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5.jpg  

品嘗日期: 2018.04.27 本文撰寫日期: 2018.04.3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0:00

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6號 電話:02 2388 6466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臉書專頁https://tinyurl.com/yctd3eza

當初看到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的菜單的時候,我的口水就快流出來了。

很高興也有機會親自到該餐廳享用餐點。你們看這經典起司漢堡份量,簡直是巨無霸等級了吧。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6.jpg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主打水牛雞翅,雞翅分大辣、中辣、小辣,還有泰式辣味、蜂蜜芥末甚至韓式辣味。

我還看到核子辣,無法想像那是多辣。莫非是美國人傳說中的自殺性的辣嗎? 哈哈哈。

墨西哥餅也有很多種選項: 煙燻鮭魚、墨西哥椒、雞肉、豬肉、火腿起司、起司風味等。

當然也有漢堡跟三明治囉! 有經典起司漢堡跟培根起司漢堡。

還有牛仔漢堡,但我沒問店員什麼是牛仔漢堡。

三明治選項也頗多,烤乳酪三明治、烤乳酪三明治、墨西哥椒烤乳酪三明治、總匯三明治跟豬肉三明治。

該餐廳也有義大利麵、燉飯、果汁、鬆餅等,一應具全。

想看中英文菜單的話,這裡有連結:

https://www.wildwings-america-cafe.com/meun

 

下圖是我們當日所點餐點: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32.jpg  

主餐: 雞肉墨西哥大餅NT$180、經典起司漢堡附薯條 NT$250

湯品: 蘑菇菇奶油湯NT$80、西蘭花奶油湯NT$80

飲品: 草莓奶茶NT$95、Oreo巧克力冰沙NT$95

甜點: 鮮奶油鬆餅NT$120

 

個人吃完後覺得漢堡達到心中的標準(口味跟份量),而莎莎醬當然更是我心中最愛的囉~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jpg  

我是先上網爬文了解一下如何去這家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

大家都說有點隱密。

還好有部落客很清楚指出如何走到該店。

我上網查一下Google地圖,看起來是從台北車站地下街Z4出口出站後,往館前路走。

行經麥當勞,繼續往國立臺灣博物館的方向前進,在館前路上,麥當勞的下一個街口就是漢口街了。

過馬路之後,會看到很明顯的全家綠色招牌。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就是在全家旁邊。

不過因為是內嵌在大樓內部,要走進去才會看到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喔!

倒是這附近都有明顯標示指引,所以應該還算好找。

但我還是建議先上網查明路線,可更快找到該餐廳。

(我算是很快就找到,畢竟我有做功課呀!)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jpg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餐廳內部相當明亮。

入口處看到兩張四人座的座位。

玻璃旁邊也有吧檯區。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3.jpg

在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當然少不了體育相關賽事節目囉!

門口這區的座位頗大,即使兩個人坐在同一排,放自己的包包,也不會覺得太擠。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4.jpg

這區塊讓我聯想起熱情的夏威夷,哈。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5.jpg

如果一個人來用餐,也可考慮坐在吧檯。桌上有報紙可翻閱。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6.jpg

往這通道走進去,就像別的部落客形容,別有洞天。

果然是很驚奇! 因為我如果事先沒爬文,真不會想像得到這類似哈利波特的密室通道竟然可帶領我們到遼闊的小天地耶。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7.jpg

這空間至少有6張四人座的座椅。

另有兩張3人座的座椅。

在這裡也有化妝室。

如果想如廁或是洗手,還滿方便的喔~

化妝室內提供洗手乳,對於我們吃美式炸物的人實在太需要。

不然手油油的,不方便拍照。

且化妝室還滿乾淨的,沒有異味。

可見工作人員應該很勤快整理這一區。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8.jpg

在我們隔壁,還有更隱密的空間。

約三張四人座的座位,還有一張雙人座位。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9.jpg

杯水、餐具(刀叉、湯匙)、調味醬(番茄醬、胡椒粉)、餐巾紙都是自助式。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0.jpg

我們就位後沒多久,店員就為我們送上菜單。我們就點了剛剛所說說的餐點:

 

