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jpg

每逢過年佳節,總是買點過年禮盒伴手禮。考量家中長輩超喜歡吃堅果,且堅果對身體有益處,

所以這次決定將堅果爸爸禮盒帶回老家孝敬老爸老媽。

事實上堅果爸爸禮盒也很適合送給親朋好友,健康營養美味的堅果,送禮很實際也很大方。

堅果爸爸的精緻禮盒都是以兩罐堅果類為主居多,你也可以選擇堅果+黑糖磚的組合,

或是單純選購黑糖磚禮盒或咖啡禮盒。

我上官網了解,堅果爸爸的禮盒也有經濟真空包。

如果純屬自己享用,買經濟真空包很划算,很適合小資族參考。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2.jpg

堅果爸爸的堅果有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採低溫烘焙,保留堅果本身的養份,

而且堅果爸爸的堅果都沒過度加工,所以我們可以吃到堅果原汁原味。

少了油炸,走的是養生、健康路線。

堅果好處,可參考這裡 https://www.nutspapa.com/blogs/nutspapa/nutrition-of-nuts

 

堅果爸爸的堅果種類口味繁多,簡單介紹幾款堅果口味清單,你們若有興趣可上堅果爸爸官網了解更多資訊:

原味綜合堅果-四種堅果(腰果、核桃、杏仁、夏威夷豆)-230公克

原味綜合堅果-六種堅果(腰果、核桃、杏仁、夏威夷豆、胡桃、南瓜子)-240公克

原味腰果-230公克

黑糖腰果-220公克

原味核桃-165公克

黑糖核桃-165公克

原味杏仁果-275公克

薄鹽杏仁果-275公克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3.jpg

我選的是原味綜合堅果-六種堅果(腰果、核桃、杏仁、夏威夷豆、胡桃、南瓜子)-240公克,

另外我也嘗試薄鹽口味的杏仁果。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4.jpg

從包裝外觀就很清楚看到口味屬於原味還是薄鹽,也可清晰看到裡面每顆堅果的樣貌。

從罐裝外觀就可看出堅果顆粒很精實,且都沒因為碰撞而碎掉。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5.jpg

罐裝背面標記各種堅果的成份、產地、重量、保存期限、熱量等資訊。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6.jpg

畢竟是堅果,所以屬於純素,素食者也可以享用喔!

低溫烘焙原味綜合堅果產地包含: 美國、越南、中國、澳洲。

均在國內進行加工處理。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7.jpg

薄鹽杏仁果產地則來自美國跟台灣本土。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8.jpg

堅果爸爸的堅果禮盒保存期限標記於罐裝側邊。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9.jpg

打開堅果爸爸的堅果禮盒瓶蓋,還有一層封膜密封完善。

撕開封膜後,記得要盡早食用堅果喔,才能吃到堅果最佳的風味。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0.jpg

滿滿都是堅果耶!

當天帶回老家,爸媽超級無敵開心。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1.jpg

媽媽跟我說她很愛吃堅果,於是我一邊拍照,她跟我妹兩個人就拼命拿堅果去吃。

我都示他們先讓我餵飽相機好嗎? 但是他們的手就是不由自主忍不住取走堅果去吃。

媽媽還問我拍完了沒啊? 她已經迫不及待想將整盤堅果端走去享用了。

真是叫我不知道該笑還該哭。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2.jpg

堅果也可以搭配優格一起享用喔!

我通常吃原味優格,坦白說原味優格真的沒什麼味道,我通常是搭配水果或果醬來吃。

搭配堅果來吃也不錯! 原味的堅果就純粹堅果味道,很天然,吃起來卡滋卡滋很過癮。

我個人本身就愛核桃,所以這幾種堅果當中,我最愛的就是核桃了。

堅果爸爸的薄鹽杏仁果即使是薄鹽,不會很鹹喔,淡淡的鹹味,吃起來不會膩。

另外,我記得以前上烘焙課,有些義大利醬料(例如青醬)食材裡需要堅果,

所以假設我下次想自己嘗試做青醬的話,可以考慮訂購堅果爸爸的經濟真空包,

將低溫烘焙的堅果用果菜調理機磨碎後,融合在九層塔醬(取代羅勒),會更加提味呢!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3.jpg

堅果爸爸除了堅果禮盒之外,也推出堅果爸爸黑糖磚。

堅果爸爸黑糖磚口味也是滿豐富的,包含:

原味-18公克*8入

桂圓紅棗-18公克*8入

老薑-18公克*8入

桂花-18公克*8入

因為我很喜歡桂花的香氣,所以我選擇桂花黑糖磚。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4.jpg

堅果爸爸的桂花黑糖磚頭每包都有8顆,產品包裝背面有產品成份等資訊。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5.jpg

堅果爸爸的桂花黑糖磚每顆均已密封完善。

不過食品類還是盡早食用,以免受潮而影響口感。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6.jpg

堅果爸爸桂花黑糖磚開封後、未沖泡前的狀態。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7.jpg

堅果爸爸桂花黑糖磚這樣一顆,只要加熱水沖泡,再經過攪拌,很快就溶解,很適合一人獨享一杯。

妹妹也喝了堅果爸爸桂花黑糖,聞起來有迷人的桂花香氣,喝起來甜而不膩。

搭配堅果爸爸的堅果享用,真的是很養生的下午茶耶!

而且堅果爸爸桂花黑糖磚包裝大小剛剛好,很方便攜帶外出。

不管在自家還是辦公室,甚至到戶外,只要有可飲用的熱開水還有保溫瓶,

就可以直接沖泡享用,超級方便!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8.jpg

堅果爸爸也推出濾掛咖啡包喔!

堅果爸爸的濾掛咖啡口味也是滿多選項:

日式藍山(混豆)-10公克*5入

黃金曼巴(混豆)-10公克*5入

坦尚尼亞精選豆-10公克*5入

秘魯莊園有機豆-10公克*5入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19.jpg

我因為喜歡口感比較酸的咖啡,所以當初挑選堅果爸爸的日式藍山混豆濾掛咖啡。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20.jpg

循例,堅果爸爸的咖啡相關資訊也標記在包裝外頭。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21.jpg

之前我一個同事跟我說,他之前聽人家教他沖泡濾掛咖啡的時候,

水量不要一次注入太多,注水大概在濾紙的中間即可,

然後等到水快要滴完時候,再繼續注水。

他說不要等到水滴完再注水,這樣待會咖啡滴下來的時候可能速度會變更慢。

但每次注水都不要注太滿就是。

於是我也依樣畫葫蘆,雖然有點費時,但是等待是值得的。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22.jpg

堅果爸爸的日式藍山(混豆)咖啡喝起來苦酸交錯,酸味應該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酸味,

不過如果再酸一些些我也可以接受,呵呵。

再添加鮮奶,變成拿鐵,喝起來也很順口。

 

【宅配禮盒】堅果爸爸23.jpg  

堅果爸爸的提袋選擇也很多元,參考看看囉!

堅果爸爸的堅果真的是營養、美味、養生,不論送禮或是自己想用,都是做為過年伴手禮

每次享用堅果,基本上適量即可,不要一次食用過多,就可讓我們走得更長遠。

 

堅果爸爸資訊

堅果爸爸官方粉絲團:https://nutspapa.cc/facebook

堅果爸爸官方網站:https://www.nutspapa.com/

堅果爸爸官方 IG:https://nutspapa.cc/instagram

堅果爸爸官方 LINE:https://nutspapa.cc/line

堅果爸爸官方 Telegram:https://nutspapa.cc/tele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堅果爸爸 宅配禮盒
    全站熱搜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