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我曾品嘗過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對於天泉草本活力燕麥奶方便省時輕食低卡即沖即食的特性留下深刻印象。

最近天泉草本纖纖奶昔推出配方升級版,添加了魔芋纖維,可以更有飽足感

且官網推出限量活動~任選四盒還加送運動搖搖杯喔~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順帶說明,現在天泉草本纖纖奶昔任選4盒區享85折喔!

纖纖奶昔有個很大的優點,冷水即可攪拌,不用熱水,所以不必額外煮沸飲用水,光這點就讓我跟家人很推薦。

而且有別市面上許多沖泡飲,纖纖奶昔裡面吃得到真實的顆粒,真材實料,而且大顆飽足,可感受到天泉草本的用心。

另外我特別想喝纖纖奶昔的原因是因為工作關係,有時候比較晚下班,

但我又不想吃油膩的便當,想要簡單吃,這時候手邊有纖纖奶昔,就很方便解決。

簡單說,我只想滿足口慾,但我不想吃太飽,會影響睡眠。

纖纖奶昔的份量讓我可以稍微果腹,且裡面也含有我所需的成份。

當然我也不可能每頓晚餐都用纖纖奶昔代替,還是盡量定時定量,但是偶爾來一杯纖纖奶昔作為替代也挺不錯。

 

02.【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纖纖奶昔任選4盒區,我選的是綜合口味,所以每種口味各一:

草莓膠原、紅豆歐蕾、蘋果牛奶、脆片可可。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官網  

根據天泉草本官網,如果你對特定口味有偏好,你也可以任選2種各兩盒這樣的組合,

或是針對單一口味,一口氣買4盒,趁優惠檔期,很划算。

基本上不論自己喝還是跟家人朋友分享,都很適合。

 

03.【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天泉草本的紙盒包裝還滿高級的耶!

我通常收到的宅配產品都是瓦楞紙。

天泉草本所用的紙盒不論設計還是質地,都別出心裁。

隨產品還附上明細,還有客服中心的資訊。

 

04.【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根據退貨須知,顧客享有7天的猶豫期,不過猶豫期不是試用期。

猶豫期是讓顧客在收到產品,假使產品外觀受損,顧客當下拍照並請向客服人員反映。

假設係人為因素破壞,顧客得自行負擔運費。

不過基本上,我覺得顧客不用擔心這問題啦。

畢竟天泉草本包裝很完善,我拿到天泉草本纖纖奶昔的時候,產品毫無受損。

 

05.【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首先登場的是天泉草本纖纖奶昔 - 草莓膠原口味!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不論哪種口味,都標榜著擁有15公克的優質蛋白、8種機能營養。

 

06.【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產品背面標記做法:

首先加入250cc冷水在水瓶,將奶昔放入瓶子,均勻攪拌、搖晃,即可飲用。

這裡也有詳盡的內容物說明跟營養標示。

 

07.【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草莓膠原裡面有真的有草莓丁喔!

待會就會見真章了!

 

08.【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每包纖纖奶昔才150大卡,大概是一杯鮮奶的熱量。

對於女性朋友,這真是福音啊!

草莓膠原纖纖奶昔的蛋白是雙重高蛋白: 游離型乳清蛋白跟小麥胜肽。

其他款的高蛋白都是分離乳清跟植物蛋白。

 

09.【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每盒纖纖奶昔內有7包。

 

10.【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纖纖奶昔每包35公克。

隨身包側邊均有切口,便於撕開。

 

11.【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讓大家看一下未沖泡前的纖纖奶昔樣貌,我使用馬克杯呈現。

所以我的沖泡方式些許不同,我是先將奶昔置入杯中,注入冷水後攪拌。

一打開天泉草本纖纖奶昔草莓膠原口味,就聞到濃郁的草莓味道,也看得到草莓丁。

 

12.【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沖泡草莓膠原纖纖奶昔,令我訝異的是,草莓丁吃起來讓我覺得我吃的是新鮮草莓切丁耶!

