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6.jpg  

喫鍋趣位於永和中山路上,距離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僅5分鐘。喫鍋趣的老闆本身經營Kawa巧活食品

因為夢想開火鍋店,於是在全台人口密度最高的地區永和開店。

甫於去年12月開店的喫鍋趣,只要消費滿2000元即可加入會員(認電話不認人),享有9折優惠,相當實惠。

針對小資族,也可考慮中午時段享用商業午餐(250元),且目前不收服務費

商業午餐肉品份量約4盎司,一般肉品份量則為標準7盎司。

目前沒有牛奶鍋,但喫鍋趣已經在研發中,喜歡牛奶鍋的我相當期待。

當天我享用的是能量豬梅花肉片320元,湯頭是低卡番茄湯(加30元),另加點一份水鯊鮮魚片打折後160元。

(凡點正餐另外單點肉品或海鮮,單點的部分可享8折優惠,所以我的水鯊鮮魚片原本200元,打折後只要160元。)

這樣只要510元即可,吃得很滿足,而且又有發票。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jpg  

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9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時間:11:00~15:00; 17:00~22:30

電話: 02 2920 0766

喫鍋趣臉書粉專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jpg

喫鍋趣店內座位有2人座、4人座甚至多人座位(在餐廳後方)。

中間這排的4人座位基本上比較寬敞,早到的人就優先選位子。

我因為一個人用餐,所以我坐在2人座位,一個人坐在雙人座位是覺得還夠寬。

但2個人的話可能會有點擠。

網路上有些人說喫鍋趣的動線設計不太優,但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反正多走一點路運動也好,消化一下所吃的食材。

我當天是星期五晚上7點到喫鍋趣,幾乎座無虛席。

還好我晚上7點就到,有人比我稍微晚一步到的人都必須在外頭等候空位。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jpg

一進門左手邊就是喫鍋趣的櫃檯。

剛剛提過,喫鍋趣的老闆本身經營KAWA巧活食品起家,夢想開火鍋店。 

喫鍋趣櫃台這邊有KAWA巧活食品的目錄,有興趣的客人可以翻閱。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4.jpg

喫鍋趣最棒的地方就是除了鍋物之外,還有瓜仔肉飯,且麵條種類多元、雞蛋、醬料多樣、水果、蛋糕、甜湯等。

真的是不怕你吃,只怕你的胃不夠大。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5.jpg

喫鍋趣的瓜仔肉飯頗受歡迎。

我那天要添飯的時候發現飯只剩一點點,喫鍋趣工作人員補貨很迅速,他們很快就補上白飯。

我盛了一碗飯,加了香味逼人的瓜仔肉,還滿下飯的。

不過因為我的飯的份量盛得比較少,就沒拍照了。

倒是我後來吃完鍋物,我的胃已沒空間吃瓜仔肉飯。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6.jpg

喫鍋趣麵條種類包含拉麵、王子麵跟冬粉,相當多元。

且你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在外面一般的鍋物店,每次加點一碗白飯或王子麵就要10元到15元,甚至20元不等。

喫鍋趣這點就大勝。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7.jpg

除了雞蛋之外,調味料(鹽巴、胡椒粉)也在這一區。

有需要的朋友可酌取。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8.jpg

喫鍋趣的醬料豐富: 沙茶醬分素的跟葷的,很貼心。

另外也有新鮮的蔥花、蒜泥、蘿蔔泥、花生粉、辣椒、香菜等。

醬油、白醋、黑醋都是用擠壓式的,這種方式比較衛生。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9.jpg

喫鍋趣切片蛋糕也是各種口味的蛋糕都有。

像是起司蛋糕、草莓蛋糕等。

不過當天我實在太飽了,所以我沒吃蛋糕。

倒是還滿多人喜歡喫鍋趣提供中華豆花。

真的是很久都沒吃中華豆花了耶!

超有懷舊風味。

如果喜歡鍋物且也想吃中華豆花,真的可以考慮到喫鍋趣。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0.jpg

喫鍋趣的水果也是超熱門。

我一開始要拍照的時候其實幾乎沒水果。

不過店員補貨真的很快。

後來馬上又切好一整盤西瓜跟芭樂。

覺得喫鍋趣真的很顧及客人的感受。

喫鍋趣原本只提供芭樂,但現在是夏季,所以開始提供當季水果 - 西瓜。

後來客人反應想要吃甜份比較低的芭樂,喫鍋趣又再度提供芭樂。

因此我們當日可享用兩種水果,很棒。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1.jpg

喫鍋趣當天的甜湯(冰)是仙草。

可惜我實在吃很飽,就沒吃仙草了。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2.jpg

貼心提醒: 喫鍋趣禁止打包外帶。

如果浪費食材加收200元/每人。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3.jpg

除了上述的水果、蛋糕、甜湯、中華豆花之外,喫鍋趣的冰淇淋引進的是杜老爺冰淇淋,還有甜筒喔!

