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6.jpg  

體驗日期:2017.02.07
本文撰寫日期: 2017.02.27

樂聚鍋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520Happytogether/
電話:02-296486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88號

農曆年後剛好有一場超級澎湃的鍋物饗宴。地點是距離亞東醫院捷運站步行約20分鐘的火鍋店。

一開始我跟我朋友還想說怎麼會有火鍋店開在離捷運站不算近的地方?

且我們去的當日是星期二晚上,沒想到出乎我們意外之外的是,到樂聚鍋物現場,

一樓只剩一張座位,其他座位都客滿。後來又有一兩組的家庭來樂聚鍋物用餐,

因為一樓已滿座,所以他們是到二樓用餐,讓我驚覺一家火鍋店生意好壞不能全盤都以距離捷運站遠近來決定 (廢話)。

 

我們當日在樂聚鍋物享用的餐點是波士頓活龍蝦雙人套餐,一份叫價1800元。

看到價格可能會有點讓人卻步,但是內容量豐富到什麼程度呢?

菜盤2份

活龍蝦1隻

松阪豬、雪花牛、雞腿 (三選二);我跟我朋友選擇松阪豬及雪花牛。

除了上述食材,尚有: 蛤蠣、鯛魚、鮮蚵、天使紅蝦跟草蝦。

附餐部分,我們選日式手打烏龍麵及日式蒲燒鯛魚飯(需另加30元)。

湯頭部分,我們選擇韓式泡菜鍋及昆布海鮮鍋。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jpg

樂聚鍋物的老闆本身養了生鮮波士頓龍蝦。

樂聚鍋物有免費wifi喔!

樂聚鍋物的老闆跟服務生態度很親切喔,且動作很俐落迅速。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2.jpg

上面那張照片其實是晚上9點多的時候拍的,只有那時候,客人都走得差不多,我們才敢拍照。

樂聚鍋物的座位挺寬敞的。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3.jpg

樂聚鍋物的飲料無限暢飲。

我個人還滿喜歡紅茶的。如果你不喝紅茶,可以喝麥茶。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4.jpg

樂聚鍋物也提供明治冰淇淋,多重口味,多樣享受。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5.jpg

飲品跟冰品區旁邊有碗杯,採自助式。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7.jpg

龍蝦送上來時,還對我們扎眼睛。且牠一直爬呀爬,我跟我朋友覺得既害怕又好玩XD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8.jpg

瞧這龍蝦多大隻。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9.jpg

泡菜鍋尚未開火前先拍一張。

樂聚鍋物提供的醬汁挺不錯吃的。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0.jpg

開火後,泡菜鍋香味逼人。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2.jpg  

樂聚鍋物給的蔬食簡直是超不手軟。

白菜、豆皮、紫洋蔥、芋頭、南瓜、蟹肉、金針菇、玉米、香菇、貢丸、米血、豆腐、鑫鑫腸、蒟蒻等。

這真的不是去吃那種110元小火鍋可以吃得到的呀。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1.jpg

煮完後就覺得湯鍋滿滿,在冬天吃火鍋實在過癮。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3.jpg

再來看雪花牛。

這份量不知道是我平常吃的110元小火鍋的肉片的幾倍份量。

牛肉味挺重的。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4.jpg

松阪豬挺厚實的。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5.jpg

海鮮料也是豐富到讓我好感動的地步。
光扇貝就有2片。

草蝦跟天使紅蝦也屬內容物。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6.jpg

蛤蠣、蚵仔、小卷自然也少不了。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7.jpg

鯛魚切片插在冰塊,要稍微用點力氣才能撥開。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8.jpg

樂聚鍋物為我們處理活生生的龍蝦..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19.jpg

煮完後,我咬了一口龍蝦肉,果然非常香甜可口。

龍蝦、天使紅蝦跟草蝦這三種蝦的組合來一張大合照。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20.jpg

上圖是日式鯛魚飯。不過我個人覺得白飯吃起來有點硬。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馬上吃,讓白飯放在冷氣房放太久而影響口感。

 

【板橋‧食記‧邀約】樂聚鍋物21.jpg  

再來推薦一下這道老闆親自送來讓我們品嘗的點心。

將麻糬經由鍋物熱水滾燙後,沾上花生粉,香甜美味,吃完後會覺得真的超及滿足。

 

若想看完整版樂聚鍋物菜單,可參考:

https://tinyurl.com/zmawke3

 

樂聚鍋物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520Happytogether/
電話:02-29648666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慶路188號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