很酥鬆,吃曲奇餅乾的時候底下要有餐巾會比較適合,不然屑屑會掉滿地。

如果我底下是乾淨的盤子,我連屑屑都會用指尖沾著吃乾淨咧。

我本來很擔心藝伎咖啡曲奇餅吃起來偏苦,沒想到我多慮了。

藝伎咖啡曲奇餅吃起來不苦,吃起來甜味適中且還勾勒出咖啡的香氣呢!

讓我不僅齒頰留香,手指頭也是餅乾的奶油芳香味。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10.jpg

送人自用兩相宜,外出旅行也很方便提帶呢!

鐵盒很精美,吃完餅乾不要急著丟,洗乾淨之後,還可以當作珍藏小物品的百寶箱。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11.jpg

看看各種口味的曲奇餅簡介。

 

【鴻鼎菓子】曲奇共和國 藝伎咖啡曲奇餅12.jpg  

想知道哪裡可看到充滿異國風且爆紅的豐原排隊曲奇餅呢?

可參考下方資訊喔!

官方購買網址: http://bit.ly/2IVtFZa

曲奇共和國facebook】 >> https://zh-tw.facebook.com/idodo.com.tw/

 

【鴻鼎菓子聯絡資訊

04-25131188

04-22569939

idodo@idodo.com.tw

週一-週六: 9:00-19:50

 

◆ 鴻鼎菓子〔門市〕目前全省僅此一家門市別無分號喔!

台中市豐原區圓環東路624號(近向陽路口)

 

◆ 營業時間

星期一~六 上午9:00~ 晚上19:50

星期日 上午9:00~ 下午16:50

(若有公休會提前於FB粉絲專頁公告)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