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3.jpg  

好久以前就很想要一台空氣清淨機,可是又擔心搬家時候該怎麼處理。

就在此時,無意中接觸Luft Qi研發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應該是世界最小空氣清淨機了吧,我還簡易量一下重量,大概200公克而已,實在好輕巧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很適合放在空間不到3坪大小的房間。

在台灣,還滿多租屋族都住在蟻窩,坪數通常不到3坪,且有的房間連窗戶都沒有,嚴重影響空氣品質。

可是空間、環境空氣是可以自己盡量去做改善。

如果你剛好是在外租屋(2-3坪的雅房),或許可考慮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當然,如果你在辦公室工作,且座位鄰近印表機、影印機的話,如果擔心粉塵,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也是可列入考慮清單。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因為體積迷你、外觀時尚、重量輕巧,所以也可做為車用空氣清淨機

真是一機多用呢!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jpg

剛收到Luft Qi寄來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時候,紙盒外面還有一層塑膠薄膜包覆呢。

好像再拆CD或是拆新書一樣,呵呵。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2.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紙盒走極簡風,簡約、時尚就是Luft Cube的特色。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3.jpg

我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顏色是玫瑰金。

也有其他顏色: 科技銀、黑金剛剛好、粉玫瑰金。

個人覺得玫瑰金顏色很漂亮,讓我一眼就愛上。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4.jpg

紙盒側邊詳細列上Luft Qi官網、臉書專頁、客服聯絡方式等訊息,有興趣可參考。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5.jpg

隨產品附上產品說明書,同時也是保固卡。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6.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需要透過USB充電,插頭是Type-C。

Type-C乃快速充電常見的插頭形式。

Type-C的優點就是不用擔心正反方向,任何方向皆適用。

且Type-C支援的速度還滿快的。各位有興趣可上網查。

當然,因為現階段Type-C尚未普及,所以市面上常見的USB型態依然是Micro-USB 介面。

或許未來Type-C插頭會變得很普及。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7.jpg

這台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其他相關細節,可參考上頁。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8.jpg

產品保固卡上面標記出貨日期。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9.jpg

來看一下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到底包含哪些東西呢。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0.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主體、專屬Cube導風帽、汽車專用軟墊、傳輸線、橡膠軟墊(專用於汽車座椅縫隙收納盒水杯置物架內)。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1.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本身沒有內建電池,但只要你有電腦或是隨身電源,

就可使用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

根據官網,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可使用小時數高達40k小時。

而且功率只有3W,對我而言極為省電。

我一開始在插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USB插頭時候,沒找到對的方法。

但我室友幫我插插頭時候,我赫然聽到「咯」的一聲,

剛好室友的座位有電源線,於是我們就現場直接測試,

輕輕按一下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感應式按鍵,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立刻運作。

我超驚喜的呢!

我之前還因為自己無法正確插上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的USB而苦惱,

還向Luft Qi反映。

Luft Qi客服人員回復相當迅速有禮,真的很棒!

好家在後來我並沒將產品寄回Luft Qi,因為問題並非出在機器本身,

而是我自己豬頭不會插USB。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2.jpg

我自己剛好在去年獲得一台有USB的檯燈,所以剛好可以將我的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插在檯燈的USB接頭。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3.jpg

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啟動的時候,會發出微微的聲音,不會影響到個人睡眠會進行其他事情,聲音真的很微小。

我還特地錄音,你們可感受一下現場運作情況: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5.jpg

 

雖然說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不需更換過濾器和消耗品,但我還是將底層打開來一探究竟。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6.jpg

這裡有圖示,告訴你該往哪個方向轉開底部鐵蓋。

 

【3C】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17.jpg  

個人覺得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還滿特別的,竟然不需更換濾網。

不過我看官網,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官網表示Luft Qi專注於處理有機化學蒸氣、黴菌、細菌、病毒和氣味。

且Luft Qi官網建議使用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時候連續使用長達24小時。

對於現今空氣品質越來越惡化的時代,空氣清淨機對我而言簡直是不可或缺。

尤其每天在辦公室吸到碳粉、灰塵、粉塵,我就會覺得有一台Luft Cube迷你空氣清淨機真好。

 

後續補充: Luft Qi主要處理的是粉塵中的「過敏原」及「氣味」。

有網友(Luft Qi愛好者)留言表示:

「如果想針對粉塵或PM2.5作改善,還是買傳統大台附濾網的空氣清淨機比較安心。」

詳細資訊可參考Luft Qi的常見問題:

https://luftqi_tw.godaddysites.com/常見問題

 

店家官網

官網連結:LUFTQI

Facebook:LUFTQI

專案募資計畫:LUFTQI

 

Contact Info

店家地址 : 台灣桃園市中壢區環北路390號3樓

服務信箱 : hello@luftqi.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