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jpg

呷咪位在市民大道上,主打牛肉麵宵夜,跟旁邊店家幾乎以燒烤店居酒屋為主相比,呷咪挺獨樹一格。

如果來到市民大道聚餐,偶爾想換換口味,或是想吃宵夜、牛肉麵,呷咪會是不錯的選擇。

呷咪的麵飯都滿大碗的,且呷咪餐點均相當入味,加98元升級套餐,享有滷味拼盤、燙青菜、古早味紅茶,所以可以飽足一頓。

我甚至覺得呷咪可以考慮推出小鳥胃專區,因為一個女生要吃那麼大碗公的麵或打拋豬肉飯,挺撐的。

但真的可以來嘗鮮看看。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2.jpg

呷咪牛肉麵·宵夜|店家資訊

地址: 10697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1樓

營業時間:18:00

電話: 02 2577 2771

訂購:https://tinyurl.com/u3xj6sx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4.jpg

其實站在門外就可以看到呷咪的菜單。

邊櫃上也有菜單,勾選後遞給店員。(飯後付款)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3.jpg  

我們當日勾選: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 (大碗) 240元

加98元升級套餐,享有滷味拼盤、燙青菜、古早味紅茶。

打拋豬肉飯 120元

紅燒肉100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5.jpg

呷咪店內備餐情形可透過透明玻璃清晰可見。

廚房保持相當乾淨。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6.jpg

廚房邊櫃上有佐料、衛生紙等,有需要的人可自取。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7.jpg

胡椒粉、醋、辣油、醬油等。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8.jpg

店內大概可容納十幾個人左右。我當日我大概數了一下,印象中應該19個人不成問題。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9.jpg

呷咪外面也有桌椅。

如果外面沒下雨,其實台灣的冬天有時候很舒服,在戶外用餐也OK。

呷咪的店面設計唯一的缺點就是外面的人會抽菸時候,煙味會飄進室內。

這一點是我覺得呷咪可以思考如何改善的地方。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0.jpg

雖然你們可能一開始看到呷咪的價格,會覺得好像餐點稍微貴了一些些。

可是呷咪的餐點價格相較於燒烤店,其實以價位跟份量,呷咪絕對比較實在。

呷咪提供的餐點份量滿慷慨的。

我在別的地方吃到的紅燒肉如果只有50元,份量可能只有呷咪的1/3,且還沒有白蘿蔔跟薑絲作為配菜。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1.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大碗)240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2.jpg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不會辣,但會覺得如果湯裡有蒜頭會更迷人。

麵條軟硬適中,夠入味。

牛肉肉質稍微硬一些,不過不會影響整體。

紅蘿蔔很甜;店家說湯裡面有蘋果,但我沒吃到蘋果,也喝不出蘋果味。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3.jpg

打拋豬肉飯120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4.jpg

打拋豬肉很澎湃足夠,打拋豬的紅色餡料不知道是否是不會辣的辣椒還是蕃茄蛋是半熟蛋。

旁邊附有粉腸跟小黃瓜泡菜,吃起來很清爽。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5.jpg

半熟蛋蛋液淋上打拋豬肉,彷彿邪惡地誘惑我吃去享用,讓我垂涎三尺,哈哈。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6.jpg

紅燒肉 100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7.jpg

紅燒肉煎得外酥內嫩,不論瘦肉肥肉都鮮嫩。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8.jpg

紅燒肉佐薑絲提味,白蘿蔔泡菜酸甜好吃。沾甜辣醬尤其好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19.jpg

高麗菜撒上紅蔥頭,淋上醬油膏,帶出高麗菜的甜味,清爽開胃。

個人滿推薦的燙青菜。

我後來去到別的地方吃燙青菜(高麗菜),感覺呷咪的高麗菜還是比較好吃。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20.jpg

呷咪的豆干中規中矩,不過比較讓我失望的是滷蛋,滷蛋吃起來乾乾硬硬的。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21.jpg

呷咪的海帶也頗入味。

 

【市民大道宵夜‧忠孝復興美食】呷咪 牛肉麵 宵夜22.jpg  

飯後來點古早味紅茶,甜甜的,雖然是冷飲,但喝下去感覺頗暖心。

飯後就是想來點甜的,呷咪有古早味紅茶這一點還真不錯。

最後稍微提一下呷咪的服務態度。

基本上當日我們遇到的呷咪男服務生態度很友善。不過當日有一個長髮女員工稍微兇了一些。

老實說我會覺得她如果不開心,待在內場會比較適合。

我看她對其他人(非部落客)口氣也都公事公辦,冷冰冰的。

但我覺得既然是服務業,多少要有笑容,讓客人感受會舒服一些。

 

呷咪牛肉麵·宵夜|店家資訊

地址: 10697台北市大安區市民大道四段179號1樓

營業時間:18:00

電話: 02 2577 2771

訂購:https://tinyurl.com/u3xj6sx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