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拉拉咖啡】1 

喜歡咖啡的我,幾乎每天早晨都要來一杯。最近針對平價咖啡豆開箱 - 費拉拉咖啡,

對費拉拉咖啡所販售的巴西摩吉安娜及非洲之星(衣索比亞.蒲隆地)留下深刻印象。

費拉拉咖啡採用國際級CQI Q-grader咖啡品質鑑定師精心把關,嚴選產地直送的咖啡生豆、精品豆,

透過日本Satake全彩光學分選機剃除瑕疵豆,並使用德國Probat/日本富士原裝進口頂級烘焙機烘豆而成。

過程由SCA Roasting Professional(美國/歐洲精品咖啡協會)高階烘焙師監製。

像我住的地方,因為我沒有買磨豆機,想喝咖啡的話,就得考量廠商是否提供磨豆服務。

費拉拉咖啡就是如此貼心,提供磨豆服務,所以我就有口福可享啦!

好咖啡就是要跟讀者分享啊!

 

【費拉拉咖啡】2

費拉拉咖啡包裝背面標記製造日期跟保存期限。

 

【費拉拉咖啡】3 

包裝側邊有我剛剛提到的基本資訊。

費拉拉咖啡一包約454公克,還滿大包的耶!

其價格也是我可接受的範圍,甚是平價。

我後來將巴西摩吉安娜咖啡粉跟花神安提瓜咖啡粉帶回老家給家人品嘗。

 

老家有磨豆機,這時候媽咪就說怎麼當初其中一包不選擇咖啡豆就好。

因為我媽想看到費拉拉咖啡豆的樣子。

不過打開包裝後,媽咪聞到咖啡,就說巴西摩吉安娜咖啡粉真香啊!

我也覺得巴西摩吉安娜聞起來好香。

事實上喝完巴西摩吉安娜之後,我也很喜歡費拉拉咖啡的巴西摩吉安娜。

 

【費拉拉咖啡】4

 費拉拉咖啡採用鋁箔單向透氣閥包裝,確保咖啡新鮮保存。 

我首先品嘗巴西摩吉安娜咖啡。

根據費拉拉咖啡的官網,巴西摩吉安娜咖啡來自巴西,採用去果皮日曬。

其咖啡豆經過中偏深烘焙。

 

【費拉拉咖啡】5

還沒沖泡,就聞到相當濃郁的咖啡香氣。

沖泡後,味道更是芳香四溢。

 

【費拉拉咖啡】6

本來想說中偏深烘焙的咖啡,會不會偏苦。

令我意外的是,喝起來很甘甜耶!

媽咪也覺得很好喝呢!

 

【費拉拉咖啡】7

巴西摩吉安娜加上牛奶,也是相當順口。

 

【費拉拉咖啡】8

接著來看看費拉拉咖啡販售的花神安提瓜咖啡風味如何。

 

【費拉拉咖啡】9

費拉拉咖啡包裝簡約,帶著義式風味。

 

【費拉拉咖啡】10

花神安提瓜咖啡粉聞起來也是不錯,不過味道沒巴西摩吉安娜明顯。

花神安提瓜咖啡來自瓜地馬拉,採用水洗方式處理。

費拉拉咖啡運用中淺烘焙花神安提瓜咖啡。

 

【費拉拉咖啡】11

老家有咖啡機,所以老媽就為我煮花神安提瓜咖啡。

 

【費拉拉咖啡】12

相較於巴西摩吉安娜,花神安提瓜喝起來口感偏薄,淡了一些。

這兩種咖啡,我偏好巴西摩吉安娜。

而且以價格來說,巴西摩吉安娜更為親民,對於小資女的我,更加符合我的預算與期許。

 

【費拉拉咖啡】13

費拉拉咖啡也有濾掛式咖啡。

 

【費拉拉咖啡】14

我要介紹的是非洲之星

非洲之星咖啡來自衣索比亞.蒲隆地,混合日曬與水洗處理,費拉拉咖啡採用中偏深烘焙其咖啡豆。

 

【費拉拉咖啡】15

一開始聞到非洲之星,我有點擔心味道是否偏苦,因為聞起來滿苦的。

 

【費拉拉咖啡】16

濾掛式咖啡真的是上班族的好朋友啊!

一小包,很輕巧,便於攜帶去辦公室沖泡。

 

【費拉拉咖啡】17  

我對於非洲之星味道也很驚艷。

根據費拉拉咖啡官網,非洲之星具有茉莉花、柑橘、檸檬跟莓果氣味。

我也覺得酸度很明亮,我個人也很愛耶!

總之,這次很高興有機會開箱費拉拉咖啡,而且費拉拉咖啡還提供磨豆服務,真的很貼心。

之後要買費拉拉咖啡,我就知道我要喝哪幾款咖啡了!真的很棒。

 

官方網站:費拉拉咖啡 

Facebook粉絲專頁:Felala 費拉拉咖啡

 

 

arrow
arrow

    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