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20.jpg  

茶聚仁二店位在基隆廟口夜市步行約7分鐘,就在這幾步之遙,讓我感覺遠離喧囂,又可在比較靜謐的環境享受茶飲。

茶聚有好幾款茶飲滿具特色,例如: 半熟奶茶蘋安紅茶皇晶奶茶等。

茶聚仁二店店面前方還有兩張桌椅,如有客人想要休憩品茶,至少茶聚仁二店有此空間供客人享受。

我那天就在茶聚點了半熟奶茶、皇晶奶茶、黃金芯芽葡萄柚綠茶伯爵鮮奶

這5款飲料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葡萄柚綠茶,或許這是因為我是水果茶控。

皇晶奶茶的微甜焦糖布丁金黃晶球也讓我很驚艷,咀嚼起來宛如蒟蒻的口感,布丁的甜味,即使無糖也覺得順口。

茶聚並非以視覺系吸睛,但茶聚強調所用的茶葉都由茶聚的茶師、茶農、農會三方共同監督,

而且門市茶葉堅持絕無人工茶精,新鮮現泡,手作好茶,絕無使用隔夜茶。

例如黃金芯芽,採用的茶葉就是台灣的金萱茶茶葉。

且茶聚建議客人喝黃金芯芽,最好喝無糖,畢竟好茶喝無糖才能品嘗茶的好味道。

其他飲品就待我依序介紹囉!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jpg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0:30~21:30

電話: 02 2426 0608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2.jpg

茶聚仁二店牆壁都是山水畫,裝潢充滿中式風格,又帶點現代感。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3.jpg

茶聚仁二店前方的開放式空間有兩張圓桌椅,客人可在此一邊喝茶一邊談天,宛如手搖界的祕境茶聚呀!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4.jpg

茶聚仁二店牆壁上有相關公告與證明。

例如: 學生穿著制服消費享有5元折扣的優惠喔!

如果加入茶聚仁二店LINE@,可享有LINE友見面禮10元折扣優惠。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5.jpg

茶聚飲品中杯500cc,大杯750cc。

一般來說,茶聚的飲品包裝就是這樣中國風的瓶子。

不過當日我請店家幫我全部用透明塑膠杯裝飲料,主要是為了要拍出美美的照片。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6.jpg

茶聚部分飲料除了大杯,還推出瓶裝喔! 這麼一大瓶有1000cc。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7.jpg

茶聚所用的糖是門巿親炒蔗糖,絕無使用人工果糖。

此外,現場也有茶葉讓大家觀賞茶葉的外觀。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8.jpg

由左至右: 皇晶奶茶、葡萄柚綠茶、半熟奶茶、黃金芯芽、伯爵鮮奶。

我請店員全部幫我去冰。

飲品部分,我之前上網查過,半熟奶茶要有一點點甜度會比較好喝,所以我請店員幫我家用微糖。

其他的飲料全部無糖。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9.jpg

皇晶奶茶 (大杯) 60元 

無糖 去冰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0.jpg

我點的這杯皇晶奶茶是無糖的,拿到飲料的時候約莫下午6點,而我並沒當下馬上喝這杯飲品。

我先去廟口夜市附近看許梓桑古厝,之後吃晚餐,大概晚上7:30過後才喝皇晶奶茶。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讓布丁顆粒沉澱在奶茶有一段時間,所以即使是無糖的,喝起來竟然感覺微糖。

但本人最近想減肥,所以才刻意點無糖。

本來以為無糖的飲料應該不怎麼合我胃口,所以當我喝到的奶茶覺得帶有甜味的時候,我覺得這杯飲品還不錯喝耶!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1.jpg

布丁做的顆粒吃起來像在咀嚼蒟蒻,感覺很清爽無負擔。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2.jpg

半熟奶茶 (大杯) 60元

微糖 去冰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3.jpg

半熟奶茶號稱是奶茶界的LV,所用的茶葉是輕微發酵的茶葉,以日式煎茶法與雲南少數民族的炙茶法低溫淺烘焙。

之所以用這方式是因為市面上喝到的奶茶通常以紅茶為基底,所以喝起來茶味重於奶味。

而這款半熟奶茶喝起來口感就像奶綠。

茶聚用的奶精是紐西蘭奶粉製成。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4.jpg

葡萄柚綠茶 (大杯) 50元

無糖 去冰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5.jpg

葡萄柚綠茶飲料看得到葡萄柚的果肉。

事實上比較大顆的葡萄柚果肉都沉澱到杯底。

我在選這杯的時候詢問店員的意見。

本來想點鮮百香果綠茶,但店員說她個人覺得鮮百香果綠茶喝起來比較酸。

所以我才點葡萄柚綠茶。

果然詢問店員的意見是對的!

這杯葡萄柚綠茶還真的很合我的胃口呢!

即使無糖,喝起來也不會覺得綠茶苦澀。

且本來很怕葡萄柚很苦,結果這杯飲料一點也不苦。

喝起來反而可感受到水果的甜味呢!

我本身很喜歡水果茶,因此茶聚的葡萄柚綠茶讓我頗為滿意。

而且老實說,這杯飲料我不是當天喝的。

我因為當晚已喝了兩杯飲料,我的胃已無空間可容納其他飲料。

所以我等到翌日才喝葡萄柚綠茶,沒想到放了一天(有冷藏),不苦反甜,實在讓我喜出望外。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6.jpg

伯爵鮮奶 (大杯) 60元

去冰 無糖

我也不是當晚拿到這杯飲料就喝這杯伯爵鮮奶。

個人覺得伯爵鮮奶喝起來中規中矩,伯爵味道跟我在其他飲料店喝到的伯爵味道可說相差無幾。

不過我覺得鮮奶部分喝起來比較像奶粉而非鮮奶。

只是,我在喝這杯伯爵鮮奶的時候,不經意地想,我覺得來到茶聚,或許應該點茶聚的特色飲品,像是蘋安紅茶。

我朋友的公司在基隆,我問他是否喝過茶聚的飲料。

他說他們公司還滿常訂茶聚的飲料,所以他也喝過茶聚的蘋安紅茶。

他說蘋安紅茶喝起來就是帶點淡淡蘋果香味的紅茶。

我個人有點擔心蘋果的酸味,所以當初才沒點蘋安紅茶。

不過下次來到基隆想點看看。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7.jpg

最後要介紹的是茶聚的招牌飲品之一 - 黃金芯芽。

黃金芯芽 (大杯) 45元

無糖 去冰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8.jpg

讓大家看看黃金芯芽所用的茶葉長怎樣。

黃金芯芽用的茶葉是台灣金萱茶,且以一芯二葉雲霧工法製程。

即使擺了兩天(也是有冷藏),喝起來也OK。

不過我猜如果我當天就喝,口感應該更佳。

順道一提,茶聚針對聚芯芽飲品推出優惠活動: 週三無糖日優惠價NT$39元/原價NT$45元

芯芽飲品包含:

黃金芯芽 (大杯) 45元

芯芽紅 (大杯) 45元

芯芽綠 (大杯) 45元

芯芽烏龍 (大杯) 45元

芯芽青 (大杯) 35元

各位可參考一下原價。

 

【基隆手搖飲料店】茶聚仁二店19.jpg  

地址: 200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99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日 10:30~21:30

電話: 02 2426 0608

 

⌘茶聚門市買100送50元折價券,皇晶奶茶新品上巿

▌ipartea NEWS滿100送50 ▌→7.31 止

活動詳情 : https://www.ipartea.com/edcontent_d.php?lang=tw&tb=1&id=924

-
茶聚官網:http://www.ipartea.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partea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partea.shop/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