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1.jpg  

隨著天氣進入秋季,就覺得需要用乳霜呵護肌膚。

這次開箱體驗的是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 - 精華、乳霜。

之前曾看新聞報導某韓國藝人洗完臉後首先塗抹在臉上的是精華液,而不是化妝水。

這是因為她想要讓臉部先吸收到精華液。我如果記得的話也會試著這麼做。

這不是我第一次使用MEDITHERAPY產品。

之前我介紹過MEDITHERAPY 金絲拉提保養系列

當時因為很認同產品理念,把其中一瓶送給母親。

媽媽嘴上說我比她更需要MEDITHERAPY 金絲拉提保養系列

但我看得出來她很欣喜收到這麼有質感的保養品。

當時我就覺得送禮給女性,不論是自家人還是朋友,

MEDITHERAPY的包裝滿足女性期待,其特色也合乎女性需求。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2.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15ml。

誰不想要一個淡斑小皇罐讓自己7天找回精緻亮白肌膚、不再煩惱陳年黑斑呢?

雖然我覺得能否淡斑,應該也是要看自己身體新陳代謝。

睡眠是最好的保養,在適當時間睡覺,半年後,可以感受到你善待身體的回饋。

(只是要保持每日晚上10點睡覺,對我來說挺困難XD)

但是除了睡眠之外,防曬也是必要。

不是只靠吃芭樂、奇異果、喝檸檬水,我基本上每天都擦防曬油,出門都撐傘。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3.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用途、成份都標記在包裝上,不過都是英文。

看起來很多都是專有名詞,我沒特別查這些字的意思。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4.jpg 

打開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瓶蓋,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封口處有個密封蓋。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5.jpg 

剛開始將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滴在手上的時候要很小心。

因為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瓶是倒立在紙盒中。

所以當拔掉密封蓋的時候,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會不小新濺灑出去,

浪費了好幾滴,我很捨不得。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6.jpg 

將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滴完後,輕輕塗抹,

感受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濃縮精華的清香。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7.jpg 

接著是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包裝外觀設計跟MEDITHERAPY金絲乳霜很像。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8.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保存期限3年。

基本上每日都塗抹,可以讓這50ml一滴也不浪費。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9.jpg

不得不說MEDITHERAPY包裝都很有質感,讓我看了好喜歡,好心動喔!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10.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附贈一個勺子,

以便我們抹取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11.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跟我之前體驗的乳霜不一樣。

我之前體驗的乳霜都是白色且幾乎可說是有點固態狀。

但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是半固態狀。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12.jpg

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的味道也很清香迷人,

我甚至覺得很像蔬果的味道,可是又說不上像怎樣的味道。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13.jpg  

我的順序是先塗抹精華液,再塗抹MEDITHERAPY維他命冰肌亮白乳霜。

如果你們剛好對MEDITHERAPY有興趣,想知道使用感受如何,

可以參考。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 (精華+乳霜)

https://www.meditherapy.tw/products/vitamin-ampoule-toning-cre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DITHERAPY 維他命冰肌系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