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

八寶家是位在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對面的一家飲料店,離饒河夜市頗近,也算是五分埔商圈周遭。

八寶家的店面不大,且實際店鋪是在達亨通訊3C手機行裡面。因管委會的關係,所以招牌不能太明顯。

可是如果你們因此錯過八寶家就太可惜了,因為八寶家的飲料真的用料實在,所用的鮮奶都是義美鮮奶

且配合現代人養生觀念,八寶家所有果汁無添加濃縮汁、果醬、色素等加工品,使用的糖皆為手工熬煮蔗糖

八寶家針對飲品所添加少量的蔗糖是為了勾出水果的甜味。

八寶家部分飲品(例如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跟酪梨布丁鮮奶)是完全不加糖不加水不加冰塊,因此可喝到原汁原味,極致綿密紮實的口感。

且八寶家的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連我這個不愛芋頭的人竟然都會覺得他們的芋頭牛奶很好喝。

我當日喝了極致芋頭鮮奶酪梨布丁鮮奶冷萃拿鐵咖啡綠色奇蹟(奇異果百香果芭樂)、熱可可

對我來說,喝到好喝的飲料就讓快樂指數倍增,而看到美女店員當然更是賞心悅目啊! (她本人比照片好看)

而且美女店員跟我說人物照可以不用加上馬賽克放在我的文章內。真是太棒了~~ 我想很多人會因為美女照片而點文章來看的,哈。

另外,想知道為何八寶家叫做八寶家嗎? 跟八寶粥無關喔! 請繼續看我的文章嚕。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5

八寶家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0號之1號 (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11:00~21:00

電話: 0976 372 468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

我去八寶家的時候,八寶家還沒推出茶飲,主打果汁、奶製品、咖啡、冬瓜茶。不過當時八寶家跟我說,他們即將推出茶飲。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3

八寶家離捷運松山站到底有多近呢? 你們看上面的照片,畫有粉紅色框框的就是八寶家啦。

過個馬路,走沒幾步就到了。很近吧!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4

飲品排排站。

由左至右: 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中杯)、熱可可(中杯)、冷萃咖啡(大杯)、綠色奇蹟(奇異果百香果跟芭樂; 大杯)、酪梨布丁鮮奶(大杯)。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6

美女店員不僅人美,手也美 (她的手很適合當手模),心更美。

因為我當日一個人去,所以我無法一手拿飲料一手拍照,我是請店員幫我拿飲料的。

你們可以看到八寶家的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底下有綿密的芋泥。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7

八寶家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鮮奶裡就有濃郁芋頭味,牛奶跟芋頭完全混合,底下有芋泥。

店家嚴選台灣的芋頭。先蒸過芋頭再用蔗糖去蜜,然後冰鎮,所以芋頭本身有甜味。

因為製作芋頭蜜過,所以店家製作芋頭鮮奶時就不再加糖,也不另外加冰塊。

因此我們喝到的芋頭牛奶才會如此綿密紮實。

有客人本身不愛芋頭鮮奶,但喝了他們的飲料後愛上芋頭鮮奶。

也有客人表示自己本身愛喝芋頭鮮奶,但常踩雷,還好八寶家的芋頭牛奶讓他們感到終於不踩雷了。

我喝了八寶家的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之後很後悔只點中杯,應該點大杯才對。

那麼香醇濃郁,應多把握機會喝大杯的極 手作蜜芋頭鮮奶,呵😊

八寶家芋頭鮮奶用的是義美鮮奶。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8

八寶家的酪梨布丁鮮奶用的是義美鮮奶跟統一布丁。

酪梨布丁鮮奶本身不加糖不加冰塊也不加水,非常實在。

喝的時候感受到微苦的酪梨,但還好八寶家用的是布丁是一整個布丁,所以讓酪梨布丁鮮奶喝起來順口許多。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9

