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6.jpg  

坐落在新店大坪林工業區裡有家牛排館是多名部落客之前都介紹過的餐廳 - XL原味炭烤牛排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外觀甚為樸實,沒有華麗裝潢,但是老闆著重牛排肉質,不使用組合肉

也不過度調味,利用碳烤方式呈現牛排原汁原味,prime級牛排,

無怪乎即使是平日晚上,依然有客人偕同家人或朋友抑或男女朋友齊聚用餐。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老闆個性率直,很在乎客人對於食材的感受。

感覺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老闆願意聽取客人的建議,想辦法提供更優質的餐點。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店內不僅有牛排,也有豬排義大利麵炸物等。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jpg  

當日我跟朋友享用了美國無骨牛小排(升級套餐附上生菜沙拉、蒜香麵包跟薯條)、XL奶油辣椒麵、起司條。

個人覺得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牛排表現自然比義大利麵出色。

不過人家本來就是主打牛排了啊! 老闆就是希望客人可以用choice的價錢吃到prime級牛排。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jpg  

XL原味炭烤牛排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21號

XL原味炭烤牛排電話: 02-2913-7100

XL原味炭烤牛排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0:30

XL原味炭烤牛排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L-%E7%A2%B3%E7%83%A4%E7%89%9B%E6%8E%92-896793997062672/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3.jpg

我們當日點的美國無骨牛小排,可以選擇加30元升級為A套餐(濃湯+飲料),

或選擇多付90元升級B套餐(A套餐內容外加生菜沙拉、麵包跟薯條)。

之前我就上網爬文過,有女性部落客建議兩個人用餐的話,其中一個點B套餐就滿足夠。

我也覺得是如此,但如果你跟你朋友都不是小鳥胃的話,其實B套餐就餐點份量來看比較足夠。

生菜部分,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提供相當豐盛的生菜,裡面除了生菜,也有些許的紫洋蔥。

不過就店家提供的凱薩醬比較不合我胃口就是。

倒是薯條鬆軟,還不錯吃。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4.jpg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老闆提供的麵包是蒜香麵包,整片麵包滿滿蒜泥醬,店家誠意十足。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內也有爆漿麵包喔,每顆10元。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5.jpg

起司條也很新鮮。

可惜我當時顧著拍照,忘記先請朋友幫我將起司剝一半,不然就可拍到起司牽絲的狀態。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6.jpg

我們的重頭戲登場囉!

這是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美國無骨牛小排。

一開始其實我朋友想點美國恰克牛排,但老闆說美國洽客牛排肉質比較硬,他建議我們改點美國無骨牛小排。

老闆也說,如果不夠飽,可以再加點恰克牛排做比較。

老闆說其實我們點美國無骨牛小排跟XL奶油辣椒義大利麵這樣的份量有點少,他似乎很擔心我們吃不夠飽。

不過因為是晚上,雖然我還滿想吃牛排,但想想也點了XL奶油辣椒義大利麵,就跟老闆說先這樣就好。

(加上我個人也擔心無法記住各食材的味道而無法好好完成文章)

事後其實我真的很想追加美國恰克牛排就是XD 早知道就聽老闆的話,兩種牛排都點看看,也可比較一下,哈。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7.jpg

美國無骨牛小排的大小還滿適合一個女生的胃的食量。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8.jpg

就厚度來說,挺適中的,不會過厚。

我們點五分熟,稍微見血,但不會嚐到血味。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9.jpg

準備切牛排囉!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0.jpg

這是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美國無骨牛小排肉質側拍。

店內所使用的肉品全都是原肉。

朋友覺得美國無骨牛小排吃起來偏硬,我個人是覺得有些部分稍微硬一些,

但其實整體來說不至於太硬就是,有些部分吃起來還滿軟嫩。

以味道來說,吃起來就是肉品的原味,沒有過度添加調味料。

如果你跟我們一樣重口味,或許可考慮沾玫瑰鹽。

另外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牛排佐蒜香片、墨西哥辣椒跟花椰菜。

炒過的蒜香片不會炒過焦,吃起來還清脆。

有人覺得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牛排佐菜偏少,個人覺得一個人吃的話其實還OK啦。

(我朋友好像不敢直接吃蒜頭,所以蒜頭跟墨西哥辣椒幾乎被我一個人獨享。)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1.jpg

這是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XL奶油辣椒麵。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2.jpg

XL奶油辣椒麵吃起來奶油味道不明顯,麵條筋度適中。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3.jpg

我本身吃中辣,但這盤麵的話,我沒點中辣,我改點小辣。

就麵條外觀來看,我會以為老闆是將義大利麵跟黃金泡菜一起煮。

不過老闆說就只有奶油跟辣椒混和。

這兩種食材(奶油、辣椒),其實我都吃不太出來。

倒是說,如果你本身不吃辣但又想吃義大利麵,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內也有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可參考一下。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4.jpg

就湯品來說,內餡充滿玉米粒跟火腿片。

不過我跟我朋友都覺得麵粉比較比奶油明顯。

個人很喜歡奶油,所以當然就會希望湯品的奶油味到再重一點就會深得我心啦。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5.jpg

跟很多餐廳不太一樣的是,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本身的飲料全部買罐裝飲料,而不是自己煮。

可是也因為是買現成的罐裝飲料,選擇性也很多。

我真心覺得如果點排餐,不管想要點A套餐還是B套餐,都OK。

但如果不升級套餐,那真是太可惜了。(我是飲料控)

當天我從冰箱選了原粹的包種烏龍茶。

裡面也有原粹無糖紅茶,我朋友說她每次買原粹都只買無糖紅茶,且原粹的無糖紅茶很好喝。

我個人覺得原粹的包種烏龍茶也很順口,呵呵。

冷藏櫃也有美粒果、汽水等飲料。

凡點套餐都可自冷藏櫃自取一瓶飲料。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6.jpg

湯品採自助式,想喝的話,可自取。

另外佐料也在這一區。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7.jpg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也有咖啡,想要加糖或奶精也可考慮。

但我當晚不敢喝咖啡,怕會影響睡眠,所以我們沒喝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的咖啡。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8.jpg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店內餐桌頗多。

我們晚上7點開始用餐,照片中或許看起來人數零星,其實生意沒你們想像得差。

當晚餐廳來了好幾組客人,只是不同時間。

我們到的時候,有人剛好快要用餐完畢,有人在我們點餐後且拍完照才來。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19.jpg 

從餐廳內部往前方拍過去,可看到廚房備餐狀況。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0.jpg

XL原味炭烤牛排菜單,可參考一下。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1.jpg

這裡有另一款菜單。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2.jpg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內也有冷熱咖啡、冰淇淋咖啡等,有興趣者可加購。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3.jpg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也推出戰斧牛排。

此外,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內提供免費wifi。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4.jpg

我離開之前也順手拍一張廚房照片。

 

【新店大坪林美食】XL原味炭烤牛排25.jpg  

這裡是義大利麵煮食區。

XL原味炭烤牛排餐廳沒有奢華的布置、裝潢,但是老闆專注在肉質,樸實小店也可吃到prime等級的牛排原肉。

如果你住在這一帶且想吃牛排的話,可以考慮看看XL原味炭烤牛排喔。

 

XL原味炭烤牛排位置:新北市新店區寶中路121號

XL原味炭烤牛排電話: 02-2913-7100

XL原味炭烤牛排營業時間:週一公休 週二至週日 11:30-14:00 17:00-20:30

XL原味炭烤牛排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XL-%E7%A2%B3%E7%83%A4%E7%89%9B%E6%8E%92-89679399706267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