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anne Lee Cafe 27.jpg  

試吃日期:2016.04.10 本文撰寫日期: 2016.04.17

當我收到Joanne Lee Cake Design通知獲得體驗品嘗的機會,實在開心到飛上天。

Joanne Lee Cake Design是以客製化精緻翻糖蛋糕出名的,主廚李曉倩 Joanne Lee本身是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美國波士頓分校畢業。

曾於波士頓知名 Japonaise Backery 擔任蛋糕甜點師一職。

現任「Joanne Lee蛋糕設計」(Joanne Lee Cake Design)總監。

而Joanne Lee Cake Design,就是李老師用自己的個人品牌在東區開設的新餐廳,上個月剛好新開幕。

主打著全天候早午餐、好厲害漢堡、獨家特製帕尼尼、精緻手作甜點。

有鹹食跟甜食,滿足各種老饕的味蕾。

 

Joanne Lee Cafe 1.jpg

Joanne Lee Cake Design位於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4弄21號,離忠孝敦化捷運站步行才6分鐘呢! 超近的。

粉紅色的招牌店面洋溢著青春氣息,精緻的風格在繁華東區很吸引年輕族群的喜愛。

 

Joanne Lee Cafe 2.jpg

還沒進餐廳前就看到旁邊的立體看板。

上圖那個很大的漢堡就是好厲害漢堡。

基本上我也超想點來吃,但是早午餐也十分誘惑我。

就在好厲害漢堡跟早午餐拉鋸好一會兒,我跟朋友拍板決定品嘗早午餐...

原因很簡單,如果由我們自行將好厲害漢堡切半,切開後相貌不好看。

為了維持美照,這次就點早午餐囉...

事實上,當天我們也因上午各自有行程而挨餓得有點久,所以很想很想品嘗早午餐。

 

Joanne Lee Cafe 3.jpg

一進到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左方就是客製化精緻翻糖蛋糕系列。

事實上,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也提供各式造型蛋糕、結婚蛋糕、Baby shower cake、杯子翻糖蛋糕、Popcake、翻糖餅乾、客製化Dessert、全手工客製化精緻喜餅、精緻外燴服務等服務,相當多元。

也因為跨足婚紗喜慶主題的糕點,也說明了為何Joanne Lee Cake Design 總是讓人覺得充滿幸福唯美的步調。

 

Joanne Lee Cafe 4.jpg

Joanne Lee Cake Desig餐廳一進去,映入眼簾的樣子就是滿櫃的精緻甜點。

當然,店內服務態度親切且面貌姣好的服務生,也是我很快就注意到的焦點之一,哈哈。(是女生都會注意,更何況是男生?)

Joanne Lee Cake Desig餐廳服務生也有自己的專屬制服,圍裙看起來好可愛。

 

Joanne Lee Cafe 5.jpg

瞧,這些翻糖蛋糕無敵可愛。我尤其喜歡迷你香菇(讓我聯想起超級瑪莉)跟倒頭栽的那位穿著澎澎裙的女生的雙腿。

還有Hellokitty常戴的蝴蝶結,瞬間擄獲每位女生的心。

怎麼可以做得那麼可愛呢?

哪捨得吃啊? 哈哈。

 

Joanne Lee Cafe 6.jpg

由於母親節即將到來,藍帶甜點師Joanne Lee也開始製作母親節蛋糕。

超級精緻的蛋糕,感覺就算是喜宴蛋糕也不為過呢。

 

Joanne Lee Cafe 7.jpg

整個玻璃櫃都擺滿英美各式甜點、烘培鹹點。

焦糖海鹽尤其吸引我,但是我跟我朋友兩人為了呈現照片美美的效果,後來我們選擇草莓戀曲水果塔。

其實,都很想要每種口味各來一份啦! 哈哈哈。

 

Joanne Lee Cafe 8.jpg

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播放著輕柔的音樂。

很適合悠閒地享用餐點。

如果不想滑手機,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內倒是有雜誌可供翻閱。

 

Joanne Lee Cafe 9.jpg

店內環境來幾張。

怎麼看都看不膩,室內裝潢簡約、氣質、典雅。

環境乾淨、寬敞。

 

Joanne Lee Cafe 10.jpg

座椅都有軟墊,坐起來很舒適。

 

Joanne Lee Cafe 11.jpg

這一區很適合家庭聚會、生日派對、謝師宴。

 

