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1.jpg

話說這瓶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致香醇風味)真的有夠方便,自從獲得體驗機會之後,我每天早上沖泡咖啡時間減少許多

且這瓶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致香醇風味)口感跟我以前喝到的其他品牌冷凍咖啡算起來好喝許多。

我仔細看了一下瓶裝外觀所標示的資訊,才知道原來這瓶伯朗冷凍咖啡是德國原裝進口

根據官方資訊,這款伯朗冷凍乾燥咖啡乃採取特殊冷凍技術(-40~-50 ℃極度低溫與高壓),

 

用最短的時間移除咖啡液中的水分→製成冷凍乾燥咖啡粉,全程低溫,

大幅降低咖啡在乾燥過程中對風味物質的破壞,完整的保留了咖啡原有的豐富香氣。

 

難怪我覺得口感也不會輸給現煮咖啡太多。 

一罐約可沖泡25杯咖啡(以240ml馬克杯計),等於僅需9元就可喝到醇的咖啡(以訂價$220元計算)。

個人覺得CP值高

喜歡中烘培的咖啡,喝起來就是充滿柔和咖啡香,且平衡順口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2.jpg

這款伯朗極致香醇風味即溶咖啡製造地是比利時,包裝地是德國。

這瓶重量是100公克。

建議沖泡方式: 1.5公克的咖啡配100ml的熱開水。

沖泡後記得將瓶蓋緊密蓋住,密封完善,避免受潮。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3.jpg

 

這款咖啡的酸度不高,主要是醇厚度跟平衡度較高。

另外,我看了一下產品成分,沒有反式脂肪。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4.jpg  

打開瓶蓋,有一層薄薄的錫箔紙,輕輕撕開即可。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5.jpg

 

冷凍咖啡顆粒明顯可見,聞起來頗香。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6.jpg

 

我沒有量杯,所以就自己估計所需的量。

不過根據官方資訊:

「杯蓋上有4個凸出的點,將咖啡粉倒至4個凸點的高度,即可沖泡500ml的水

(約為一般保溫瓶的水量)」

這還滿方便計算的呀! 哈哈。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7.jpg

 

建議用約80-90度的水沖泡咖啡。

太熱的水沖泡咖啡,咖啡喝起來會苦苦的。太冷的水去泡咖啡,咖啡喝起來會偏酸。

總之用80-90度的水沖泡比較適當。

沖泡後,沒幾秒鐘的時間,熱騰騰的咖啡就出爐,實在有夠迅速方便。

在忙碌的生活,想要好好享受一杯咖啡,伯朗冷凍乾燥咖啡就是我的選擇。

尤其我覺得中烘焙咖啡不會苦,格外合乎我的胃口。

 

【試喝】伯朗極緻香醇冷凍乾燥咖啡8.jpg  

當然,如果喜歡拿鐵的話,加入牛奶也是香醇好喝喔!

有時候我也會添加椰子油,可將咖啡的香醇提味,喝起來更濃郁美味呢!

總之,我個人還挺喜歡這款伯朗冷凍乾燥咖啡(極致香醇風味),也希望喜歡咖啡且重視效率的朋友參考看看。

省時省力,重量不會過重,體積也不會過大,帶去公司喝也很方便呢! 買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想要買的話,可以去全聯買喔!

只有全聯福利中心販售^_^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