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7.jpg  

試吃日期:2015.12.05
本文撰寫日期: 2015.12.05

我是韭菜控。超愛吃韭菜水餃的我,得知有水餃試吃機會,二話不說就立刻報名。

很幸運也得到試吃機會。

由於我住的地方跟我的工作關係,平常日白天盡可能不收冷凍食品。

不然等我回到家(有時真的挺晚),食品都壞了吧。

尚好禚ㄓㄨㄛˊ家工作人員跟我聯繫的時候,

也可以諒解我平常日不太方便收冷凍食品,

特地為了我,擇期送貨,

就是為了讓我品嘗最新鮮原味的美味水餃啊~

超感動。

而且誠如尚好禚ㄓㄨㄛˊ家工作人員跟我訂好的,星期六一早就送貨到府。

果真如此,就這樣,當日中午我就很品嘗到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好吃水餃。

美味的韭菜鮮蝦水餃讓我瞬間覺得幸福指數破表啊~~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jpg

這是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水餃封面,都是密封包裝好的呦。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2.jpg

封面上方有各種口味,尚好禚ㄓㄨㄛˊ家也很貼心幫大家勾選當初饕客所選擇的口味。

熱量、營養成分等細節,也提供饕客參考。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3.jpg

隨包裝,還附上超好用的塑膠小切刀。

此外,也標記水餃的有效賞味期限。

這麼好吃的水餃,我怎麼可能會讓它過期再吃呢? 呵呵。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4.jpg

瞧尚好禚ㄓㄨㄛˊ家產品包裝背後,一看就知道是24顆。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5.jpg

我切開一半,因為尚好禚ㄓㄨㄛˊ家水餃看起來頗大顆,

感覺吃10顆應該就會很飽。

我可是大胃王呢,

這樣大的水餃,我猜一般女生大概吃8顆就夠了吧。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6.jpg

尚好禚ㄓㄨㄛˊ家水餃側拍。

其實初聞尚從冷凍庫拿出來的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並沒有很濃的韭菜味四溢。

聽說如果韭菜味很重的話,是很爛的韭菜。

所以我猜尚好禚ㄓㄨㄛˊ家所用的韭菜應該是很新鮮的韭菜,

所以從冷凍庫取出來的時候,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都沒讓我聞到濃郁的韭菜味。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7.jpg

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右邊則是普通的一元水餃。

看得出來尚好禚ㄓㄨㄛˊ家韭菜鮮蝦水餃如果是體積或容量都是一元水餃的2倍以上。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8.jpg

這是尚好禚ㄓㄨㄛˊ家韭菜鮮蝦水餃跟一元水餃的上視圖。

不管是長度、寬度、高度,尚好禚ㄓㄨㄛˊ家出產的水餃都勝出。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9.jpg

將這幾棵尚好禚ㄓㄨㄛˊ家韭菜鮮蝦水餃下鍋。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0.jpg

真是迫不急待囉。

從照片中,有一顆超級小的水餃就是一元水餃。

相較之下,

尚好禚ㄓㄨㄛˊ家水餃大得像溫州大餛飩。

讓人看了就很滿足。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1.jpg

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側拍,

看到沒有?

韭菜之豐盛啊~

裡頭還藏著鮮蝦,待會就有更明顯的照片。

根據官網,尚好禚ㄓㄨㄛˊ家所用的韭菜是花蓮吉安鄉的白頭韭菜。

跟宜蘭三星鄉韭菜齊名喔。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2.jpg

將煮好的尚好禚ㄓㄨㄛˊ家韭菜鮮蝦水餃跟一元水餃合照。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3.jpg

就跟你說,不管從哪個角度來拍,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水餃都是超大顆。

應該是水餃界裡面的巨無霸了吧。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4.jpg

我故意選一個比較寬版的

不過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水餃真的很大顆,

所以我的碗盤無法容納我當日所煮的所有水餃。

當然我可以不斷往上擺,可是這樣拍照就不好看。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5.jpg

鮮蝦露出來了,看起來就好鮮嫩喔。

尚好禚ㄓㄨㄛˊ家用的是無毒的白蝦,沒有防腐劑。

吃的時候,可以感受到白蝦很鮮甜。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6.jpg

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裡面的湯汁很好呵。

湯汁裡面有韭菜的香味,湯汁呈現韭菜鮮黃的顏色,

這寒冷的冬天吃著熱騰騰的韭菜鮮蝦水餃,

人生如此,怎不快哉呢? 呵呵。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蝦水餃17.jpg 

鮮嫩的白蝦,融合韭菜的香氣,吃了就很開心、滿足。

我也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考慮一下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水餃。

不是因為我寫的是試吃文而一直不斷誇讚。

真心覺得,喜歡就韭菜水餃的朋友們,

應該都會喜歡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韭菜(鮮蝦)水餃。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肉水餃1.jpg

接下來換換口味。

吃看看韭菜鮮肉水餃。

跟韭菜鮮蝦水餃一樣,每盒都有24顆。

分兩部份封裝,所以每次吃,可以只吃半盒。

另一盒12顆水餃還是可以保新鮮。

 

尚好禚家水餃_韭菜鮮肉水餃2.jpg  

韭菜鮮肉水餃的韭菜很新鮮也很美味。

韭菜鮮蝦水餃跟韭菜鮮肉水餃兩種都很好吃。

尚好禚ㄓㄨㄛˊ家的水餃會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呵呵。

相關網站: http://www.rakuten.com.tw/shop/zhuojia/product/D1/

http://www.rakuten.com.tw/shop/zhuojia/product/D4/?l-id=tw_search_product_thumbnail_9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