Joanne Lee Cafe 12.jpg

桌上擺飾精美無比。

那一團花圈深得我心。

感覺這會是每位女孩夢幻婚禮場景。

男士們可以考慮帶女友來這裡,上演求婚記,讓旁人也沾喜氣。(有押韻) ^^

 

Joanne Lee Cafe 13.jpg

店內裝潢琳瑯滿目,讓我跟我朋友看了目不轉睛。

尤其,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採用的茶葉都是相當高檔的茶葉。

有興趣來一定要點點看。

 

Joanne Lee Cafe 14.jpg

我們進門後,其實服務生很快就為我們帶位。

為我們送上杯水跟菜單。

無論是水杯還是菜單,設計都很講究。

且看菜單,紙質就是厚厚光面的紙張,全彩印刷,圖片擺盤跟色調都很恰當。

 

光是茶飲,儘管我跟朋友兩人飢腸轆轆,但仍討論很久。

我朋友想點1837紀念紅茶,可是我怕喝不習慣。

而我朋友後來提議要不要喝紅寶石茶,我超怕紅寶石茶味道跟南非國寶茶沒兩樣,所以當下拒絕我朋友的請求。

最後我決定走保守路線,選擇充滿佛手柑香味的伯爵鮮奶茶。

這才能有英國風啊~~

我們當日點的是:

1.「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 這一項有鮪魚沙拉、煙燻鮭魚、牛排、香腸跟培根口味,任選一種。

我們挑牛排口味的。當日正餐加200元的話可以升級,升級之後會有: 每日沙拉、珠寶櫃甜點、美式咖啡或茶

2.下午茶部份: 法式可麗餅: 有甜蜜草莓(冬季限定)、芒果戀人(夏季限定)、香蕉巧克力。我們選甜蜜草莓

3. 飲料部份,我們選頂級伯爵鮮奶茶、脆皮拿鐵

4. 剛剛說過,「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加了200元可升級,並可至甜點櫃前選擇自己想要享用的甜點,所以我們選草莓戀曲水果塔

 

服務生貼心問到飲料是否要先上,我們想了一下,決定先上飲料。

畢竟吃東西如果有一些熱飲搭配,才不會太乾。

後來,我們慶幸飲料先上,這樣拍照才不會顯得單調。

 

Joanne Lee Cafe 15.jpg

噹噹噹,就在我跟我朋友兩人盡情拍照還意猶未盡,服務生就為我們端上「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牛排口味)

 

Joanne Lee Cafe 16.jpg

瞧,「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牛排口味)」包含: 兩顆太陽蛋  (可選擇半熟或全熟)、兩片烤土司、沙拉、新鮮蔬果、炸薯條(附贈番茄醬)、牛排。

 

Joanne Lee Cafe 17.jpg

剛剛說過,「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牛排口味)」都會提供兩顆太陽蛋喔,但蛋黃可選擇半熟或全熟。

雖然大家都知道全熟比較衛生,我們還是跟小孩子一樣,選擇半熟。

太陽蛋看起來就美味無比。

 

Joanne Lee Cafe 18.jpg

Joanne Lee Cake Design的炸薯條好好吃喔! 如果可多一些薯條就太完美了!

超愛吃Joanne Lee Cake Design的炸薯條。

有機會來用餐的人,如果也喜歡薯條,可以考慮吃看看喔。

 

Joanne Lee Cafe 19.jpg

牛排近拍。可別被紅紅的部分嚇到。

以前我吃牛排,都覺得要吃七分熟,不然見血就覺得很可怕。

但是自從上過你知我知廚藝教室Jeff Chang老師的義式嫩煎迷迭香牛排(肉源比較)課程,我才發現原來五分熟的牛排吃起來頗嫩。

難怪我以前吃一些牛排,總覺得不太好咀嚼。

因此,這次來到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我就決定點選五分熟的牛排啦!

吃得順口最重要。

個人覺得「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牛排口味)」這樣的份量比較適合一人份。

基本上,像我這種大胃王,讓你吃飽飽早午餐組合(牛排口味)的份量當然還不足以讓我有飽足感耶。哈哈哈。

不過,還有甜點喔!

