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康利漢方茶飲】1.jpg 

之前喝過漢方茶之後,我就很喜歡。因此這次要介紹另一款漢方茶 - 保康利漢方茶飲

知道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很喜歡喝咖啡,但是我下午就盡量不喝咖啡因的飲料。

雖然我知道喝白開水很不錯,但偶爾就想喝點有口味的飲品,因此漢方飲就是我的選擇之一。

這次要介紹的保康利漢方茶飲包含:雙花仙姿紅茶玉竹美仁茶黑豆牛蒡順暢茶芭桑代謝茶

另外也有棗到幸福紅棗乾

 

【保康利漢方茶飲】2.jpg

保康利漢方茶飲有很多口味,根據季節,甚至有推薦適合的飲品,可以參考。

我這次開箱的是禮盒組,每組有四組裝,每盒包含7包隨身包。 

 

【保康利漢方茶飲】3.jpg

保康利漢方茶飲可以冷泡跟熱泡。

冷泡的方式: 將茶包放入杯中,加入冷水200cc,浸泡並冷藏4小時。

熱泡的方式: 將茶包放入杯中,加入90度的200cc熱水,靜置3分鐘。

 

【保康利漢方茶飲】5.jpg 

由右至左:雙花仙姿紅茶、芭桑代謝茶、玉竹美仁茶、黑豆牛蒡順暢茶。

 

【保康利漢方茶飲】6.jpg 

剛剛提過,每盒裡面總共7包。

如果每天一包,禮盒組等於一個月的份量。

 

【保康利漢方茶飲】7.jpg

雙花仙姿紅茶裡面包含洛神花、桑葉、菊花、烏梅、夏枯草、決明子、甘草、甜菊葉。

包裝背面均標記保存期限、冷熱泡方式,未開封的話可保存3年。

 

【保康利漢方茶飲】8.jpg

雙花仙姿紅茶有濃郁的烏梅味道,很芳香喔!

雖然名稱為紅茶,但其實沒有咖啡因。

之所以呈現紅色是因為內含洛神花。

洛神花跟烏梅很搭配呢!

 

【保康利漢方茶飲】9.jpg 

再來看玉竹美仁茶。

玉竹美仁茶包含:黑豆、茯苓、薏仁、山藥、玉竹。

打開包裝後聞到清香的薏仁跟黑豆的味道。

 

【保康利漢方茶飲】10.jpg 

這款玉竹美仁茶可以靜置久一點,可以喝到濃郁的薏仁味喔!

 

【保康利漢方茶飲】11.jpg

黑豆牛蒡順暢茶包含黑豆、牛蒡、甘草。

 

【保康利漢方茶飲】14.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聞到黑豆味道,浸泡後有明顯的黑豆味道跟牛蒡味道,喝起來不單調。

 

【保康利漢方茶飲】13.jpg

芭桑代謝茶包含芭樂葉、山楂、桑葉、甜菊葉。

我一開始對這款口味有點膽怯,因為我不曉得芭樂葉喝起來會如何。

但是這款是這四款口味中最令我驚豔的。

主要是因為其他口味的茶飲,我大概知道味道會是如何,

唯獨這款芭桑代謝茶,我之前沒品嘗過,所以無從想像。

 

【保康利漢方茶飲】12.jpg  

簡單說,芭桑代謝茶喝起來很清爽、清涼,口感接近青草茶那樣清香。

 

【保康利漢方茶飲】15.jpg

保康利漢方茶飲也推出健康有棗的紅棗乾。

 

【保康利漢方茶飲】16.jpg

紅棗乾非油炸喔!

 

【保康利漢方茶飲】17.jpg

紅棗乾口感輕脆,可以單純即食,也可以泡茶喝。

 

【保康利漢方茶飲】18.jpg

我這裡面的紅棗乾裡面總共2包。

紅棗乾是全素的。

 

【保康利漢方茶飲】19.jpg

紅棗乾熱量可參考包裝側邊。

 

【保康利漢方茶飲】20.jpg

紅棗乾包裝充滿日式風格。

 

【保康利漢方茶飲】21.jpg 

連營養標記等資訊也是日文喔!

 

【保康利漢方茶飲】22.jpg

紅棗乾均已切成塊狀,紅棗味道明顯,也可搭配湯品調味。

 

【保康利漢方茶飲】23.jpg  

當然,我也將紅棗乾搭配雙花仙姿紅茶,增添風味。

如果你也喜歡漢方茶飲,可以參考看看保康利漢方茶飲。

禮盒裝的保康利漢方茶飲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康利漢方茶飲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