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昇通信】4.jpg  

手機是現代人的必備品,幾乎人人有手機。不過家中有很多長輩可能在資訊接收上沒辦法吸收那麼快,

倒是可以建議他們去通訊行了解。我日前去永和比漾百貨對面的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

店員很親切有禮貌,相當有耐性向我這個有點年紀的人講解傑昇通信各項服務。

傑昇通信的空機價格透明化且全國一致,提供站式服務購買手機同時購買配備省時方便

另外還有很吸引我這個老人家的就是傑昇通信每月都有抽獎活動,即使你只是繳交手機電話費,

仍可享有抽獎活動,且傑昇通信這個月贈品很誘人,最好的獎品就是realme X7 Pro (256G)。

事實上傑昇通信抽獎贈品都是很實用的3C產品,這次贈品也包含氣炸鍋。(也希望他們考慮贈送除濕機XD)

此外,傑昇通信提供舊手機換新手機的服務,最高可折抵2萬元,當然得視機種而定,且目前已不收3G手機了。

傑昇通信還有幫客人辦理499吃到飽方案,有需求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傑昇通信】1.jpg  

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門市資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57號

電話: 02 8923 2656

營業時間: 12:00-22:00 (全年無休) 

傑昇尊榮卡連結 https://ocard.co/w/Z4Bdjx?m=invite_page&s=xPrQpZ

臉書粉專: https://zh-tw.facebook.com/jyes018/

【傑昇通信】2.jpg

簡單講一下傑昇通信的歷史。

傑昇通信其實早在1986年就成立,已有35年的歷史囉!

傑昇通信在台北、基隆、桃園、新竹都有據點,目前全台有90家門市。

我住在永和,所以我是去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門市。

 

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門市外頭就有許多資訊可參考。

例如: 五大電信499吃到飽方案、舊機換新機最高折抵2萬元、手機帳單代繳服務,還有一張很大張的海報,

上頭標示各種手機空機價格。

 

【傑昇通信】3.jpg

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門營業時間是12:00-22:00。

通訊行基本上白天客人比較少,晚上就很忙。

如果你有什麼事情想要好好坐下來了解,可以的話,建議白天到通訊行了解,可以一次問個夠。

從玻璃門上可看到傑昇通信支援多元支付系統,例如: LINE PAY街口支付Pi拍錢包等。

此外,如果你本身是軍公教,也可在這裡使用國民旅遊卡。

 

【傑昇通信】4.jpg

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空間甚寬敞。

目前因為傑昇通信在推三星手機,所以相關大型面板都以三星手機為主。

 

【傑昇通信】27.jpg  

只要你手持三星手機到傑昇通信,就有機會獲得200元配件購物金、抽獎券1張。

而且傑昇通信也提供您免費的手機清潔費、健康檢查服務。

還可享有月月抽活動抽好禮(好禮部份,我文末會介紹)。

 

【傑昇通信】5.jpg

傑昇通信標榜挑戰手機市場最低價,且保證原廠公司貨

傑昇通信的價格全台統一,不會讓你看到各家分店價格不同的情況。

當然,手機價格都會浮動更新。

傑昇通信任何門市都可隨時查詢手機價格。

個人覺得傑昇通信很大的優點是他們會先了解你目前使用的手機方案,

然後他們會幫你分析五大電信方案裡頭哪一項對你可能會有優惠也比較符合您的需求。

如果你沒時間自己做研究,傑昇通信可以提供您此類服務。

對於時間寶貴的現代人來說,這項服務挺實用。

 

【傑昇通信】6.jpg

很多人很愛追求新手機,就像衣服跟鞋子永遠不嫌多一樣。

傑昇通信門外即有A4大小的傳單,上面標記各款手機的現金破盤價、原廠價格。

不過我目前還沒在手機行買過手機。事實上我的手機都是家人給我的。

但我印象很深刻的是當初我家人買Oppo手機給我的時候,我們還得另外去手機配件門市購買手機保護套。

可是在傑昇通信,你可以一次購足你所需要的手機配件。

如果你沒太多充裕的時間,傑昇通信一站式服務真的可以幫你省下你許多寶貴時間。

你不需要東奔西跑尋找你要的手機相關配備,在傑昇通信就可一次買齊。

倒是因為我這次偶機會了解傑昇通信的服務,對於下次想更換手機的時候,我就會優先想到傑昇通信門市。

 

【傑昇通信】7.jpg

剛剛那張A4傳單上的各家品牌手機破盤價跟原廠價格字體比較小,現在看這張比較大張,看起來也比較舒服。

 

【傑昇通信】8.jpg

稍早提過,傑昇通信持續受理五大電信(中華電信、遠傳電信、台灣大哥大、亞太電信、台灣之星)499吃到飽方案。

之前很多人搶破頭,搶不到還捶心肝,但是現在這亂象已無,想要499吃到飽方案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傑昇通信】9.jpg

我想很多人購買手機難免會對於一口氣支付那麼多錢而心疼,但沒關係,

傑昇通信針對購買新機的朋友,提供分期付款的服務。

就算你沒有信用卡,你依然可以享有分期付款。

此外,我剛剛提過,傑昇通信針對此提供舊機換新機服務

依照您的機型、機況而定,最高折抵2萬元。

 

【傑昇通信】10.jpg

通常買了新手機,就會考慮保固。

一般來說購買手機均享有原廠一年保固,但是通常原廠保固是不包含人為破壞的。

對此,傑昇通信,針對不同機種,消費者針對所需的保固方案支付負擔得起的費用,則享有1年或2年保固。

因此,即使你的手機不小心浸水、遭到摔壞(有時候手滑或是小朋友亂摔),

只要你當初是在傑昇通信購買手機,你就可以享有1年或2年保修服務(看你選擇的方案是1年或2年),

在保固期間,你每年可在傑昇通信享有免費維修3次或更換新機的服務。

 

