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1.JPG  

大野狼國際書展又來囉! 這次移師到台中,台中的朋友有福了。不用再上網找人代購,自己抽空去現場選購即可!

入場免門票週末不打烊,週一至週五營業到凌晨1點,半夜還是可以買書。

限定商品在0-6時結帳還可享深夜優惠95折!

難怪連來台旅居的外國客人都讚不絕口,紛紛在大野狼國際書展臉書粉專留言按讚!

喜歡英文圖書的朋友,應該趁這檔期把握良機,選購幾本自己早已想讀的英文讀物

現場書籍高達200萬冊,有些書籍像是Dr. Who詢問度很高喔。

利用書展買書的好處就是可以一口氣買好幾本自己早已想看的書籍。

回到家後可以按照自己的時程閱讀。

沒有圖書館到期的壓力,可以更從容地看書。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4.JPG  

在勤奮寫部落格之前的我,其實那時候還滿喜歡看英文小說。

有時候我會從看過的電影裡選小說原著來看。

例如: 哈利波特。其實我本身沒看過哈利波特中文版。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外文原著小說翻成中文,名字都又臭又長,我實在記不住。

而且JK羅琳真的把哈利波特寫得很生動,超級爆笑。

我覺得其實台灣高中生應該就可以挑選哈利波特來閱讀,不會很難。

另外講一個我個人很推薦的一本英文原著小說。

我個人就很喜歡電影「神鬼交鋒」。

個人覺得其實英文原著比電影精彩,畢竟英文原著可以涵蓋的故事更多。

從電影裡面,我們看到的李奧納多飾演的主角曾假冒過副機長、醫生,也考到律師執照。

在實際生活中的主角,他不僅假扮過副機長、醫生,他還跑去大學兼課!

我覺得最精彩的是,這個騙財傢伙在法國、北歐、美國坐牢後,原本世界已放棄他。

但他竟然想到要去跟飯店毛遂自薦,說他自己可以教導民眾要如何防詐騙。

畢竟他本身就是con artist (行騙者),他當然知道行騙者的伎倆、犯案手法等。

也因為他多年的行騙經驗,他確實有能力教導他人如何看穿騙局。

因此,儘管社會不給他工作,他還是想辦法幫自己爭取到賺錢機會,且這次是合法賺錢。

他後來成為作家、演說家,且因為經常需到各地演說,他還是持續圓旅行夢,且收入一直源源不斷。

說來慚愧,我看英文書的速度其實不快。當初這本「神鬼交鋒」雖然好看,我也花很多時間才看完。

但我覺得如果你有機會去大野狼國際書展,真的可以好好選幾本自己想看的。

回家慢慢讀,又不用擔心接到圖書館借閱書籍即將到期的通知。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2.JPG

台灣多半的書展,英文書籍普遍不多。

但是隨著國人想要加強英文的心願,大野狼國際書展可以滿足英文愛好者的渴望。

尤其大野狼國際書展文學相關書籍豐富,真的可以挑選地很快樂。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3.JPG

彼得兔作者波特小姐相關書籍也是長年經典,有興趣可參考。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5.JPG

英國文學名著肯定少不了珍奧斯汀。

不過珍奧斯汀的作品其實很艱澀,即使是英國人閱讀都會覺得很難。

但我覺得可以買一兩本,回家慢慢看。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6.JPG

如果真的不想看那麼多英文單字,現場也有英文漫畫。

英文漫畫其實也不算簡單。

依照我個人的經驗,即使是英文童書,也是需懂英文諺語,才能明白體會箇中趣味。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7.JPG  

我個人還滿喜歡看英文愛情小說,哈。

個人超愛Sophie Kinsella的作品,有夠爆笑。

 

大野狼國際書展(台中)8.jpg  

希望大家這次在台中的大野狼國際書展可以買到自己想看的書籍。

只能說,為何每次大野狼國際書展舉辦期間都那麼短啊! 哈哈。

文末循例附上現場折扣券的優惠訊息,參考看看。

 

2019台中大野狼相關活動搶購書基金: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taiwan/posts/422001668491690

深夜限定優惠,請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bbwbookstaiwan/photos/a.187896181902241/422964798395377/

大野狼國際書展活動期間: 2019/11/22 - 2019/12/2

地點: 臺中國際展覽館 (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