而且滿滿都是草莓味道,我媽很愛。

就甜度來說,天泉草本纖纖奶昔這四種口味的奶昔,除了紅豆歐蕾比較不甜,其他的口味,甜度很明顯。

如果覺得太甜,可以加牛奶稀釋。

 

13.【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再來看紅豆歐蕾。

基本上每款天泉草本纖纖奶昔都具有15公克的優質蛋白、8種機能營養。

 

14.【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紅豆歐蕾纖纖奶昔的熱量比草莓膠原纖纖奶昔的熱量稍微低了一些。

從紙盒上,你們也可看到保存期限。

沖泡方式都一樣:

1. 加入250cc冷水在水瓶。

2. 將奶昔放入瓶子。

3. 均勻攪拌、搖晃,即可飲用。

 

15.【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飲用紅豆歐蕾纖纖奶昔喔!

紅豆歐蕾纖纖奶昔的機能營養跟草莓膠原的機能營養有些許不太一樣,不過基本上大同小異。

 

16.【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天泉草本的紅豆歐蕾纖纖奶昔採用萬丹的紅豆喔!

 

17.【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包裝很精美,頗有質感。

 

18.【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隨身沖泡飲正反兩面也都有詳細的產品明細。

 

19.【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紅豆歐蕾纖纖奶昔聞起來有穀物的味道,看得到很大顆飽足的紅豆顆粒。

 

20.【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紅豆歐蕾纖纖奶昔的紅豆吃起來脆脆的。

紅豆歐蕾纖纖奶昔喝起來比較沒那麼甜,也是這四種口味裡面,我最喜歡的口味呢!

 

21.【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接下來介紹的是蘋果牛奶纖纖奶昔。

 

22.【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蘋果牛奶纖纖奶昔是這幾款奶昔中熱量最高的,不過即使最高,也才155大卡,

比起一份便當800大卡,155大卡真的頗低卡。

 

23.【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蘋果牛奶纖纖奶昔的蘋果是日本青森蘋果丁。

如果你喜歡蘋果口味,應該會喜歡蘋果牛奶纖纖奶昔。

 

24.【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營養成份跟剛剛兩款也是稍微不太一樣,不過基本上跟紅豆歐蕾、脆片可可一樣具有雙料高蛋白。

 

25.【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蘋果牛奶纖纖奶昔乃金黃色包裝。

 

26.【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這是蘋果牛奶纖纖奶昔隨身包正反兩面。

 

27.【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蘋果牛奶纖纖奶昔的蘋果味道好濃郁啊!

 

28.【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蘋果牛奶纖纖奶昔的蘋果丁吃起來柔軟,整體而言甚為綿密呢!

喝起來就像市面上蘋果牛奶的味道,令人熟悉呀!

也是甜甜的,感覺小朋友應該會喜歡甜甜的奶昔。

 

29.【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最後登場的是脆片可可。

我最期待的也是這款脆片可可啦!

畢竟我很愛熱可可,想品嘗看看脆片可可跟一般熱可可有何不同。

 

30.【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出乎我意料之外,脆片可可纖纖奶昔熱量是最低卡 - 僅115-130大卡!

 

31.【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脆片可可裡面所含的脆片是玉米脆片喔!

 

32.【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儘管只有115-130大卡,也是該有的都有: 雙料高蛋白、綜合機能營養等。

 

33.【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每包35公克的隨身包,其實倒出來的份量也很足夠呢!

 

34.【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倒出脆片可可纖纖奶昔,可看得出來,巧克力粉夾雜著玉米脆片。

 

35.【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我個人覺得脆片可可纖纖奶昔吃起來帶有草莓的甜味,口感還滿獨特的,跟我一般喝到的熱可可味道不太像。

 

未編號【天泉草本纖纖奶昔】.jpg  

總之,如果你在尋求低卡、方便沖泡的沖泡飲,天泉草本纖纖奶昔是很不錯的選擇。

下午有時候工作到某一段落就開始餓,這時候來一杯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可以稍微止餓,

且甜甜的天泉草本纖纖奶昔,喝起來也很順口。

我個人現在喝飲料偏好沒那麼甜的飲品,所以這幾種口味的奶昔,我個人最愛紅豆歐蕾。

其他口味奶昔,我會注入多一些冷水或牛奶稀釋甜味。

 

我個人喝過其他品牌的沖泡飲,有些沖泡飲可能提供營養,但不見在口感上可以做到讓大眾接受或喜愛。

但是天泉草本提供的沖泡飲,至少就我目前喝過的活力燕麥奶或纖纖奶昔,

口感上都是順口,且重點是不會造成身體負擔,也是我喜歡天泉草本沖泡飲的原因所在。

 

天泉草本

官方網站:https://skyspr.in/sFnlR

臉書資訊:https://www.facebook.com/skyspringtw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