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涮涮鍋&鐵板燒1

用餐日期:2015.08.07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8.10

我早就吃過南山涮涮鍋,當時吃完覺得不沾醬也挺好吃的。那次是主管請幾個同仁,就有幸享用囉。

南山鐵板燒我一直很想吃看看,但是直到某日出現,有人要請客囉,所以就把握機會。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2

 

有人說吃鐵板燒,重點在於看廚師展現廚藝。

我怕冷氣,所以自告奮勇坐在鐵板燒前面。

當天的湯喝起來有點像苦瓜湯之類的。

白飯上有黑芝麻粒,看起來就更可口了。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3

 

因為當天晚上已經過7點,豆芽快沒了,師傅就多炒了一道高麗菜。

能夠同時吃到豆芽菜跟高麗菜,超幸運的啦。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4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不一樣的主菜: 我點雞肉,請我們吃飯的人點豬肉,某隻小豬則點牛肉 (看來她不想吃她自己的同類)。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5

 

 

冰紅茶上有檸檬,我還滿喜歡的。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6

 

除了豆芽菜跟高麗菜,還有烘蛋。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7

 

這是我的主菜 - 雞肉,加辣椒,真的會辣喔,我吃完都必須擤鼻涕了 :P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8  

除了主菜之外,還有鱈魚排。

吃了很過癮呢!

請我們吃飯的人比較喜歡南山鐵板燒,我個人因為超愛吃火鍋,所以私心比較下來,還是比較喜歡南山的火鍋。

不過不管是南山涮涮鍋還是鐵板燒,我這兩次吃下來,都是人家請我的,哈哈哈。

不然,一客鐵板燒叫價260元,我還是有點花不太下去...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牿嶺街1號
電話:(02)2391-8949

    文章標籤

    南山涮涮鍋&鐵板燒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