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1.jpg 

和芳食堂位於永和仁愛路上,近捷運頂溪站2號,主打日式美食,包含: 炸豬排鯖魚定食丼飯等。

比較特別的是和芳食堂有大阪燒,很大一片,很多人來和芳食堂都點大阪燒。

之前和芳美食開幕時,我就很想品嘗,但我先觀察好長一陣子,終於在某天進去用餐。

當日我點豬排咖哩飯,加30元升級為套餐,享蔬菜沙拉、兩樣小菜。

內用免費供應味噌湯冷茶。個人覺得加價30元升格套餐很值得。

下次來到和芳食堂,我一定會點鯖魚定食套餐。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2.jpg 

和芳食堂的豬排咖哩定食,炸豬排很大一塊。

不過個人覺得口味上中規中矩,並無多汁鮮嫩,坦白說我是覺得有點些許乾柴。

個人偏好大戶屋的炸腰內肉排定食。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3.jpg

和芳食堂的咖哩醬汁也是中規中矩。

老實說,140元豬排咖哩定食這價位,不會讓我還想再點一次。

但是我看到隔壁一位老先生點鯖魚定食,他的鯖魚好大一片,比炸豬排還大片!

看了就覺得好值得。

和芳食堂豬排咖哩定食跟鯖魚定食價位一樣,

我下次來和芳食堂,必點鯖魚定食。

覺得鯖魚定食C/P值比較高。

光鯖魚的營養就打趴豬排了,更別說豬排是炸物。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4.jpg 

和芳食堂的優勢就是只要加價30元,即享有蔬菜沙拉、小菜兩疊。

個人覺得蔬菜沙拉跟小菜的表現都比主餐優。

我把蔬菜沙拉拍得不美味,但其實和芳食堂的蔬菜沙拉真的C/P值頗高。

內有高麗菜絲、小玉蜀黍、番茄切丁跟葡萄乾。

淋上胡麻醬,真的很清爽可口呢!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5.jpg 

和芳食堂的小菜也頗清涼開胃。

夏季到和芳食堂享用,真的很享受。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6.jpg 

豬排咖哩飯價位140元,加價30元升格為套餐,所以是170元。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7.jpg   

和芳食堂菜單,參考看看。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8.jpg 

和芳食堂店內供應味噌湯跟冷茶。

和芳食堂的味噌湯如果快見底,老闆就會請內場人員趕快補充,這點真的很優。

和芳食堂的冷茶讓我驚豔,即使無糖,喝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苦澀,尾韻還帶點回甘的口感,

愛喝茶的我,真的很愛和芳食堂的配餐,像是: 蔬菜沙拉、小菜、冷茶等。

 

【永和仁愛路日式美食】和芳食堂9.jpg  

和芳食堂也販售蚵捲、蛋黃芋丸、娘惹山藥捲、花枝捲、照燒鮭魚飯等。

有興趣可參考。

和芳食堂支援Line pay,不過目前免開發票。

 

和芳食堂 店家資訊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仁愛路34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星期日11:00-14:30; 16:30-20:30 每週一公休

電話: 02 2920 5899

ubereats.com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