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 [Typhoon Soudelor hits Taiwan]1  

蘇迪勒颱風有多可怕呢? 我想應該很多人半夜被吵醒很多次。

我超擔心我的窗戶會被吹破。

半夜4點、清晨6點、8點都被吵醒。

我以為這颱風大概半夜掃過台灣,

沒想到到了上午11點,颱風眼出海,但是威力一直持續到晚上9-11點吧。

有夠可怕的。

風一直刮一直刮,雖然沒什麼雨,但是風勁超強,害我一度無法行走。

來看照片就知道。

行人道上都是碎片玻璃,大型ㄎㄤˊ ㄅㄤˋ。

樹枝東倒西歪。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 [Typhoon Soudelor hits Taiwan]2  

整棵樹都倒塌。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 [Typhoon Soudelor hits Taiwan]3  

根本就是連根拔起。

 

可怕的蘇迪勒颱風 [Typhoon Soudelor hits Taiwan]4  

滿目蒼夷。

 

此外,這次的蘇迪勒颱風造成5死、幾個人失蹤,百戶停電,大台北地區自來水混濁。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刷牙、洗臉、洗澡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蘇迪勒颱風 Soudelor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