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伴手禮 Bengawan Solo餅乾

用餐日期:2015.04某一日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4.18

日前同事去新加坡出差,回國時帶給我們的伴手禮就是新加坡名產Bengawan Solo餅乾。

根據網路上,很多部落客都分享,Bengawan Solo最有名是綠蛋糕,我沒吃過綠蛋糕,

不過說真的,雖然我很愛吃蛋糕,但是我聽到綠蛋糕這個詞,不知道為何竟有點倒胃口。

而Bengawan Solo的鐵盒,多年前我就看過,因為那個鐵盒太漂亮,所以我就將這空的鐵盒留著。

而我在此之前沒查過這鐵盒裡頭到底裝有什麼產品,也不曉得鐵盒從哪來。那是我前手留下來的。

終於在前幾天,我總算知道原來這精美的鐵盒是新加坡名產Bengawan Solo餅乾鐵盒!

粉紅色的設計,感覺頗有氣質,很高雅。

 

Bengawan Solo餅乾2

打開鐵盒,還不曉得這到底是裝什麼葫蘆。

 

Bengawan Solo餅乾3  

啊~~ 原來是小巧的餅乾。

這類餅乾很容易碎。

聞起來很香,入口即化,很好吃喔!

我上網查了一下,好像是Macadamia Cashew Sugee,不過我不太確定。

總之,很好吃,也很感謝同事的分享!

 

Bengawan Solo的官方網站:http://www.bengawansolo.com.sg/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