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4.jpg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位於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上,鄰近高雄漢神百貨,

外觀簡樸,均採現場後位。一、二樓都有座位,但是因為生意絡繹不絕,

儘管我們抵達時間是假日下午2點過後,還是等1小時才終於有空位可以讓我們進場就坐。

一到門口就要趕快跟店員索取號碼牌,然後我就在旁邊等。

如果我沒記錯,叫號若超過3次,則需再等2組進場後,才能有機會入場。

我當日一直守在門口等候,所以不用擔心沒聽到我們的號碼。

 

【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1.jpg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店家資訊

服務項目: 只收現金 · 有兒童高腳椅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電話: 07 269 2912 

【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2.jpg 

門口放置辣油、醬油、醬油膏、辣椒膏、白糖、湯匙、竹筷等佐料跟餐具,供外帶客人酌量取用。

菜單分內用及外帶單,請勿拿錯。

 

【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3.jpg  

熱騰騰菜單出爐。

我們是2023年11月12日用餐的。

從價目表,你們可以看到基本上算是相當平價,加上餐點份量頗多,

難怪店家從早忙到晚。

 

【高雄】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4.jpg  

當日我們點了炸排骨(每份65元)、鹹烙餅(80元)、紅油抄手(80元)、紅油抄手拌麵(90元)、

炸醬麵90元、鮮肉湯包(7顆/籠,100元)。

簡單講一下我的感想:

 

 - 個人最愛鹹烙餅,儘管一份80元,一開始我嫌貴,但是吃了之後覺得很開心我點了鹹烙餅。

雖然拔起來雙手油油的,但是烙餅酥酥軟軟,溫熱的口感,吃起來就是很迷人。

 

- 炸排骨還不錯,味道中規中矩,有入味,且佐鹹菜,增添層次。

Google評論上有人說,要找到比厚得福好吃的炸排骨也是無不可能。我也認同,

例如金溫州大餛飩的炸排骨吃起來,麵衣就更酥,但是其實各家炸排骨醃製的味道都不太一樣,各有風味,

很難說誰比較好吃。我是覺得厚得福的炸排骨價格雖然偏高,但是吃完後不至於讓我失望啦。

 

- 紅油抄手紅油抄手拌麵,這兩道都不符合我的胃口。

厚得福的紅油抄手口味偏甜,我比較喜歡鹹鹹辣辣的紅油抄手。

所以基本上厚得福的抄手,我吃沒幾塊就吃不下了。

麵條比較粗,像是拉麵的口感,因為有澱粉,所以相當容易飽。

 

炸醬麵鮮肉湯包: 我本身沒有很喜歡炸醬麵,不論哪一家的炸醬麵,我都沒有很常點,

所以厚得福的炸醬麵,我也不太想評論。

至於鮮肉湯包,建議送上來時就趕快趁熱吃,以免湯汁都被吸吮光了。

 

- 豆漿紅茶: 豆漿是微糖豆漿,紅茶也是有糖紅茶,

我是覺得厚得福免費供應給內用客人喝豆漿跟紅茶,很佛心啦。

而且厚得福的豆漿是純正的豆漿,不是豆漿粉沖泡的豆漿,所以內用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個人覺得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是吃粗飽的湯包專賣店,

不必大老遠專程來一趟。

但是如果剛好在成功路附近,想吃點湯包之類配豆漿紅茶的話,

厚得福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次我若再訪厚得福,還是會點鹹烙餅;炸排骨跟湯包也會是我考慮的品項。

但是我絕對會跳過紅油抄手類。

 

 

 

厚得福湯包麵食專賣店 店家資訊

服務項目: 只收現金 · 有兒童高腳椅

地址: 802高雄市苓雅區成功一路214號

電話: 07 269 2912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