主餐: 雞肉墨西哥大餅NT$180、經典起司漢堡附薯條 NT$250

湯品: 蘑菇菇奶油湯NT$80、西蘭花奶油湯NT$80

飲品: 草莓奶茶NT$95、Oreo巧克力冰沙NT$95

甜點: 鮮奶油鬆餅NT$120

點餐時,因為我們點了漢堡,所以店員跟我們確認一下漢堡的熟度。可選全熟,也可選7-8分熟 (會稍微見血)。

我們選全熟。當時我還超怕全熟的漢堡吃起來會不會太乾柴? 還好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經典起司漢堡還滿多汁的。

 

我因為忙著拍照,或是忙著跟室友聊天,就沒注意時間。

倒是店員很快就為我們送上飲品: 草莓奶茶、Oreo巧克力冰沙。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1.jpg

根據我上網查過,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草莓奶茶是用草莓打成果汁。

我喝的時候覺得真的就是充滿草莓香氣的奶茶,不過我室友說她喝不習慣。

而Oreo巧克力冰沙,我們是等到退冰後才喝,不過還不錯喝,不會因為退冰就影響口感。

巧克力冰沙的甜度主要是靠Oreo碎片,正常來說不算過甜,所以還不錯,喝起來爽口。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2.jpg

接著店員為我們送上湯品。

上圖是西蘭花奶油湯。

西蘭花就是花椰菜。

喝這湯品時會覺得帶有微辣感。

湯品濃稠,但不會吃到任何餡料,據說是被打成泥漿,然後在湯裡面攪拌。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3.jpg

蘑菇菇奶油湯的蘑菇也是被打成泥,溶入濃湯內攪拌。

這兩種湯品我都可接受,只不過習慣重口味的我,會覺得湯品口味算清淡。

倒是我室友覺得剛開始喝這湯品時候覺得味道些微強烈濃郁,但等到我們享用完畢正餐後,她又覺得湯品顯得口味算比較淡一些。

基本上我個人是倒了一些胡椒粒在湯品內,增添層次。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4.jpg

在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所品嘗到的美食,是不是很澎湃? 呵呵。

我朋友看到照片直呼,吃很好喔!

可不是嗎?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5.jpg

尤其經典起司漢堡剛送上來時,超級吸睛的啦!

起司明亮到起光澤,顏色漂亮到幾乎可比擬荷蘭蛋咧。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6.jpg

經典起司漢堡的漢堡肉非常厚實喔!

如果有機會把漢堡肉切一半,你就更有深刻感觸了。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7.jpg

超大片的酸黃瓜。即使切一半來吃,都覺得很滿足。

底下還有充滿水分的洋蔥跟牛番茄。

接著墊著生菜,漢堡內層抹上美乃滋,光是這畫面也讓我食指大動啊!

有酸黃瓜就加分許多。

美式漢堡就是要有酸黃瓜,吃了才過癮!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8.jpg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薯條吃起來偏軟,不是酥脆口感的薯條。

不過薯條本來就很好吃,不管有無沾醬,對我來說都很美味。

待會為你們示範我們切經典起司漢堡的過程。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19.jpg

這是另一道主餐 - 雞肉墨西哥大餅。

雞肉墨西哥大餅看起來薄博的,但是裡面餡料可是幾乎快溢滿餅皮了喔。

餅皮本身就有麵粉自然的香氣。

單純吃雞肉墨西哥大餅也覺得好吃。

當然,有沾醬在旁,怎能錯過?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0.jpg

我個人是滿喜歡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莎莎醬。

香辣夠味,超開胃。

但我室友本身不敢吃辣,所以她吃到一口莎莎醬就很畏懼。

覺得不敢吃辣的人真的是少了體會到人間某一款美味...

倒是,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酸奶是很溫和的酸奶。

味道初聞之下也不會覺得酸味逼人。

我甚至一度懷疑是酸奶嗎? (但又確定自己沒鼻塞喔! 因為隔壁點水牛雞翅的香氣不知道是想逼死誰? 香到爆。好想啃一口喔!)

但我後來抹一口酸奶來吃,真的有酸酸的味道,但是因為不會過度,所以我跟我室友挺喜歡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酸奶。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1.jpg

這是我們不正確也不專業的示範如何將酸奶跟莎莎醬抹在墨西哥大餅。

基本上想怎樣吃就怎樣吃。

只要吃得順口即可呀!

