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來福17.jpg  

用餐日期:2015.08.31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9.05

好來福 / 高雄 新堀江 阿嬤の紅茶 創始店 / ah mom oldschool  tea bar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WLOVEFOOD/

這家位在一心路上的點心店,雖然賣的是早點,但是營業時間卻是在晚上8點開始到凌晨2點,相當特別。對於白天晚上都想吃早點的饕客,這家輕食餐廳應該會相當具吸引力。對我而言,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有很多餐點是一般早餐店或是複合式餐廳吃不到的,很特別。

我試吃的產品包含: 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高山蜜茶和蜂蜜鮮奶茶。

 

好來福1.jpg

我早在晚上8點前就到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等候囉。

 

好來福2.jpg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店面的椅子跟店面的匾額走的是台式,但是桶子上的花樣以及室內牆壁上的畫作卻是美式。

我媽咪說,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的餐點口味很美式,她認為餐點應該很吸引老外。

 

好來福3.jpg

晚上8點一到,就開始有人進來點餐。看來這些饕客都是老顧客了,都知道店家準時在晚上8點營業。

 

好來福4.jpg

牆壁上的畫作都是名人,有趣的是他們手上都拿著漢堡,你們認出哪些人呢?

 

好來福5.jpg

主廚是年輕小帥哥喔。

 

好來福6.jpg

我學妹注意到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有兩張桌子設計很特別。竟然是吐司形狀! 好有創意。

學妹直乎應該是特別訂做的吧。

我老媽說那是杯子蛋糕形狀的桌子。

但不管怎樣,都超級可愛。

 

好來福7.jpg

桌上都有貼心叮嚀。

畢竟是晚上營業,有些人可能會呼朋引伴一起來吃,可是可能太high,聲量過大聲,所以店家只好叮嚀聲量要注意,還有車子也要停好。

 

好來福8.jpg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的蜂蜜鮮奶茶(左)和高山蜜茶(右)。

蜂蜜鮮奶茶還滿好喝的,甜度剛剛好。

高山蜜茶喝起來就跟一般蜜茶一樣。

不同飲品可以滿足不同口味的食客。

 

好來福9.jpg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上視圖。

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是用純白色餐盒裝起來,風格簡約。

 

好來福10.jpg

剛送上來的時候,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還熱騰騰的,且有陣陣九層塔香味撲鼻而來。

 

好來福11.jpg

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口味偏淡,如果你重口味的話,可以自酌醬油跟辣椒。

我個人覺得手工堅果青醬傳統麵糊蛋餅配番茄醬應該會很好吃。

我問店家是否考慮提供番茄醬,不過主廚說他盡可能用天然食材,所以人工添加物就比較少用。

從這點可感受到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重視自然、健康跟有機的食材。

 

好來福12.jpg

大家都知道青醬怎麼做吧?

剛好前一陣子我上了青醬製作過程

買不到羅勒沒關係,用九層塔代替。九層塔超香的啦,我超愛九層塔。

 

好來福13.jpg

這是新推出的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

 

好來福14.jpg

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也很香。我個人最喜歡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這道餐點。

不過那是因為我本身就很喜歡好來福明太子,覺得任何麵包塗抹明太子,一整個就超好吃。

 

好來福15.jpg

這張照片其實將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拍起來變小了,那是因為我的手比較接近鏡頭,導致後方物品看起來比較小。其實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厚厚一大塊呢!

 

好來福16.jpg

輪到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登場囉!

 

好來福17.jpg

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餡料包含: 燻雞片(滿多片的)、高麗菜絲、起司片(一大片),還有芥末優格醬。

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也是超大一塊,吃完很具飽足感。

 

好來福18.jpg

我請店家幫我將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切成兩塊,這樣我跟學妹才能一人一塊。

 

好來福19.jpg

看到沒? 手工自製燻雞起司漢堡側拍,餡料一整個超豐盛的啦。

 

好來福20.jpg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菜單也來拍一下。

 

好來福21.jpg

英文名稱很可愛,叫How Love Food (好來福諧音)。

英文標示便於讓外國人了解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所賣的餐點。

 

好來福22.jpg

這是套餐類。

 

好來福23.jpg

單點類。(韓式泡菜漢堡這名稱看起來就很誘人。)

從菜單可看出,店家很多醬汁都是純手工製作的,而不是買現成的材料。

此外,就像我本文一開始所述,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提供的餐點選項有很多是其他餐廳吃不到的,例如: 堅果青醬牛肉漢堡、花生醬牛肉漢堡,還有超可口的韓式泡菜豬肉或牛肉漢堡 (我去過的多數早餐店都沒有韓式泡菜漢堡這一選項)。

 

好來福24.jpg

吐司類。

我覺得光是明太子醬料就超美味。雖然我當日試吃的不是吐司類,而是明太子軟式法國麵包,可是對我而言,明太子醬料真的很好吃,明太子配什麼都可口。

 

好來福25.jpg

蛋餅類。

青醬蛋餅、義式茄汁蛋餅、韓式泡菜蛋餅,真的都別出心裁,創意十足啊。我住的永和地區,亮著燈籠也找不到這些種類的蛋餅啊。

 

好來福26.jpg

飲料類。

奶茶竟然是用牧場鮮奶,店家很捨得砸下本錢做生意。

畢竟牧場鮮奶真的不便宜...

我室友訂牧場鮮奶,一瓶960ml就叫價90元囉,而且那還是打折過的。

不過我室友讓我喝過她訂的牧場鮮奶,真的挺好喝的。

而我個人也很喜歡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的蜂蜜奶茶 (蜂味紅茶+牧場鮮奶)。

 

好來福27.jpg

名片也來一張。

學妹說這是某設計師,但我認不出來。

 

好來福28.jpg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唯一的添加物就是我們對食材的用心及愛心。」

 

好來福howlovefood輕早食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90號

好來福 / 高雄 新堀江 阿嬤の紅茶 創始店 / ah mom oldschool  tea bar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HOWLOVEFOOD/

電話:07-3335358

營業時間:晚上8pm-2am。

每週日還有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一固定休息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