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穿】舒壓生活襪1.jpg

titan太肯是國內知名襪子品牌。titan太肯的襪子穿起來吸汗透氣,也不會勒住腳踝。

加上本身是厚底棉襪,所以我覺得穿起來比較可以保護我的足部,舒適包覆力足夠。

而且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腳跟處、腳趾處也較不會被鞋子磨損

優質的襪子就是要做到像titan太肯的襪子,每個環節都注意。

不管上班還是平日休閒旅行,titan生活襪都很百搭

titan的襪子都可做為生活襪休閒襪,甚至是上班襪

針對長度,titan太肯分中筒襪短襪,對我來說根本就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

 

【試穿】舒壓生活襪2.jpg

我這次要分享的是titan太肯的舒壓生活短襪(深藍色)跟舒壓生活中筒襪(白色)。

包裝上均標記襪子品項,便於辨識。

 

【試穿】舒壓生活襪3.jpg

包裝不僅標記襪子品名、顏色、尺寸、產地,也列出材質。

像是這款深藍色的舒壓生活短襪,長度22-25cm,很適合一般台灣女生來穿。(如果你的腳比較長就另當別論)

以材質來看,棉75%、彈性纖維16%、尼龍9%。

此外,產品包裝外面也標記洗滌方式。

例如: 請勿使用漂白劑、螢光劑、衣物柔軟劑。

如果要使用洗衣精的話,請使用中性洗劑洗滌(Ph值介於6-8),水溫30度左右最適合。

還有,請先單獨洗滌,但不可浸泡喔!

以上是洗滌部分,也有其他地方須注意:

陰涼曬乾、請勿乾洗、不可烘乾、不可熨燙。

 

【試穿】舒壓生活襪4.jpg

深藍色的舒壓生活短襪看起來是不是很可愛呀?

 

【試穿】舒壓生活襪5.jpg

正面有titan太肯的正字標記 - t。

 

【試穿】舒壓生活襪6.jpg

看到沒有? 針對腳底板的部分,尤其是腳跟處跟腳趾處,使用的布料就格外厚喔!

 

【試穿】舒壓生活襪7.jpg

獻醜秀一下自己的腳ㄚ給大家看看穿上舒壓生活短襪的樣子。

 

【試穿】舒壓生活襪8.jpg

深藍色的舒壓生活短襪穿起來就是舒適、好看、百搭。

 

【試穿】舒壓生活襪9.jpg

舒壓生活短襪穿起來就是吸汗透氣。

 

【試穿】舒壓生活襪10.jpg

我之前的titan太肯休閒襪(生活襪)至今都沒被洗破。

但我有一些襪子反而都穿到磨破了。

 

【試穿】舒壓生活襪11.jpg

接下來我們來看另一款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

這款的尺寸同樣也是22-25cm。

材質部分: 棉71%、彈性纖維19%、尼龍10%。

 

【試穿】舒壓生活襪12.jpg

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背面。

 

【試穿】舒壓生活襪13.jpg

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正面。

 

【試穿】舒壓生活襪14.jpg

同樣讓大家見識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腳趾處跟腳跟處的厚度。

 

【試穿】舒壓生活襪15.jpg

以顏色來說,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很適合做在運動(例如慢跑)時候來穿。

 

【試穿】舒壓生活襪16.jpg

其實不論穿長褲、短褲都適合穿這雙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

 

【試穿】舒壓生活襪17.jpg

慢跑或健走時候穿titan太肯舒壓生活中筒襪,怎麼跑怎麼走都不會覺得腳底太平。

 

【試穿】舒壓生活襪18.jpg  

titan太肯襪子儘管單價較高,但是真的很耐穿,重點是穿起來也很舒服,不會覺得悶悶的,也不會讓我的腳踝很痛。

無怪乎我朋友要買襪子,也都以titan太肯襪子作為首選!

真的是穿過後就回不去了,很難在市面上找到像是titan太肯那麼深得我心的襪子。

 

titan太肯 舒壓生活襪 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

titan太肯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