此外也有茶類、咖啡、汽水等。

真心覺得想吃鍋物,這裡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大家。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4.jpg

如果湯頭不夠的話,想要加湯,可以自取。

還有素湯呢!

喫鍋趣真的很會照顧各式各樣饕客的胃。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5.jpg

喫鍋趣也有冰沙。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6.jpg

汽水部分有芬達、蘋果汁、冰水、雪碧、可樂。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7.jpg

喫鍋趣的咖啡用的是UCC的咖啡豆,想要加糖可酌取。

個人真的還滿愛喫鍋趣的摩卡、卡布奇諾跟巧克力牛奶,好喝。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8.jpg

喫鍋趣所採用的茶包是峰園茶莊的茶包。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19.jpg

杜老爺冰淇淋有4種口味: 牛奶焦糖、香芋、瑞士巧克力、薄荷巧克力。

我沒挖冰淇淋來吃,但網路上有網友說喫鍋趣的冰淇淋還滿好挖的。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0.jpg

還有甜筒喔! 喜歡甜筒冰淇淋的朋友,到喫鍋趣來就有福啦!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1.jpg

桌上基本上都有喫鍋趣的菜單,方便點餐。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2.jpg

商業午餐價格幾乎是250元,不過頂級泉鯛片需要290元。

目前的湯頭包含: 原味能量豬高湯(還滿多人點這一款湯)、香菇素食湯。

另外如果加價30元,可點滴卡番茄湯、養生藥膳湯(也滿多人點的)、天香回味湯(有人點這款,超香的)。

此外,喫鍋趣也推出暖香薑黃湯(加價35元)。

喫鍋趣也有川味麻辣湯(加價40元)、韓式泡菜湯(加價40元)跟立川魚場黃金蜆湯(加價50元)。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3.jpg

在喫鍋趣,點了主餐之後,如果想要加點肉品或海鮮,加點的部分可享有8折優惠。

份量跟主餐的份量一樣,等於雙拼部分第二份享有8折優惠。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4.jpg

我點的是能量豬梅花肉片,所以就參考一下KAWA巧活食品的目錄了解食材。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5.jpg

喫鍋趣的黃金蜆頗受歡迎。

從立川現場捕獲後直接低溫處理。

這些蜆小小的,感覺就超新鮮。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6.jpg

我的主餐能量豬梅花肉片、水鯊鮮魚片、低卡番茄湯、菜盤等。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7.jpg

菜盤裡面的菜也很多元: 

青江菜、高麗菜、香菇、芋頭、南瓜、蕃茄、木耳、玉米、花椰菜、貢丸、蒟蒻、豆腐、火鍋料、包餡咖哩魚丸等。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8.jpg

能量豬梅花肉片標準7盎司。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29.jpg

水鯊鮮魚片(也是標準7盎司)。

 

食材短片。

 

鍋物烹煮的狀態。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0.jpg

將食物依序放進鍋物內,看起來就很豐盛。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1.jpg

吃完蔬菜之後就享用我期待的水鯊鮮魚片。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2.jpg

能量豬梅花肉片經過熬煮也很香。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3.jpg

芒果冰沙吃起來比較像是汽水,比較不獲得我的青睞。

但是喫鍋趣的巧克力牛奶、摩卡跟卡布奇諾都合我的口味。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4.jpg

當時已晚上9點多,我從喫鍋趣餐廳背後往前方拍。

那時候還是陸續有客人,顯然喫鍋趣頗受當地饕客歡迎。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5.jpg

喫鍋趣四人座位桌上都放置菜單,方便客人一就坐就可參考菜單依序點餐。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6.jpg

喫鍋趣雙人座位。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7.jpg

如果是聚會,喫鍋趣餐廳後方的位子還滿適合的。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8.jpg

喫鍋趣備有嬰兒坐椅,有需要的朋友可洽工作人員。

 

【永和美食‧捷運頂溪站鍋物】喫鍋趣39.jpg  

喫鍋趣的廚房採半開放式,所以備餐情形一目了然,相當透明。

 

喫鍋趣食材新鮮、甜點、水果、醬料、配料、冰淇淋、飲品多元,用餐環境乾淨,非常適合闔家團聚用餐。

一個人來用餐,2人座位的設計也很優,比較不用擔心被打擾。

喫鍋趣的價格平價,地點也很方便。

覺得住在永和很幸福,有喫鍋趣造福喜歡鍋物的人的胃。

而且目前喫鍋趣沒收服務費喔! 又有發票,覺得還滿不錯的。

推薦給中永和鄉親父老參考。

 

喫鍋趣地址: 234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9號 (捷運頂溪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喫鍋趣營業時間時間:11:00~15:00; 17:00~22:30

喫鍋趣電話: 02 2920 0766

喫鍋趣臉書粉專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天 的頭像
    小天

    小天的週記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