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1.jpg

最近透過BloggerAds達摩獲得一罐超級好用的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這樣一罐裝是500ml,且是台灣製造喔!

剛好因為適逢過年,就要大掃除一番。而家裡面有很多地方都是經年累月累積很多很多骯髒汙垢,非常難清除。

尤其是排油煙機濾網,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不想要清潔的東西。小時候常看媽媽清理排油煙機濾網,就覺得她超辛苦。

我沒研究過媽媽使用的清潔劑是哪一個牌子,也沒深入了解媽媽在清理排油煙機濾網花多久時間,

不過印象中幾個小時跑不掉。因此,清潔排油煙機濾網成為一個我極度不想碰的苦差事。

不過,在接觸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之後,它的超強去漬力讓我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清潔物品,

對我來說,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簡直超級萬能! 簡直是我的寶貝。

感覺如果要送給媽媽最佳禮物,我想我會買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及SABON的保養品。

前者是實用,後者是讓媽媽的肌膚在清洗後還可透過護膚產品保養。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我的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使用心得!

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標榜著有效去除各類髒污,含有食用級的小蘇打粉無毒食化成分不含螢光劑不含甲醛,也不含三氯沙

正因為不含環境賀爾蒙,所以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2.jpg

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主要成分包含食品級檸檬精油、食用級小蘇打、過碳酸鈉

(化學全忘光了,沒上網查何謂過碳酸鈉)。

適用範圍包含: 廚房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濾網、食器類(枮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及咖啡漬杯盤)、

浴室廁所、地板、抹布及洗衣桶槽。

這根本就是一瓶萬用吧。

注意事項: 使用完必須將蓋子確實密封旋緊,並放置於陰涼處。

請勿於密閉容器內稀釋使用或預先溶解存放備用。

稀釋後請一次使用完畢。

稀釋產品時,清水溫度起霧超過40度。

產品請避免接觸眼睛,若不慎接觸請大量沖洗,若持續不適症狀就必須就醫。

產品成份乃鹼性,肌膚較為敏感者建議戴上手套再使用產品。

請勿將產品用於洗衣用途。


 

【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3.jpg

針對使用方式,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寫得相當詳盡。基本上文字都參考罐裝說明:

對於食器類(枮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金屬鍋具、玻璃容器),建議浸泡4-6小時,即可除味、除菌及除垢。

我自己清潔的是咖啡杯,一下子就清除咖啡漬了,效果讓我驚豔! 待會有圖示。

對於浸泡使愈,每1公升冷水加入1湯匙產品。
依水量多寡增減產品的用量。

若稀釋使用,適用於浴室廁所,可清除水垢、霉垢及皂垢。
靜置10分鐘後依一班清潔方式刷洗即可。

當然,稀釋使用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的話,也可用於清潔廚具、瓦斯爐流理台、室內地板或猜是物品表面髒汙。

如果是直接使用,用溼的菜瓜布沾取少許的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直接在油垢或汙垢堆積較嚴重的區塊清洗,

像是抽油煙機、瓦斯爐面、牆角,然後用清水或抹布洗淨。

甚至連洗衣槽都可以洗喔! 建議份量是5-6匙 (約100-120g)。

需靜置3-4小時,在依洗衣機一般洗衣程序清洗。

 

 

【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4.jpg

製造日期標示地有點小,保存期限為三年。

 

【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5.jpg

打開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瓶蓋,就聞到很香的檸檬味道。

 

【試用】天工去漬粉 天然環保 過年大掃除必買6.jpg  

來看一下我洗的馬克杯。

因為我長期喝咖啡,馬克杯積滿超級可怕的咖啡漬,實在非常難清洗。

我其實在使用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之前,還曾用濕紙巾擦拭可怕骯髒的馬克杯,不過效果欠佳。

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長年累積的咖啡漬哪裡是濕紙巾就能解決?

剛好我獲得這罐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看了一下適用範圍,沒想到咖啡漬可以去除。

二話不說,立刻來嘗試看看。結果不消幾分鐘,真的很快就清洗掉所有咖啡漬了!

效果真的讓我印象深刻,讓我變成快速清潔達人了 (幻想中)。

不過有了這罐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讓我在清潔物品時節省不少時間。真的是太好用了!

我真心覺得可以體驗到這罐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實在是每位有打掃家裡的人的福氣。

我真的必須坦承,這產品讓我一用就愛上,一試成主顧呀。

感覺這不僅是過年必備品,也是每個人想要隨時隨地保持清潔的人必備的日常清潔用品,我很推薦呢!

看來現在還有一段時間的買一送一促銷活動,我要來多買幾罐存貨了!

 

天工TICO萬用去漬粉網址: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8-A900608Y3
促銷訊息:天工萬用去漬粉限時買一送一購買通路

    ● 全聯福利中心2017/1/10-2/2

    ● 寶雅2016/12/22-2017/1/17

    ● 美華泰2017/1/12-2/5

    ● PChome, 馬上買PChome24小時購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8-A900608Y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