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復興街食記】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1.jpg 

有次在尋找幸福廚房阿廷師私房菜的途中,都還沒抵達幸福廚房阿廷師私房菜

我就被「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招牌吸引住。

那是因為我愛吃辣,所以很難不注意到重慶酸辣粉這幾個字。

當時店內等候人潮不少,我就先跳過。

後來有次,看到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裡面有人內用,

但當時恰巧無人等候外帶,我就抱著期待又怕失望的心情進入。

在進入「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之前,我就曾上網爬文。

當時就知道「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需要在先結帳。

老闆娘來自中國大陸,根據Google評論,有台灣人的孩子是在中國長大,

他孩子表示「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的腸粉是他在台灣吃過最道地的廣東腸粉

我之前在中國大陸,多數的飲食我都吃不慣,但是我意外發現我格外喜歡廣西省的菜餚。

我沒去過四川,但是我之前吃過別家的酸辣粉,當時就覺得味道很不錯。

所以我到「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看了菜單,二話不說,就點我覺得最符合公道價位的重慶小麵

還好,王美人的重慶小麵一點也不讓我失望,甚至讓我暗自列入口袋名單。

「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位在永和頂溪站附近,地段便利。

 

【永和復興街食記】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2.jpg

我當晚很幸運,因為當下剛好其他客人餐點都已到齊,

所以老闆娘可以馬上幫我準備餐點。

很快地,我點的重慶小麵就送上來囉。

王美人的重慶小麵比我預期來得料多、大碗。

 

【永和復興街食記】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3.jpg

王美人的重慶小麵還有肉末、青菜、小黃瓜絲等,

配料比我想像中還多。

 

重點是醬汁完全符合我的期待,我點小酸小辣,吃得實在過癮!

麵條比較有嚼勁,但我想如果我想要麵煮熟一點,應該也行。

我將王美人的重慶小麵全部吃光光。

連醬汁都不剩,真的是太美味了。

當時一邊吃一邊想,好希望有任意門,這樣家人可以一開門就到雙北,品嘗王美人重慶小麵的厲害。

我根本就是一試成主顧,重慶小麵真的深得我心。

 

【永和復興街食記】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4.jpg

儘管標題是「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

但我目前只品嘗過王美人的重慶小麵。

當晚店內很多人點腸粉。

我也很想點腸粉,但依腸粉的份量,我可能要吃兩份才會飽。

可是兩份鮮肉蛋腸粉就要120元了。

在經濟考量下,我還是只選重慶小麵。

不過,我對王美人的重慶小麵真的是滿意。

如果王美人在我老家附近,我一定會推薦給我親朋好友。

 

 

王美人 廣東腸粉 重慶酸辣粉 Guangdong Rice Crepes 店家資訊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36號

電話: 02 2929 0336

營業時間:

星期一休息

星期二至五 10:30–14:30;17:00-20:00

星期六: 10:30-19:00

星期日: 10:30-15:30

點餐: foodpanda.com.tw, ubereat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王美人廣東腸粉重慶酸辣粉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