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之前看到PTT有人提供水餃試吃,餃子控的我就馬上爭取,也很幸運獲得試吃機會。當時品嘗的是招牌香腸跟蔥花豬肉。

吃完後始終念念不忘招牌香腸水餃的好味道。

等待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正式開賣後,我就忍不住跟她買了招牌香腸水餃。因為我本身很喜歡起司,所以也加購一份起司豬水餃品嘗看看。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包裝封面  

這是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封面包裝。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包裝背面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背面。看得出來每顆水餃都很大顆,且可看出起司豬水餃濃濃的起司份量。招牌香腸外觀則充滿蔥花。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每顆都很紮實飽滿  

瞧,每顆都結實飽滿。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水煮中  

等待水滾後,將冷凍水餃煮10分鐘就可以上桌囉! 不過我喜歡很熟透的感覺,所以我個人不論煮哪一家的水餃,通常都煮超過10分鐘...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起司豬 & 招牌香腸  

先來品嘗一顆起司豬水餃跟一顆招牌香腸水餃。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起司豬  

看到沒有? 起司醬超爆漿的啦~~~

不過我個人覺得起司豬水餃的豬肉有點鹹。

事實上起司本身就是鹹的,豬肉餡料如果沒那麼鹹應該會更合我胃口。

另外,起司豬水餃裡面還有豆薯切丁,餡料比我預期來得豐富喔!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招牌香腸1  

這是我超愛的招牌香腸水餃。

不過可能是因為我煮太久,所以水餃皮變得很脆弱,禁不起我的筷子雙面夾攻,哈哈,所以香腸蔥花餡料就跑出來。

我的照片無法忠實呈現它的美味,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很推薦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的招牌香腸水餃。

真的非常合我胃口~~~^_^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招牌香腸2  

迷人的招牌香腸水餃,我要吃你啦! 哈哈哈。

在此聲明,我這篇文章不是商業文。事實上我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食記都是發自內心跟讀者分享。

(倘若是透過BloggerAds或者BlogAd的試吃文,我都會將標題改為試吃。)

所以我覺得起司豬肉有點鹹,也很誠實表達自己的看法。

但是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的招牌香腸水餃是真的超讓我喜歡的。

 

上哪買呢? 請看下方連結。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yahoo拍賣
https://tw.bid.yahoo.com/tw/user/Y2234119861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dumpling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餃子30創意手工水餃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