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9.jpg

試吃日期:2015.09.03
本文撰寫日期: 2015.09.13

之前品嘗過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推出的百變香香雞台中逢甲必吃美食 - 香香蔬果吧,很高興再度獲得繼光香香雞試吃機會。這次品嘗的產品是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蒜脆杏鮑菇是繼光香香雞人氣產品之一,而蜜檸冰茶則是新推出來的飲品。個人覺得這兩種搭配是絕配啊~ 蜜檸冰茶真的很好喝,下次我經過繼光香香雞一定會再點的。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jpg

上回我去捷運景安站出站左轉走沒幾步路就到的繼光香香雞分店,這次則到捷運西門站。繼光香香雞的分店基本上鄰近主要各大交通運輸樞紐,選點通常都很方便。這張照片是我站在西門站紅樓前方的空地,對著繼光香香雞西門町分店所拍的。繼光香香雞紅色招牌很醒目,易於辨識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2.jpg

繼光香香雞西門門市店面來一張。下午6點多早就有人排隊點餐囉。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3.jpg

可愛的繼光香香雞的招牌吉祥物也來入鏡。門店主打的蒜脆杏鮑菇跟其他產品,照片看起來就很可口。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4.jpg

繼光香香雞店面一向簡約潔淨,點餐取物流程清楚。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5.jpg

我只是站在繼光香香雞西門站旁邊拍照,不一會兒,你看看,排成一條長隊伍,當時我肚子已經超餓,看到這場景時簡直被嚇到,心裡超擔心輪到我點餐、取物的時候都不知道幾點了。不過其實我後來發現繼光香香雞的SOP做得很好,動作很快,不拖泥帶水,所以我其實沒有等很久,很快就拿到自己點的餐點。原來我的擔心是多餘的。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6.jpg

繼光香香雞基本上都早就遇先炸好,且因為多數客人都會點這一樣,所以員工不時就需準備好繼光香香雞。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7.jpg

 繼光香香雞員工一定都會戴著口罩,感覺繼光香香雞對於衛生頗講究。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8.jpg

繼光香香雞看起來就超級美味。根本就是繼光必點產品啊! 連我前面的新加坡、韓國、中國大陸旅客都點這道產品,另外,也有中國大陸旅客點繼光香香雞的繼光香香雞喔! 比較少人點飲料,我覺得沒點繼光香香雞的新品蜜檸冰茶其實是有點可惜的,因為繼光香香雞的新品蜜檸冰茶喝了真的冰沁涼透。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9.jpg

繼光香香雞的員工很友善,知道部落客還有外籍旅客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照,所以他也很大方擺手勢,好讓我們拍照。讚啊~~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0.jpg

這位繼光香香雞的員工總是笑容可掬,讓光臨的饕客感覺格外親切,氣氛也和樂起來。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1.jpg

我拿著我的繼光香香雞 - 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饞食享味券,簡直迫不及待啦!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2.jpg

繼光香香雞 - 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饞食享味券背面也來一張。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3.jpg

剛剛說過,繼光香香雞的蒜脆杏鮑菇是現炸的,只讓我等4分鐘就入手! 繼光香香雞的員工動作真的好快! 完全沒讓我感覺在等待呢。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4.jpg

我的戰利品 - 繼光香香雞 - 蒜脆杏鮑菇+新品蜜檸冰茶。肚子好餓好餓,但是來是先來一張照片,打算也po到FB炫耀給朋友看,哈哈。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5.jpg

我點的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是中辣,但是我覺得辣度剛剛好,不會讓我辣到流鼻水,也不會讓我被嗆到。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6.jpg

雖然這張照片無法呈現新品蜜檸冰茶有多好喝,但是它真的跟檸檬綠茶一樣好喝。而且說真的,繼光香香雞飲品價位都很平價,又有發票,如果我要買飲料,且又剛好在繼光香香雞分店附近,我一定會考慮繼光香香雞的飲料。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7.jpg

剛剛說過,繼光香香雞的新品蜜檸冰茶冰沁涼透,很適合在恬靜的夏日夜晚,一口咬著繼光香香雞的香香雞或蒜脆杏鮑菇,一口喝蜜檸冰茶,可以解膩。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8.jpg

如果怕胖的人,蒜脆杏鮑菇基本上是先沾上麵粉再炸,所以不想吃太多油的人,是可以將脆皮剝下再將蒜脆杏鮑菇塞入嘴裡。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19.jpg

蒜脆杏鮑菇滿滿的菇味,喜歡吃香菇的我也很愛喔!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20.jpg

我一個人吃大份的蒜脆杏鮑菇,可說極撐。事實上,繼光香香雞給我三支叉子,所以我覺得繼光香香雞大份的蒜脆杏鮑菇很適合兩三人一起分享,尤其一邊看電影一邊吃著繼光香香雞大份的蒜脆杏鮑菇,好過癮!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21.jpg

瞧,繼光香香雞 的蒜脆杏鮑菇炸得多漂亮啊!

繼光香香雞的新品蜜檸冰茶太好喝了,一下子就咕嚕咕嚕喝完了,暢快!
 

繼光香香雞-蒜脆杏鮑菇(大份)乙份+新品蜜檸冰茶22.jpg

順道說一下,我覺得繼光香香雞塑膠袋包裝設計很優,很方便提袋呢! 一整個就是好貼心。

 

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官網http://www.jgssg.com.tw/
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臉書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Jgssgtw

另外,有一則關於繼光香香雞jg fried chicken蒜脆杏鮑菇的短片,有興趣可以看一下喔!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