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1  

我很喜歡嘗試使用不同的洗衣精,一方面是想讓衣服聞起來有不同的香氣,另一方面是有些洗衣精可能很香,但洗不乾淨。

有些則是可以去汙,但不那麼香。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洗衣精是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

其實一開始我不怎麼喜歡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味道,覺得聞起來很像洗碗精。

可是看網友說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聞起來很香,洗完之後衣服也充滿香氣。

這就讓我很好奇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魅力所在。

結果我洗完衣物之後,發現自己的內衣確實會留下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香味,且那種香味不是洗碗精的香味,

而是一種淡雅迷人的清香味。不過我有些衣服洗後並不會留下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香味,而只是太陽曬過的味道。

或許是因服飾質料而異。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2

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這一瓶共1800ml。容器背面有詳盡的產品介紹。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3

我對無患子這名稱很好奇,於是我上網查才知道無患子這種植物的果皮具有皂素,用水搓揉就會產生泡沫,根本就是天然洗潔劑。

因此無患子學名Sapindus是saponis indicus的縮寫,意思是「印度的肥皂」

不過因為無患子沒有食用功能,加上不那麼適合在公園栽種,基本上很少見了,導致現代年輕人都不知道其實無患子的去汙功能

而且無患子的果皮含有自然清潔劑,不含人造致癌物,會自然分解,因此不會污染環境

不過網路上也指出,無患子的缺點是容易讓白色或淺色衣物變黃...

我很多衣服都淺色,所以看到這句話之後,我想以後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浸泡衣物,我盡量不要浸泡太久。

這款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優點是不含環境賀爾蒙、螢光劑、氯系漂白水、重金屬、甲醛、磷等。

且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標榜符合SGS認證

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強調的功能是專利除臭

室內晾衣、下雨潮濕的時候,使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讓衣物保持清新不悶臭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4

很貼心的是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也讓我們知道幾公斤的衣物適合用多少分量的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5  

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蓋子還滿大一個,旋轉而開。

 

依照衣服多寡取決所需之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6

前一陣子曾下雨下很大,我的窗簾被雨水弄得很髒。

所以這次我就利用這機會見識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的去汙除臭效果。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7

我為了錄影將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倒入瓶蓋內,有不少的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都不小心溢出到窗簾。

不一會兒工夫,就看見整個洗衣槽都泡沫,請見下圖。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8

只要一點點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泡沫就很多了!

真心建議不要倒太多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

一點點就很足夠。

像我就是不小心讓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溢出來,導致窗簾第一次洗完而無法洗淨。

所以我其實是洗兩次XD

 

【試用】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9  

我將洗衣機設定一小時,洗完後,你們可以看到我的窗簾變得乾淨多了。

原本的黃漬變淡許多。

我想如果我事先將窗簾浸泡在水中並倒入適量的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我的窗簾應該會更乾淨更香才對。

不過,總之我覺得這次能體驗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實在很幸運。

如果不是因為這次的體驗機會,我就不會上網查無患子,

就不會知道無患子是那麼天然又環保、不傷衣物也不造成地球負擔的清潔劑。

且住在台灣這麼潮濕的地方,家裡又沒有烘衣機,真的非常需要像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這樣的洗衣精,

才能讓衣服洗完都香噴噴的,而不是悶臭味。

如果對古寶無患子香檸濃縮洗衣精有興趣的話,以下是Momo購物網網址,可以參考一下:

https://tinyurl.com/yb34a2c9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