八寶家的冷萃拿鐵咖啡乃嚴選咖啡豆,每杯都是經由48小時低溫慢速萃取,製作頗費時。

店家說,冷萃拿鐵咖啡核果香氣帶出清爽口感,尾韻有黑巧克力的質地,及檸檬酸味在口中慢慢擴散。

我覺得咖啡喝起來微苦,但不澀。

底下還好有濃郁鮮奶,若攪拌後好喝許多。

不過我本身不愛黑咖啡,我喜歡拿鐵,所以當我只先吸該飲品的上半部(黑咖啡),且在此之前我就先喝熱可可。

大概是因為先有熱可可,再喝冷萃拿鐵咖啡,才會覺得冷萃拿鐵咖啡喝起來微苦。

不過我當天刻意不將咖啡喝完。

隔天搭配我的古早味蛋糕,發現這冷萃拿鐵咖啡佐古早味蛋糕享用的時候竟然絲毫不感到冷萃拿鐵咖啡的苦,

反而覺得奶味足夠,頗順口耶。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0

八寶家的冷萃拿鐵咖啡層次好美呀。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1

你們是不是也很想嘗嘗看八寶家的冷萃拿鐵咖啡呢? 呵呵。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2

八寶家的極凍百香綠色奇蹟本身是將百香果、芭樂跟一整顆奇異果下去打成冰沙。

店家說喝起來比較酸,但我覺得還好,不會太酸,個人超愛百香果,所以這款飲品也深得我心。♥

百香果籽相當明顯。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3

極凍百香綠色奇蹟可以喝得到滿滿水果香氣及百香果顆粒。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4

美女店員超級可愛,她還特意拿出奇異鳥的公仔搭配這杯極凍百香綠色奇蹟來合照。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5

八寶家的熱可可。

最近天氣變冷,喝熱可可超暖心的耶。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6

八寶家的熱可可奶泡很綿密,底下是濃郁的可可粉。

聽店家表示,八寶家針對醇可可鮮奶裡頭的鮮奶,都是點餐之後才從冰箱取出,加溫到60度即停止,不是一直持續保溫,

如此才能保留鮮奶本身的營養成分。

之後他們加入純粹香醇的可可,因此八寶家的熱可可才會如此濃郁香醇。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7

八寶家的點餐區有菜單可參考。

這裡有更清楚的八寶家菜單

八寶家菜單.jpg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8

現在八寶家針對果汁系列,打卡折5元喔。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19

在點餐處,抬頭一望,就會看到叢林光景。

且八寶家播放的聲音是鳥鳴聲,跟他們店內的鎮店之寶-八寶朱寶-相得益彰。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0

連拼圖都是叢林常見的動物呢!

彩繪的鸚鵡當然是少不了的呀。

還有可愛的布偶,像是奇奇,小兔子,還有近日中國大陸憎恨的維尼熊XD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1

此外,店內也有類似叢林造景。

想要坐著休憩,也是可以喔。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2

八寶家店鋪是小木屋,布置精巧,整體來說就是小而美。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3

八寶就是美女店員肩膀上的那隻鸚鵡。

店家很可愛,還為了他們的兩隻鸚鵡特地訂製鸚鵡公仔。

相當疼愛這兩隻可愛的鸚鵡呢!

 

【台北松山站‧饒河夜市飲料‧邀約】八寶家飲品店24  

粉紅色的是朱寶。

聽店家說,朱寶是公的,八寶是母的。

我問店家如何判別?

他們說是特地送去鑑定的。

我也是到八寶家才知道原來鸚鵡可以活40-50年那麼久。

不過店家說大隻的比較可以活比較久。

可是他們也說,要確保鸚鵡沒感冒,不然很容易過世。

如果喜歡飲品的人,記得來到饒河夜市附近,可順道去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對面的八寶家喔!

買飲料順道看八寶跟朱寶。

這兩隻鸚鵡很乖,有時候很害羞。

歡迎來喝飲料、欣賞可愛的鸚鵡喔。

 

八寶家店家資訊

地址: 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670號之1號 (捷運松山站2號出口對面)

營業時間:週一至六 11:00~21:00

電話: 0976 372 468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