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點洋菓子泡芙1

享用日期:2015.04.17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4.18

我很喜歡品嘗美食,也難以抗拒甜點的誘惑...

剛好上個月美廉社推出預購活動 (詳情可去美廉社了解食況報導),我就訂了京點洋菓子泡芙跟馨口福一元水餃。

不到一個星期 (大概約6天),貨就到了。

 

京點洋菓子泡芙2

這樣一盒京點洋菓子泡芙,裡面共有10顆。美廉社價格是210元,也就是每一個泡芙是21元。

 

 

京點洋菓子泡芙3

口味是大眾可接受的口味: 香草跟巧克力。

 

京點洋菓子泡芙4

包裝後面已將口味標記出來。

我跟我室友一塊品嘗京點洋菓子泡芙,她看著包裝,很訝異地說竟然有榴槤口味。

真是特別啊~~

 

京點洋菓子香草泡芙

我記得我第一次吃京點洋菓子泡芙的時候,因為剛從美廉社冷凍庫取出,坦白說,很像在吃冰,當時舌頭凍僵,無法嚐出泡芙的美味。

隔天,我將泡芙放冰箱冷藏,從冰箱取出來後,隔了20分鐘才吃泡芙。

當時超震撼~~~ 這裡頭的香草幕斯冰淇淋融化掉的口感好好吃喔。

 

 

京點洋菓子香草泡芙2

可愛的香草口味是我的最愛。

可惜這樣一個泡芙其實非常小,且以價格來看,我覺得挺貴的。

如果這泡芙賣的價格是2-3年前的價格 (網路爬文,當時部落客分享的訊息是一顆泡芙12或13元)。

我只是很納悶: 就算這幾年原物料調漲,短短2年內,一顆泡芙從12元跳到21元,未免也漲太多了吧?

 

 

京點洋菓子香草泡芙3

不過真的滿好吃的,如果配上老媽煮的咖啡就更讚了。

 

京點洋菓子巧克力泡芙1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泡芙。

 

京點洋菓子巧克力泡芙2

巧克力碎花很容易掉。

 

京點洋菓子巧克力泡芙3

內餡也很夠。

京點洋菓子泡芙優點是好吃,缺點是太小、太貴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點洋菓子泡芙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