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飲界的愛迪生-紅太陽

這次能獲得這試喝機會,真是令我喜出望外啊~~~ 開心。

這家紅太陽忠孝sogo店(直營店)離捷運忠孝復興站很近,步行約5分鐘吧 (我沒實際算過,但頗近就是了)。

紅太陽門市正面照。服務生很親切喔。

 

CIMG4892

在紅太陽,你可以一邊喝飲料一邊上網 (免費wifi)。

也有冷氣喔。

 

CIMG4897

為了台北許多小資女、外地來的上班族,

紅太陽推出好康,週一到週三,不同口味方案的飲料,

有3杯60元這種佛心價格跟第二杯半價的福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CIMG4896

冬季熱銷飲品。

 

CIMG4898

紅太陽確實是主打大杯飲品、中杯價格喔。

 

CIMG4899

而紅太陽所使用的糖類是蔗糖。

 

CIMG4900

如果不清楚糖度的朋友,可參考紅太陽店面牆壁所張貼的糖度分類,點選飲料前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告訴服務生你所要的甜度。

 

CIMG4901

紅太陽以創新特調著稱,台灣有時不管四季如何,都會宛如炎炎夏日一般炎熱,這時就很想來一杯金鑽芒果青消暑。

 

CIMG4902

還有其他飲料,例如: 水蜜桃汁、水蜜桃綠茶、金鳳小紫蘇、金鳳冰茶、太陽特調 (奶昔跟草莓)、、、等。

 

CIMG4903

還有愛爾蘭乳霜奶茶、紅鑽葡萄柚綠等。

 

CIMG4904

喜歡咖啡的朋友們,也不用怕沒咖啡。紅太陽也販售咖啡喔。

另外,這裡也提供鍋燒麵。

門市內有飲用區,冷氣強度剛剛好,感覺在裡面用餐很輕鬆自在。

 

CIMG4905

這是紅太陽店面的擺設。

飲料種類繁多,口味也很多種變化,可滿足喜歡創新口感的朋友。

 

CIMG4910

有水果喔。

 

 

 

 

 

CIMG4914

燈燈燈,這是我點的愛爾蘭乳霜奶茶。

我超愛奶茶的,也很愛奶蓋,

所以來到紅太陽,二話不說,馬上點愛爾蘭乳霜奶茶。

瞧,奶蓋很豐富吧,看了就好想喝喔。

 

CIMG4915

這是我今日的大豐收。

愛爾蘭乳霜奶茶跟太陽特調 (草莓奶昔)。

服務生還特別提醒我,要喝太陽特調 (草莓奶昔)之前要搖一下,不然會很甜。

 

 

CIMG4916

 

愛爾蘭乳霜奶茶的奶蓋很多哩。根本就是爆漿奶蓋,我喜歡。

飲料甜度是服務生幫我調的。

不過冰塊部份是我要求的 - 向來不是喝常溫就是去冰。

 

 

 

 

CIMG4917

紅太陽門市很貼心,為了喜愛奶蓋的朋友們,還特地提供一個小小的塑膠刀片,

服務生說可以用這切開,喝愛爾蘭乳霜奶茶的時候就可以一邊喝奶蓋,一邊喝綠茶。

不過我是帶回家喝,所以一邊走一邊搖晃,拿到家裡剛好融解在一起。

我本身喝奶蓋之前就有搖飲料的習慣,所以回到家不用再搖飲料就可以馬上喝囉。

可能是因為去冰吧,加上我通常都喝無糖咖啡居多,所以其實喝起來的口感讓我覺得有一點點甜。

下次來點微糖的愛爾蘭乳霜奶茶,或許會更合我的口味。

 

CIMG4918

這是太陽特調(草莓奶昔)。

奶昔超多,看了就好喜歡。

網路上很多喜歡喝甜食的朋友都說好喝喔,

喜歡這類口味的朋友們,來到紅太陽可以點來喝喝看。

 

CIMG4888  

這是紅太陽門市的置傘區。在台北這實在是太重要了! :)

 

太陽特調(草莓奶昔) - 搖一搖之後

 

上圖是我將太陽特調(草莓奶昔)  搖一搖之後的樣子。

不好意思,因為太想喝了,所以其實我已經倒過一杯,因此妳們看到的畫面好像飲料變少了。

其實是我已經喝一部分囉。

 

 

CIMG4927

 

奶味重,我喜歡!

 

 

 

 

CIMG4929  

上層還浮有一層奶泡喔。 :)

 

紅太陽飲品網址: http://www.redsuntea.com/index.php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