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8.jpg  

品嘗日期: 2018.01.31 本文撰寫日期: 2018.02.08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30~23:00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電話: (02) 2396-8826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ladesign913/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體驗,這次用餐的感覺更勝出上次。

我們第二次享用的是川味肉醬義大利麵、迷迭香雞腿排、抹茶拿鐵、香橙柚子茶、玫瑰磅蛋糕及檸檬抹茶深乳酪。

我跟我朋友都好喜歡這些餐點,尤以川味肉醬義大利麵為最,西方麵條融合中式口感,吃起來滑順、潤口,不僅創新且也贏得我心。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離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很近,從5號出口出站後,走沒幾步看到永康街就右轉,

直走幾分鐘後,到麗水街9巷再右轉,沒幾步路就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囉!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jpg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裝潢真的很值得細細品嘗。

設計師出手果真別具質感。

第二次來到這裡,部分的桌椅擺設已更新,覺得這次的桌椅擺設更優。

上次我來的時候,一進門是兩張鬆軟的沙發椅。

沙發椅很適合坐下來慢慢聊天,但畢竟不是餐桌。

坐在沙發椅上用餐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這次我在一樓所看到的都是餐桌。事隔兩年再訪,

覺得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真的一直想給顧客更優質、舒適的感受。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jpg

這是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唯一一位正職工作人員。

假日時候會有工讀生協助。

這位工作人員每天都要盤點所需用品、購物(買菜)、備餐等等。

每週只有一個休息日。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裏頭的餐點(包含蛋糕)都是他親手做的喔!

這位年輕的小鮮肉手藝真的還滿不錯的。

無怪乎我朋友說,只要這小鮮肉還在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我們都會再訪的。

我也覺得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請到對的員工。

因為用心準備料理、誠心對待顧客,顧客才願意一再回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享用餐點。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3.jpg

氣派高貴的吊燈依舊讓我難以移開目光。

不過這回來到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鎮店之寶Vica到處走來走去,不太好拍照。

我就沒特別拍Vica囉!

不過Vica這回綁上粉紅色彩帶,這樣牠在店內行走,會比較醒目。

Vica是不會吠的蘇格蘭犬,有趣的是,這回我們發現Vica很愛在我們用餐旁邊那面牆摩擦牆壁。

我猜想Vica可能是想引人注目,或許牠期待有人陪牠玩耍吧,呵呵。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4.jpg

我們的餐桌離吧檯很近。

吊燈很特別,像羽毛堆疊而成,與旁邊的壁貼很吻合。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5.jpg

我這回走到地下室拍攝。

地下室的擺設很像KTV,不過相較於KTV包廂,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地下室更是增添藝術氣息。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6.jpg

餐桌上的裝飾品都是花鳥類。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7.jpg

先秀一張菜單。

因為近期菜單會更新,所以在此就不一一呈現菜單了。

 

上面顯示的是我們當日享用的其中一道餐點 - 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川味肉醬義大利麵定價260元,只要加80元或150元就可升級為套餐喔!

加80元就會有飲品。

加150元就有飲品跟蛋糕。

如果是加150元升級為套餐,

這樣的價位或許不便宜,但是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用餐環境真的很優 - 燈光美、氣氛佳。

音樂很像小野麗莎的爵士歌曲,音量不會太大聲。

在這裡用餐,可以很輕鬆自在跟朋友一邊聊天一邊享受餐點。

且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裡的主餐、飲品跟糕點真的都頗具水準。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8.jpg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川味肉醬義大利麵上視圖拍一張。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9.jpg

當初店員跟我推薦川味肉醬義大利麵時候,我心裡還想西式跟中式要如何融合成好吃的餐點呀?

 

沒想到吃第一口,就覺得麵條很入味。

帶點辣味的肉醬義大利麵,不會讓你覺得過辣過嗆。

川味肉醬義大利麵吃起來很潤口。

盤子底部更是滿滿的豬絞肉。

看似一道份量不多的餐點,其實吃起來頗具飽足感喔!

盤子其實底部很深呢。

我跟我朋友真的還滿喜歡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改天我一定要來自己自費,再度品嘗這道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0.jpg

之後,店員就為我們端上迷迭香雞腿排。

迷迭香雞腿排一送上來,就瀰漫著濃郁的焗烤香氣,讓我跟我朋友兩人直呼好香啊!