我室友不敢吃莎莎醬,等於我一人獨得整碗莎莎醬。

咕嚕咕嚕,我一下子就吃光這碗莎莎醬,還覺得意猶未盡啊!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2.jpg

各位可看到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墨西哥大餅內餡充滿新鮮玉米粒、雞肉片、墨西哥椒。

局部還塗抹甜甜的芥末醬。

難怪有人說單純吃這些墨西哥大餅就很美味。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3.jpg

來看我們要如何將這超大的經典起司漢堡大快朵頤XD 

我室友切這塊超厚實的漢堡肉時候,還跟我說真的很厚耶!

好像意味著店家是不是不計成本來賣漢堡? 呵呵。

根本就是佛心呀! 

你們看,美乃滋還溢滿整塊漢堡片耶。

店家給料不手軟。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4.jpg

因為我們每樣餐點都要分著吃,才能讓兩人都品嘗到美食。

所以我們連另一邊的生菜沙拉、酸黃瓜跟牛番茄都要切一半。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5.jpg

經典起司漢堡側拍。

別以為很小喔!

你看我室友拿起來的樣子: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6.jpg

是不是超級豐滿?

我覺得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經典起司漢堡可暱稱巨無霸起司漢堡了。 

老實說,這切了一半的漢堡對於我而言簡直無法一手掌握。

我怎麼拿就怎麼掉,因為食材都充滿水分。

我索性拿刀叉來吃這經典起司漢堡,哈哈哈。

這漢堡吃起來還真的會有飽足感耶! C/P值高。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7.jpg

來看一下鮮奶油鬆餅。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鮮奶油鬆餅其實單純吃的話是微苦,口感則是軟軟的,只有延邊是酥脆。

但我在猜想可能是因為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不想添加太多糖。

不然一般的鬆餅吃起來都偏甜。

倒是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鬆餅淋上蜂蜜,也附帶本身就有甜味的鮮奶油,可稀釋苦味。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8.jpg

這鮮奶油也是滿到裝不下。超喜歡鮮奶油滿出來沾到鬆餅的畫面,哈哈。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29.jpg

將鮮奶油倒在鬆餅上。

不過這款鮮奶油如果是擠花帶來擠,畫面會比較好看。

有部落客將鮮奶油整瓶都倒在鬆餅上畫成一個圓,畫面挺美的說。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30.jpg

循例將鬆餅切成四片。

我室友吃完當日的餐點是覺得蔬果少了一些。

我環顧一下在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饕客 (非部落客)。

我發現他們都一定會點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的招牌 - 水牛雞翅 (聞起來真的超級香超誘人)。

我隔壁桌的兩位輕熟女就點一大盤的生菜沙拉跟一大盤的水牛雞翅,當然既然來到美式餐廳,哪管卡路里? 薯條是必點之物啊!

不過如果你不想吃太過油膩,真的可以考慮點一份生菜沙拉、氣泡飲跟水牛雞翅。

我想這樣的組合應該會比較符合現代人想走清淡養生的路線。

 

【台北‧食記‧邀約】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31.jpg

在離去之前,我們還觀賞了一下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美麗的金魚。

在七彩無比的燈光照射下,金魚更顯漂亮迷人。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離台北車站真的很近。

如果你們想品嘗多汁的漢堡,確實可考慮到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wings America Cafe喔!

我個人下次來,除了漢堡之外,也希望可品嘗到水牛雞翅。

愛吃辣的朋友說不定可直接點中辣,聽說小辣一點也不辣,哈。

我看菜單現在優惠是4隻炸雞90元。

如果覺得有點貴,攜伴來用餐,一個人吃2隻嘗鮮,一個人負擔45元,其實也還好。

(當天因為室友覺得貴,就沒買了。但改天真的想拉伴來合買,呵呵。)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11:00 - 0:00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地址: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6號 電話:02 2388 6466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臉書專頁https://tinyurl.com/yctd3eza

狂野雞翅美式餐廳 Wild Wings America Cafe菜單 (中英對照)

https://www.wildwings-america-cafe.com/meun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