【傑昇通信】17.jpg  

不過說真的,沒有人會希望自己手機壞掉,不論是人為還是其他因素。

因此,有些人購買新機的同時就會想要購買鋼化玻璃保護貼、抗摔手機保護殼等。

 

【傑昇通信】11.jpg

針對手機保修,店長幫我講解各種手機的保修費用差異。

(其實我向來習慣把每個人打上馬賽克,但是店長很親切且他似乎不介意被我入鏡,所以我就大喇喇將他本遵照片公開在部落格啦)

 

【傑昇通信】12.jpg

針對空機價格落在1萬到2萬區間的人,舉例來說,

如果你選擇的方案是保費繳1年,等於每月繳交保費207元。

如果你選擇2年保固,保費月繳198元。

 

【傑昇通信】13.jpg

通常購買iPhone的朋友就會需要一些豪華配件,讓自己的iPhone更加保護。

你們可以參考上面的商務防護組跟豪華防護組。

 

【傑昇通信】14.jpg

也有其他iPhone配件組。

 

【傑昇通信】15.jpg

另外還有加強防護組跟完整防護組。

我問店長有無藍光盾,但店長說如果是安卓系統的話,需要特別訂做。

 

【傑昇通信】18.jpg

傑昇通信購買手機,還送你多功能手機支架筆(本身也是觸控式筆,很實用)跟傑昇尊榮卡(價值1000元)。

只要下載Ocard這個app,就可找到傑昇尊榮卡

傑昇通信還滿貼心,知道現代人很多人都下載一堆app,所以他們直接掛在ocard底下,這樣使用者也不用額外再下載app。

傑昇通信的VIP尊榮卡福利很多,例如:

每半年就送200元配件購物金,消費還可以集點兌換禮品。

生日也可享有獨家優惠好禮,還有免費手機健康檢查跟清潔服務。

 

【傑昇通信】19.jpg

傑昇通信,也有其他相關3C產品,例如: 快速旅充頭、行動店員、無線充電盤、藍芽耳機、有線耳機、車用手機支架等。

 

【傑昇通信】20.jpg

剛剛提過,在傑昇通信購買手機,就算你沒有信用卡,依然可以分期付款,而且你可以快速過件、立即取得手機。

事實上,不管是學生、上班族、軍公教、家管,在傑昇通信都可以免信用卡享有分期付款喔。

 

【傑昇通信】21.jpg

講一下傑昇通信月月抽好禮這部份,只要你在傑昇通信進行以下事情,就可獲得1-2張抽獎券。

例如: 買配件獲得1張抽獎券、買手機送1張、手機保修送1張、電信繳費送1張、品牌粉絲送1張、搭門號送2張。

不過我覺得買配件應該送5張、買手機應該送10張、手機保修送7張會更吸引我

 

【傑昇通信】22.jpg

你們看一下下個月的傑昇通信好禮,每種都很實用耶!

 

【傑昇通信】23.jpg

我再三強調,只要到傑昇通信門市繳交手機費,就可抽獎,而且傑昇通信還會贈送抽取式衛生紙一包,真的很划算!

我覺得我每個月都可以去傑昇通信報到了XD

 

【傑昇通信】24.jpg

傑昇通信送的是一大包抽取式衛生紙,不是小包抽取式面紙。

我還滿訝異傑昇通信會送大包的抽取式衛生紙,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衛生紙、口罩都很熱銷。

 

【傑昇通信】25.jpg

傑昇通信最近推的商品除了三星,也有LG的WING。

 

【傑昇通信】26.jpg

購買手機,就會贈送貼心名片還有手機支架筆(觸控筆)。

觸控筆的部份,藍色是舊款,紅色是新款。

貼心名片基本上是給記性比較不好的消費者使用。

畢竟密碼那麼多,且每組密碼又不同,當然需要一些提點才能記得啊!

 

【傑昇通信】28.jpg  

傑昇通信也有跟Decent笛頌三效益生菌合作,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洽門市人員。

 

【傑昇通信】16.jpg  

對我來說,我最喜歡傑昇通信的服務包含:

1. 針對消費者所需,幫你分析5大電信比較符合你個人需求的方案,對於沒時間自己做功課的人來說,這點真的很實際也很實用。

2. 一站式服務: 之後我要是到傑昇通信購買手機,我可以不用跑東跑西,我直接在原地購買所需配件,省時、方便。

3. 每月都有誘人的抽獎活動,獎品又是實用的3C家電,即使只是繳交手機,也可參加抽獎活動。

而且打卡按讚成為粉絲也可獲得抽獎券(要在門市現場操作給店員看XD)

4. 舊機換新機: 讓我可以將不要的手機汰換掉還可賺一些微薄的錢回來。

5. 多元支付系統: 支援LINE PAY、Pi 拍錢包、街口支付,甚至針對軍公教朋友,在傑昇通信可使用國旅卡。 

針對沒有信用卡的朋友,依然可享有分期付款,很貼心。

當然,對於購買高階格手機的消費者來說,維修保固很重要,所以傑昇通信對此也提供消費者保修服務。

傑昇通信所提供的服務多元、實用,而且在北台灣就有90家門市,可說是方便的好鄰居。

就算你現在沒有購買手機的需求,也可以考慮看看到傑昇通信繳交手機費,參加抽獎活動也很過癮啊! 哈哈哈。 

 

傑昇通信永和Sogo店門市資訊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57號

電話: 02 8923 2656

營業時間: 12:00-22:00 (全年無休) 

傑昇尊榮卡連結 https://ocard.co/w/Z4Bdjx?m=invite_page&s=xPrQpZ

臉書粉專: https://zh-tw.facebook.com/jyes018/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