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r More】艾兒莫26.jpg  

你相信這是內衣店嗎? Aor More艾兒莫內衣店位在西門町,地段相當便利。

Aor More艾兒莫最大的特色莫過於主題更衣間,每間都具特色,讓女性逛到忘我。

Aor More艾兒莫真的很適合女生揪姊妹淘一起來這裡買內衣,光是主題更衣間就令人流連忘返。

Aor More 艾兒莫內衣普遍有一個特色,背面設計一體成形,即使我虎背熊腰,

穿上Aor More 艾兒莫的內衣,我背部的肥肉也不會被擠出來,所以我可以很安心穿上T恤。

Aor More艾兒莫採用雲感棉襯墊,所以穿上去不會覺得胸罩過硬,還滿舒適的。

針對不同女性的需求,Aor More艾兒莫有無鋼圈內衣軟鋼圈內衣,可說是記憶鋼圈,會隨著胸型做調整。

Aor More艾兒莫的內衣剪裁別緻典雅,重點是好穿,穿起來很舒適,會讓我沒察覺自己有穿內衣!

Aor More艾兒莫也有Bra Top內褲睡衣等,現在Bra Top跟內褲有優惠活動,可以多加善用。

【Aor More】艾兒莫1.jpg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官網 https://lihi1.com/3d3n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ormorebra

 

google商家:https://tinyurl.com/y4gpvq5t 

 

【Aor More】艾兒莫2.jpg

Aor More艾兒莫的內衣主要在一樓。

二樓是主題更衣室。

一樓也有更衣室,不過二樓很值得逛。

有時間的話,真的可以好好待上一段時間,選幾件適合自己的內衣。

 

【Aor More】艾兒莫3.jpg

一進門的右手邊,可以看到上雜誌的落日風鈴內衣,也有Aor More 艾兒莫線上商店銷售最佳的內衣商品等。

 

【Aor More】艾兒莫4.jpg  

店長很有耐心向我介紹這款落日風鈴。

直接跟各位說,我穿了好幾件Aor More 艾兒莫的內衣,最後我帶走的也是這款落日風鈴內衣!

落日風鈴屬於全罩式內衣,包覆力強,採用軟鋼圈,背帶的設計是整片式設計,穿起來稍微緊,但是屬於調整型內衣。

 

【Aor More】艾兒莫5.jpg

這款內衣前面有抹胸設計,適合給比較害羞、不敢露出事業線的女性朋友。

個人試穿這款內衣,但個人覺得偏緊,可能是因為我的背部比較寬也比較厚。

不然其實以造型來看,個人還滿喜歡這款內衣設計,覺得很浪漫。

事實上Aor More 艾兒莫內衣設計都很有質感,每件都叫人好想帶走~

 

【Aor More】艾兒莫6.jpg  

這是Aor More 艾兒莫店內銷售第一名的內衣。

想知道銷售第一名的原因嗎? 原因在於內衣背面的花樣設計。

各位從照片上無法看到,有機會的話可以去Aor More 艾兒莫西門店看看。

 

【Aor More】艾兒莫7.jpg

這款內衣的設計真的是太屌了。

想要老公晚上「加班」的話,可以考慮這款「秘密情人」。

店員跟我說,基本上男友如果陪同女友到店內買內衣,都會買「秘密情人」回去。

秘密情人採用軟鋼圈,兩件式設計,穿上去真的很性感。

乖女孩穿上秘密情人都像是使壞的小野貓了XD 越講越A了(欠打)

 

【Aor More】艾兒莫8.jpg

這一區的內衣擺在店內左邊,對照右邊的內衣,這區有一些款式的內衣適合小胸部的女性朋友。

襯墊較厚,但是即使你只有A或是B罩杯,Aor More 艾兒莫就是有適合你的內衣,

讓你穿上去也有傲人的事業線!

 

【Aor More】艾兒莫9.jpg

這區的內衣,左上方的內衣走的路線是法式內衣,老一輩的女性朋友偏好這款內衣。

如果是哺乳的女性朋友,也很適合穿這款法式內衣,這款內衣的設計較便於女性朋友餵奶。

 

【Aor More】艾兒莫10.jpg

Aor More 艾兒莫店內左手邊方向也有適合大尺寸的女性朋友。

如果你的胸部屬於F罩杯的話,Aor More 艾兒莫也有適合你的內衣!

 

【Aor More】艾兒莫11.jpg  

Aor More 艾兒莫店內販售涼感內搭衣褲。

要現場觸摸才能感受到材質多柔軟滑順。

 

【Aor More】艾兒莫12.jpg

Aor More 艾兒莫有滿多Bra Top內衣。

穿上去很涼爽喔!