或許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擔心饕客主餐吃太飽,而無法享受甜點的美味。

 

Joanne Lee Cafe 20.jpg

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的餐具都很精緻、講究。

上哪找這種愛心型盤子啊? 好想買來收藏。

男士們帶女友來這裡用餐,一定會充滿許多暗示 (不斷用愛心型的盤飾示愛)。

感覺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逢情人節時期應該會大爆滿吧,哈哈哈。

 

Joanne Lee Cafe 21.jpg

脆皮拿鐵上方有焦糖,咖啡甜度、溫度整體來說剛剛好。我個人還滿喜歡喝的。

連我朋友平時很少喝咖啡,也覺得脆皮拿鐵很好喝。

還附上一塊巧克力手工餅乾,造型殊異。

仔細看,你們會看到,脆皮拿鐵上方的拉花是愛心形狀喔!

 

 

Joanne Lee Cafe 22.jpg

我朋友也很喜歡這款頂級伯爵鮮奶茶。

你們看,不管是茶壺還是杯子,都很有質感。

這玻璃杯子很可愛。

一開始我們還覺得很像燭台。

將鮮奶茶倒入後,赫然發現玻璃杯內部是愛心形狀。

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處處充滿驚奇。

真的很適合情侶、姊妹淘一起來用餐呢!

 

Joanne Lee Cafe 23.jpg Joanne Lee Cafe 24.jpg

這是我跟我朋友兩人選的草莓戀曲水果塔。

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的水果塔真的很好吃。

甜度剛剛好。豐富的奶油也讓我吃得滑溜順口。

水果塔上插著JL,是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的標誌。

 

Joanne Lee Cafe 25.jpg

這是我們的甜蜜草莓法式可麗餅 (上視圖)。

 

Joanne Lee Cafe 26.jpg

我在你知我知廚藝教室也上過櫻桃法式可麗餅課程,不過當然只塗抹櫻桃或藍莓果醬,加上新鮮草莓,但就是沒有我超愛的鮮奶油。

因此,當時在你知我知廚藝教室的櫻桃法式可麗餅課程,我其實內心很期待老師可多準備鮮奶油讓我們抹在法式可麗餅餅皮。

那次吃櫻桃法式可麗餅,覺得總是少了一個味道,那就是少了我超愛的鮮奶油味道,內心一直覺得有點可惜。

還好,我內心的期待終於讓上蒼聽到了。

來到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甜蜜草莓法式可麗餅共有3層薄薄的法式可麗餅餅皮,

每一層裡面,抹著適度的鮮奶油,參雜著草莓切片。

然後,將鮮奶油用擠花袋擠出一些在可麗餅皮上,再放幾顆草莓切片跟新鮮小藍莓。

最後,再擠上巧克力醬。

一整個就是風味絕佳。

個人覺得Joanne Lee Cake Design餐廳甜蜜草莓法式可麗餅比我在你知我知廚藝教室的草莓法式可麗餅課程所吃到的可麗餅好吃多了。

畢竟有鮮奶油就是不一樣。

我朋友覺得鮮奶油可以再少一些,會更好。我反而覺得鮮奶油如果再多一些,也可以很好吃。

我猜,八成是我朋友所切到的那一部分的甜蜜草莓法式可麗餅比較多鮮奶油吧。

 

Joanne Lee Cafe 27.jpg  

看到甜點的呼喚了嗎?

你們是否也心動了呢?

Joanne Lee Cake Design用餐,真的可以讓你感覺很輕鬆、自在,一邊靜靜品嘗美食之餘,一邊跟家人朋友聊天,度過愉快的下午或夜晚喔。

 

對了,Joanne Lee 老師本身在你知我知廚藝教室有教授翻糖課程喔!

有興趣可以上Joanne Lee Cake Design臉書頁了解,或上你知我知廚藝教室的網站參考看看。

 

手殘也能做出的浪漫Tiffany翻糖杯子蛋糕珠寶盒 ♥

藍帶主廚Joanne Lee

http://uknowiknow.com/courses/Joanne-FondantCake2016

 

Joanne Lee Cake Design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1號 (離忠孝敦化站步行6分鐘就到囉)

電話: (02)2712 88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五 11:00 - 21:00; 星期六日10:00 - 21:00 (但有時因內部消毒,時間會有些微調整,所以建議上臉書頁了解喔)

Joanne Lee Cake Design網站http://www.joannelee.com.tw/

Joanne Lee Cake Design臉書頁https://www.facebook.com/JoanneLeeCakeDesign/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