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1.jpg

這是我第二次獲得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跟上次一樣,都是3.6公斤超重量級的!!

德國產品的品質是全世界認可的,我能獲得如此厚重的洗衣精,幫自己跟家人不知道省了多少荷包,超開心。

重點是使用後不僅清潔、乾淨而且芬芳。

產品可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喔!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2.jpg

產品背後幾乎是德文,但是不用擔心,台灣進口商將中文標示標記在左下角。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3.jpg

這款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可適用於各種衣物的質料,洗後保有衣物原有的顏色,不會讓衣服褪色。

而且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低泡沫配方滾筒直立洗衣機皆可用

不過,建議加水稀釋使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喔!

另外,針對使用劑量,如果低於4.5公斤,就衣服的汙垢程度:

輕微髒污程度: 55ml

一般髒汙程度: 55ml

嚴重髒污程度: 75ml

手洗: 半瓶蓋約40ml,可溶於10公升的水量。

成份都是英文,但我沒查字典...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4.jpg

針對各種髒污程度,還分輕、中、重,上圖有更清楚的標記。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5.jpg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本身是德國百年老字號,3.6L可使用90次,讓我覺得用起來頗安心、划算。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6.jpg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有三不挑- 不挑水溫(約20℃~95℃皆適用)、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有獨家GS酵素專利Anti-Fleck去漬配方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洗淨蛋白質性頑污,讓我用了真的很喜歡。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7.jpg

瓶蓋本身就是量杯,方便使用者斟酌所需劑量。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8.jpg

上圖是T-shirt,一般來說,領口處比較有骯髒汙垢。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9.jpg

我倒入適量的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顏色是淡綠色,味道清香。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10.jpg

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上視圖。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11.jpg

加水稀釋。

 

【試用】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12.jpg  

洗後是不是覺得比較乾淨了呢?

這款德國Dalli 全效洗衣精真的讓我的衣服洗後不但乾淨,而且保持清香的味道呢!還保持滿久的喔!

 

網址:Momo購物:http://goo.gl/DOPRj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Dalli全效洗衣精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