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朋泡芙

之前就聽說豆酥朋泡芙很有名。跟同事說我要試吃豆酥朋瑪德琳派,她馬上跟我說: 「豆酥朋泡芙超好吃!」於是當晚,我到永和樂華夜市附近的豆酥朋店面提領我的豆酥朋瑪德琳派時,順便買了一盒豆酥朋泡芙。

瞧上圖,豆酥朋泡芙宛如冰淇淋,冰冰涼涼、甜甜的,真的很好吃。本來想說吃一顆就好,但實在太好吃,不小心就將兩顆豆酥朋泡芙塞進我的五臟廟了,呵呵。

CIMG1659

豆酥朋泡芙外盒包裝,小巧精緻很可愛。

 

CIMG1661

打開來,泡芙看起來很大,其實還滿小的。不比掌心大。不過一顆18元左右,小貴,但偶爾吃,犒賞自己也挺不錯。

 

CIMG1660

看得出來剛從冰箱拿出來。塑膠包裝都起霧了。冰過的泡芙,口感絕佳。

 

CIMG1662  

塑膠包裝外頭顯示內容物成份,有興趣可以看一下。

 

不過,有一點我有點不太高興,就是這家分店的店員態度不是很親切。

後來有在地人的朋友告訴我,這家分店的店員一直都這樣XD

 

豆酥朋

http://www.dosuper.com.tw/C75/puff.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豆酥朋 泡芙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