 

【Aor More】艾兒莫13.jpg

Aor More 艾兒莫販售性感內褲。

有些內褲的設計有點像是拆禮物的概念,打個可愛的蝴蝶結,可是又半透明蕾絲材質,若隱若現。

 

【Aor More】艾兒莫14.jpg

Aor More 艾兒莫也有平口褲,棉布材質,摸起來也很舒服。 

 

【Aor More】艾兒莫15.jpg

現在Aor More 艾兒莫的花車裡面有很多Bra Top。

優惠活動可參考:

【Aor More】艾兒莫16.jpg

 

【Aor More】艾兒莫17.jpg

來到Aor More 艾兒莫,一定要上二樓主題更衣室瞧瞧囉!

 

【Aor More】艾兒莫18.jpg

Aor More 艾兒莫二樓右手邊也是有許多漂亮的內衣、舒服材質的睡衣。

 

【Aor More】艾兒莫19.jpg

也有男士睡衣,不是只有女士獨享。

 

【Aor More】艾兒莫20.jpg

櫃台處以吧檯設計,很潮吧。

 

【Aor More】艾兒莫21.jpg

這是第一間主題更衣室,以浴室為主軸,也有美美的化妝台。

粉紅色系真的叫女性們少女心大爆發啊!

 

【Aor More】艾兒莫22.jpg

超希望自己的浴室跟化妝台也是如此夢幻。

 

【Aor More】艾兒莫23.jpg

沒看過那麼可愛的洗衣房,對不對? 還有兔子玩偶陪伴呢!

 

【Aor More】艾兒莫24.jpg

Aor More 艾兒莫的更衣室都有大面的鏡子。

愛穿搭的女孩兒來到Aor More 艾兒莫不知道會不會失心瘋狂拍照,哈哈。

 

【Aor More】艾兒莫25.jpg

這裡還有游泳池喔!

看了就覺得很清涼。

 

【Aor More】艾兒莫26.jpg

這根本就是IG網美必打卡的花牆啊!

在這裡穿美美的內衣,照著鏡子,端正自己的體態。

 

【Aor More】艾兒莫27.jpg

Aor More 艾兒莫也有英倫風!

你們也可以帶英國友人來這裡逛逛,哈哈。

話說英國的phone box已經越來越少,超喜歡這種phone box!

 

【Aor More】艾兒莫28.jpg

我入手的是落日風鈴。當然要在美美的Aor More 艾兒莫好好將落日風鈴最美的樣子拍下來囉!

 

【Aor More】艾兒莫29.jpg

為何叫做落日風鈴呢?

你們看衣襬有著風鈴設計。

 

【Aor More】艾兒莫30.jpg

當初我看上落日風鈴有一個很大的原因,因為背面採背心式,穿上去的話,

外面再搭一件T-shirt也很好看。

我有一些內衣會凸顯我背面的肥肉,讓我很困窘。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像落日風鈴這類剪裁的內衣。

另外,落日風鈴採四排三扣,重點是還算好扣。

我之前曾在某內衣店試穿內衣,有些排扣真的不是很好扣,會扣到讓我厭世。

我妹當時就跟我說,要穿就穿一件好扣的內衣,不然依我的個性,可能會將不好穿的內衣打入冷宮。

 

【Aor More】艾兒莫31.jpg

隨著內衣,Aor More 艾兒莫還附上保護套,將我美美的內衣妥善包好。

 

【Aor More】艾兒莫32.jpg  

Aor More 艾兒莫還附贈一個紙袋,讓我將內衣帶出門也不會覺得尷尬。

 

 

Aor More 艾兒莫的落日風鈴穿起來真的會讓我忘記自己有穿內衣耶!

超級舒服! 我感覺我的胸部好像獲得解放似的,不像以往有些內衣穿起來很緊繃。

Aor More 艾兒莫的落日風鈴不論是罩杯、背帶、肩帶、排扣,每項細節都處理相當到位。

罩杯本身有點厚度,但又不至於過厚,所以壓起來還是有軟墊效果,一點也不會硬梆梆。

背帶也不會把我背部的肉勒得緊緊的,所以我穿起來感覺相當舒適、透氣。

Aor More 艾兒莫的落日風鈴也調整地剛剛好,很巧的是這件內衣,我根本就沒調整肩帶,就很自然符合我的長度。

Aor More 艾兒莫的落日風鈴的排扣也很好扣上,所以我可以輕鬆穿上這件內衣。

真的好喜歡Aor More 艾兒莫的落日風鈴! 好穿又好看!

 

【Aor More】艾兒莫33.jpg  

Aor More 艾兒莫真的是一家很好逛的內衣店,店員都很親切,也很有耐心。

店內有許多種類的內衣,雖然很多件內衣,我都很想帶走,但不是每種內衣都適合我這個有點棉花糖尺寸的人。

但是有Aor More 艾兒莫的店員協助,他們會幫我找到適合我的內衣,好讓我的胸部不要繼續走山。

希望你們有機會也到Aor More 艾兒莫逛逛,真的很好逛,只怕你不小心就會買太多內衣。哈哈哈。

 

Aor More 艾兒莫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官網 https://lihi1.com/3d3nA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ormorebra

 

google商家:https://tinyurl.com/y4gpvq5t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