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 側拍.jpg  

享用日期:2015.05.30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5.30

這麼漂亮的馬卡龍,出自哪一家烘焙坊呢?

很高興透過臉書活動,獲得DiamondBear 鑽石熊烘焙提供的試吃機會,讓我得以知道這麼追求完美的烘焙店,以及品嘗到精緻美味的甜點。

當店家通知我獲得試吃機會時,很貼心提醒我會有兩顆馬卡龍跟四份提拉米蘇,

而且還問我在領取甜點之後是否會在附近逛逛。

然後提醒我,甜點要在兩個小時內放入冰箱冷藏

當時我還沒仔細看店家的Facebook照片,所以並不知道原來DiamondBear 鑽石熊所製作的馬卡龍是超大馬卡龍!

而且也不知道DiamondBear 鑽石熊所做的點心如此精美。

 

01. DiamondBear 鑽石熊紙盒超精美.jpg  

當我抵達DiamondBear 鑽石熊指定的地點,確實看到一片空地,但沒看到店家招牌。

(我之前沒仔細看DiamondBear 鑽石熊的FB)

我打室話給DiamondBear 鑽石熊,一位小姐回應我的來電,聲音聽起來頗悅耳的,態度很親切。

當店家甜美的助理拿一盒甜點給我時,我整個人超驚訝的。

好美的禮盒! 這是我第一個想法。

老實說,我沒料到這次試吃的產品竟然如此高檔。

不過讓我驚豔的還在後頭。

 

02. DiamondBear 鑽石熊 精緻甜點  - 送禮自用兩相宜.jpg

好不容易忍著好奇心回到家,一打開紙盒,每份甜點都宛如水晶球,可以感受到DiamondBear 鑽石熊的用心。

 

03.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 1顆95元(巧克力火山豆口味).jpg

真是精緻的馬卡龍啊~~,叫我如何捨得吃呢?

 

04.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 1顆95元(巧克力火山豆口味) - 宛如精緻的水晶球,夢幻如詩.jpg

我用手去扶著馬卡龍,你們可以看出這馬卡龍有多大顆了吧?

 

05. 馬卡龍上視圖看起來像蛋糕.jpg

上視圖看起來很像蛋糕呢!

 

06. DiamondBear 鑽石熊【原味提拉米蘇】 1顆75元.jpg

這是提拉米蘇。

 

07.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jpg

巧克力火山豆口味的馬卡龍。

 

08. DiamondBear 鑽石熊【蒙布朗8號】 1顆85元.jpg

蒙布朗8號

 

09.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 幸福下午茶.jpg

今天的下午茶就是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幸福指數破表。

一個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價位是95元。

聽起來可能有點貴,可是馬卡龍聽說很難做,據說是甜點中的大魔王。

加上這顆馬卡龍不知道是外面的馬卡龍幾倍大,

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定價為95元。

 

10.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上視圖.jpg

很適合跟家人、朋友、姊妹淘一起分享喔!

 

11.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jpg

看到這麼精美的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我忍不住尖叫了。

一打開水晶球蓋,香味四溢,我室友說我忍得很辛苦。

一點也沒錯。

我真的一直按耐著,只為了拍美美的照片。

不然這超大顆馬卡龍早就在我的五臟廟了。

聽說法國人將馬卡龍比喻為少女的酥胸,

那如果部落客們在拍照時都是修士的話,

這顆馬卡龍可真是真是磨練部落客的修行啊!

但是這樣的修行我也甘願,因為忍到極限再吃,好吃指數就會飆高。

 

12.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精緻的瓶蓋包裝讓我想收藏.jpg

另一顆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可愛的馬卡龍。

 

13.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上視圖.jpg

寧靜的午後配上DiamondBear 鑽石熊馬卡龍等甜點,還有什麼比這更愜意的呢?

 

14. DiamondBear 鑽石熊【超大顆馬卡龍】 側拍.jpg

光看到這顆DiamondBear 鑽石熊馬卡龍,我的心都融化了。

這不僅是味覺享受,同時也是視覺跟嗅覺享受。

 

15. DiamondBear 鑽石熊【酒釀蔓越莓提拉米蘇】.jpg

這是DiamondBear 鑽石熊 蔓越莓提拉米蘇。

 

16. DiamondBear 鑽石熊【酒釀蔓越莓提拉米蘇】餡料超多,看了就味蕾大開.jpg

瞧,餡料超豐富。

 

17. DiamondBear 鑽石熊【蒙布朗8號】.jpg

輪到DiamondBear 鑽石熊 蒙布朗登場。

 

18. DiamondBear 鑽石熊【蒙布朗8號】.jpg

咖啡配蒙布朗也是絕配呢!

 

19. DiamondBear 鑽石熊【蒙布朗8號】側拍.jpg

DiamondBear 鑽石熊 蒙布朗造型很精美的。

 

20. DiamondBear 鑽石熊【原味提拉米蘇】.jpg

這是DiamondBear 鑽石熊提拉米蘇。

上頭的可可粉有點打散了,這是因為我拿的時候不是很小心...

但是美味是不會變的啦!

 

21. DiamondBear 鑽石熊【原味提拉米蘇】.jpg

DiamondBear 鑽石熊的每一份甜點都很精緻包裝,店家真的很用心經營。

 

22. DiamondBear 鑽石熊【原味提拉米蘇】側面.jpg

我跟我室友分享這份DiamondBear 鑽石熊提拉米蘇。

我們一人一半。

我本來沒有很餓,但是吃完後,我還想再吃,我室友也是,真的很好吃耶。

 

23. DiamondBear 鑽石熊【原味提拉米蘇】橫切面.jpg  

DiamondBear 鑽石熊提拉米蘇甜甜綿密。能吃到這麼好吃的甜點真是福氣。

 

DiamondBear 鑽石熊取物地點是離台北地下街Y21出口很近。

我就是從台北地下街Y21出口出來,走沒幾分鐘就到DiamondBear 鑽石熊指定的空地。

那其實是一家手工藝店的空地,

但是DiamondBear 鑽石熊美美的助理跟我說,

這片空地上可以停放交通工具,大概可停12小時。

事實上,空地前方也有公車站牌喔,

所以要到DiamondBear 鑽石熊取物,地點很方便。

如果你是騎車或開車的話呢,可以參考DiamondBear 鑽石熊提供給我的詳細說明:

店名: DIAMOND BEAR 鑽石熊 烘焙
電話:02-2552-3328
宅配訂購網:www.diamond-bear.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bear103
自取地點: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294號前面的大片空地
自取時間: 11:30~19:00 售完就沒有 先在FB私訊小編預留起來

每日現做甜點只有提拉米蘇系列可以宅配,其他全無法宅配,
每日甜點因為都日當天製作,所以數量較少,當天賣完就沒有了,
但是可以先預約保留。
自取甜點可以只買單顆,單顆會用牛皮紙袋包裝,滿6顆就會用手提盒包裝。

交通
臨近的捷運站:台北車站 與 中山捷運站
公車: 12號 與 9號 到達 延平一站
自取地點可以臨時停放汽機車
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可搭乘到中山捷運站出4號出口往星巴克方向,走到公車站可以搭乘每10分鐘就有一班的12號公車,
搭到延平一站,對面就是自取地點。
到達可以使用FB通知或者打電話,小編就會提著甜點到你面前 :)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