(是真的香氣十足)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1.jpg

迷迭香雞腿排不僅有迷迭香雞腿排,也有太陽蛋、生菜沙拉。

醬汁是橄欖油摻油醋醬。

餐點上撒上迷迭香,聞起來很誘人,吃起來也美味。

真的是色香味俱全。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2.jpg

太陽蛋煎得好漂亮呀!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3.jpg

最喜歡這種邪惡的蛋液了。

可惜朋友切蛋的時候,我沒注意到。

等她切好之後,我才發現。趕快補拍一張,但無法捕捉瞬間流出蛋液的誘人畫面。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4.jpg

沙拉裡滿滿都是新鮮的生菜、番茄切片、小黃瓜切片、萵苣、蘋果,甚至有鳳梨。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5.jpg

迷迭香雞腿排剖面圖。(有一半已經在我朋友的胃裡了。)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6.jpg

其實雞肉滿滿一大塊喔!

只是焗烤覆蓋,不太明顯。

溫熱的法式鬆軟麵包跟雞肉很搭。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7.jpg

抹茶拿鐵充滿濃郁的抹茶香氣,旁邊還附有餅乾跟蜂蜜。

不過可能我習慣吃甜食了,所以這杯抹茶拿鐵喝起來對我來說稍微淡了一些。

還好有蜂蜜。個人真的很喜歡將蜂蜜倒在抹茶拿鐵裡面,喝起來挺可口。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8.jpg

香橙柚子茶也都含有柳丁切片喔!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19.jpg

香橙柚子茶冰涼的口感,覺得夏天喝這杯應該很想暢飲多杯吧!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0.jpg

檸檬抹茶深乳酪真的挺綿密濃郁。

檸檬一點也不會搶了抹茶的風采,反而讓整個檸檬抹茶深乳酪更有層次,襯托出抹茶的口感。

這檸檬抹茶深乳酪甜度適中,不用擔心檸檬會很酸,檸檬抹茶深乳酪一點也不會酸喔!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1.jpg

我朋友覺得玫瑰磅蛋糕太甜了一些,她甚至納悶幹嘛還附有蜂蜜。

但是玫瑰磅蛋糕及檸檬抹茶深乳酪這兩樣我都很愛,不分軒輊。

玫瑰磅蛋糕濃密的甜味讓我吃第一口就愛上!

裡面真的是有玫瑰花瓣喔!

真想知道磅蛋糕跟檸檬抹茶深乳酪單點的價位。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2.jpg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餐具也很講究。

蛋糕專用的叉子宛如葉子,還呈現鋸齒狀。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3.jpg

以上就是我們當日在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所享受的餐點:

川味肉醬義大利麵、迷迭香雞腿排、抹茶拿鐵、香橙柚子茶、玫瑰磅蛋糕及檸檬抹茶深乳酪。

 

【台北‧食記‧邀約‧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24.jpg   

最後一張照片是我朋友用iPhone拍的,富有暖色系,讓食物看起來更美味了!

不過,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料理真的很好吃。

用餐環境頗佳,偶爾買來犒賞自己,來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用餐是不錯的選擇。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真的很適合情侶、朋友、閨密等一起來用餐。

如果想來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一邊用餐一邊談公事也很適合,因為這裡很靜謐,不會被打擾。

我真的很感謝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讓我再度品嘗美食,

且這次我體驗完後,真的很肯定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的料理跟甜點。

事實上,這次受邀再訪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是因為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想要重新推出迷迭香雞腿排。

迷迭香雞腿排過去也是餐點之一,但當時目前這位工作人員剛好去當兵,所以有一段期間,迷迭香雞腿排的品質難以掌控。

所以那一陣子就停售迷迭香雞腿排。

不過現在這位小鮮肉員工回到工作崗位,所以迷迭香雞腿排也又重新被端上餐桌上。

(老闆真該幫這位小鮮肉員工加薪才對,他廚藝真的很不錯,且也很有禮貌招呼客人。)

個人覺得迷迭香雞腿排比較適合下午茶餐點。

如果是午晚餐,我還是會點川味肉醬義大利麵。

其實無論是點川味肉醬義大利麵還是迷迭香雞腿排,我都很愛。

只是個人因為很愛麵食,所以如果要二擇一,我只能割愛,選擇川味肉醬義大利麵囉。

最好是可以拉朋友陪我一起吃,請她點迷迭香雞腿排,這樣我兩道餐點又可吃到了,哈哈。

再加150元就可享受飲品跟美味的蛋糕~~ 實在是太完美了!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11:30~23:00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電話: (02) 2396-8826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麗水街9巷13號 (近捷運東門站5號出口)

La Design Cafe 設計師的咖啡館 臉書 https://zh-tw.facebook.com/ladesign913/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